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槟城(6)圣诞篇

我是在想:今年的圣诞节你怎么渡过呢?


哈哈哈~我的槟城之旅写了很久还没有写完!
我在槟城和心爱的人提早过了圣诞节。
[不知道shopping算不算过圣诞,不过这是我们唯一一起逛的广场!]
我们在Queensbay Mall感受了浓浓的圣诞气氛,当然也不忘记拍照留念咯!!



Queensbay的圣诞吊饰,简单而美丽。




我喜欢这样相拥的自拍。
我就是故意靠后面一点让脸看起来小一点。哈哈~





哇!!下雪了~



在拍照的当儿还遇到我的中学同学呢!当然也不忘跟美女合照一张。

[绮绮~ 我知道你又会说这美女你也认识!]




我在圣诞树前留下我美丽又灿烂的笑容。



嘻嘻!以上所以我的个人照都是我身边的这位帅哥拍的。
虽然没有专业的相机和专业的技术,
但却是由最真的爱拍下了我们永恒的美好回忆。


Queesbay的舞台装饰。





如果图片太小可以点击放大哦!



Photobucket



去年的圣诞,你让Bearbear陪我过。





今年的圣诞,多了Bubble陪我过。

谢谢你, Dear。

3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拍的照片都拿来编辑过哦!
都好NICE呢!!!
很喜欢看你的照片哦! 兄弟果然有上镜的料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哈~好可爱的bear bear呢!

迷迭香 said...

很不错嘛...^_^


你的脸好滑哦...
羡慕涅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bearbear is super cute... hehe...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你好快!我都习惯把照片弄比较小才放上来。这样页面才不会变很慢。谢谢~ 那天没有化妆,要不然应该会更好看~哈哈哈哈哈 [死爱脸!]

❤oms❤Ψ ~ 对啊!!我也很喜欢。我以前都抱着睡,不过因为鼻子敏感的缘故现在只让它看我睡。

迷迭香 ~ 还好啦!都一直有在保养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 I like the bear bear very much oso~

Anonymous said...

哇!照片拍得很好看也!可能有我最喜欢的蓝与白吧!所以一看就觉得好美!还有还有,当然你最美啦!哈哈哈!
之前的一篇你写得好温馨,看了好舒服,愿你们俩以后的每一年圣诞都一起度过哦!

Jiaxin said...

每张照片都拿来编辑哦?
呵呵,以前有试过,但是闲麻烦。。。
没有了。。。
呵呵。。。

~珊姑娘~ said...

darling,你们好sweet喔!!!!!!!!!

都拍得那么美呢!!!

~珊姑娘~ said...

看了之前的那章,好sweet呢!!!原来你一看到圣诞树就想到了你的蝶儿!!

感受到你对他满满的爱了!!!

Carrie_Nice9 said...

宝轩~ 呵呵!!原来你喜欢蓝天白云的颜色。谢谢你的赞美,我都快飞起来了~我也希望接下来的圣诞节可以跟他一起过。

Jiaxin~ 我就弄了一个框,把所有图片缩小放进去存起来而已啦。不会很复杂,不过还是有点吃时间。

珊DARLING~ 这几天都没有看到你,一定是跟你哈尼甜蜜去咯!也是因为要去见你才去到QB,才有那么多照片!哈哈~ 所以以后看到圣诞树你要想到我哦!!哈哈!!!

veronica said...

妳很耍心计叻!拍照的时候故意后退一点(这点,和我一样啦!哈哈哈哈哈!)

quennbay mall的圣诞装饰是走白色圣诞的路向?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因为很巧啊, 我时常来看看你的嘛...
嘻嘻, 这么巧你放文章了呢...

说得也是哦, 我想兄弟你化妆起来, 拍照起来会更加漂亮呢!!!

*~店长~* said...

好甜蜜的圣诞节哦! ^_^

:': sweeney珊 :': said...

哈哈。。
每年都有公仔拿哦!
好好。。

Anonymous said...

hehe...
i m here....
lolz...
sorry,tis pc cant type chinese..
kaka~!!
i went queensbay las few week too..
kaka...

Aris Min said...

赶快想明年会有什么娃娃~
哈哈~

我猜是winnie the poh~haha
merry christmas belated~

最近忙了~哈哈~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

Dandioy said...

bearbear和bubble都是你男朋友送的吗?好好喔!!!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久沒來了﹐家裡上網超級慢的~~

我也在檳城度過難忘的聖誕節噢

三吉 said...

越看你们就觉得你们长得很像脸。。。。
噢。。。有是幸福的一对。。。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NICE哦哦~
呵呵!

Janelle said...

圣诞节快乐!

Victoria Yin Yin said...

wow..penang..had been 8 years since i last visited penang .

阙爱芬╭* said...

刚去了你们那天网聚的金湾饮食中心,特来报告下,呵呵!

美女列,很Sweet!!!

WeiYew_Tan said...

呵呵...
都是好美的照片哦...

绮绮 ♥ said...

这美女我也认识~XD

这样也能给你遇到哦~

我很久没有遇到以前的同学咯~

Jooh said...

甜蜜哦~~呵呵,有爱人陪伴的节日都是那么的幸福。:)

zzhen said...

你也是甫士多多啊

Fatty Jean said...

每年一只,你的房间要爆满了哦!
跟情人过的日子,不管什么节日都是幸福的

Carrie_Nice9 said...

veronica~ 都是为了要呈现美美的照片嘛!!哈哈XD

Akira 思胜~ 哈哈~不过我平时都不爱化妆的。

*~店长~* ~ 那是之前的啦!


:': sweeney珊 :': ~ 是咯!!也刚好每年都没有一起庆祝。

boey~ ic。。


min~aris ~ 你怎么比我还期待?哈哈~XD


祈颖 ~ 对阿!!都是他送的。

Carrie_Nice9 said...

Jeff 乙峰~ 原来你在槟城。

三吉 ~ 有像吗??我不觉得哦~

jasmine_pzj~ 谢谢。

瞌睡公主~你也是。

YinYin ~ 槟城变很多了,有空可以去玩。

♥myfanny♥ 阙爱芬~ 呵呵,有吃到tomyam吗?

刺猬博客~佑~ ~ XD

:: 绮绮 :: ~ 就知道你会那样说。要真的很有缘才会遇到老朋友哦!

焕景*jooh* ~ 我也希望能一起过接下来的所有节日。

龍貓 ~ XP

Fatty Jean ~ 哈哈~没有那么夸张啦!!

Anonymous said...

can you email me: mcbratz-girl@hotmail.co.uk, i have some question wanna ask you.thanks

Anonymous said...

I feel like I have seen in other places similar to the article, but it is not written in detail so that your works!

Anonymous said...

See you in these things, I think, I started feeling good!
Personalized Signature:贵州信息港休闲游戏中心,我爱掼蛋网,重庆游戏中心,金游世界视频棋牌游戏中心,南通棋牌游戏中心,贵港热线休闲游戏中心,淮安棋牌游戏中心

Anonymous said...

longing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