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无心插柳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忙很忙,除了我在律师楼的工作,接了彩妆的案子...
我最近还忙着卖VCD!!!
Photobucket来啊!!来啊!!赶快来买!!
我不是翻版商,所以以下你看到的都是正版!
嘻嘻~
特地给他设计到红红彤彤,这样才能感受到新年快到的气氛!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有留意看我的部落格的都应该知道,我这个星期日会下槟城一趟。
我这次去时星期日去槟城,星期一回来。很赶一下下!!
原本这个周末有3天休假,因为星期一哈芝节嘛~[废话!我以为你们会不懂!]
但是,不能在星期六(明天)去槟城是因为我接了一个化妆的案子,朋友公司有Annual Dinner,为朋友卖命我向来都是义不容辞的。公主才在笑说知道要回去就不应该安排事情做嘛!!
其实,这趟回去也是有目的的啦!!看到以下的专辑和Poster吗?是不是少了一个签名?
对咯!!我就是带专辑回去给我那个正在忙着准备考试的4(施)老婆签名!
顺便给她的ACCA考试打打气。

那么多,应该要拖很大个的行李!


Siapa mau beli M Girls punya album boleh cari saya!

Photobucket
反正回去也是回去,所以我就顺便约了宝轩,要拿礼物和嫩红素给她。因为怕会像珊姑娘生日礼物的包裹很久很久才寄到,吓到我们俩团团转一样Photobucket,所以想说亲手拿给她比较好。]

后来,又约了部落格大红人Akira~他很爽快地答应了!Photobucket

然后,现在变成了我们在槟城的博友聚会了!谁要出席的,都欢迎哦!!地点是在金湾 [因为我要吃tomyam]时间是晚上7点半!我听说我那个很久不见的老同学绮绮也要过来!真的很久没有叙旧了!期待中~Photobucket



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个聚会因为我下槟城
所以凑成了!

*笨了啦!!我买了从KL去槟城的票,不过没买从槟城回来的票!!!!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啊,又可以网聚了!!

绮绮 ♥ said...

"无心插柳"

这句话还真对~
哈哈~

绮绮 ♥ said...

对了~
到时候我也叫阿米去~

他说他应该没有问题咯:)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等你来而已呢...
谁不懂去那边的, 可以去Queensbay那边见面先哦...

三吉 said...

阿九,忙碌之余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酱子又可以网聚了~~

但是,我在KL。。。。

Anonymous said...

那个tomyam好好吃!!
只是不喜欢老板的臭脾气,爱骂员工!!

你们就好,又有吃又有相聚!!

Aris Min said...

我好想去!...
但是我现在在langkawi...
谁要来找我???

Beverly's Secret said...

This is awesome!! I was thinking to get this for my cousin!! Do you think I can get it with Mgirls signatures?

If so, that will be a COOL CNY gift to my cousin~~

Alice Chong said...

(施)住在槟城吗???我好想看看她呢!!!
请问VCD一片多少钱???如果我可以到槟城,那时就跟你买可以吗???

Carrie_Nice9 said...

feiyifan ~ 你要来吗??嘻嘻~

:: 绮绮 :: ~ 证明我华文还不错!!到时你也叫黑黑来~酱我就可以看到他了。

Akira 思胜 ~ 人还没到就那么热情招待了!!真好!好期待我们的见面哦!

三吉 ~ 我会的。最近天气忽冷忽热,你也要take care哦!

jasmine_pzj ~ 下次弄KL的网聚。嘻嘻~

sock peng ~ 对咯!!好好吃!不过我去那么多次都没有看到老板骂人叻~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 ~ 你去那里玩吗?

BeverLy's Secret ~ sure!!Sure you can get it! Of cos all got Artist's signatures, just you have to get it from me!!You are coming back rite? Let me know you want VCD or DVD...

Alice Chong ~ 对阿!!她现在住槟城。不过她应该是忙ACCA考试不能出来。你要她们的VCD可以啊!一片是RM20.00 [比市价便宜RM1.90]还有签名,值到爆!

小薰妈 said...

原来那里的TOMYAM好吃吗??
我们住在附近都不知道的?哈哈哈~看来你也很会找吃哦~就像AKIRA一样!=)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原来你住那里附近哦!!星期日你要不要出来???我顺便拿礼物亲手交给你!!嘻嘻~

小薰妈 said...

我们还不肯定能不能去~如果我们两公婆没时间去的话,我也会给钱叫小薰自己搭巴士去MEET你们的!你把礼物带着,你看到小薰就拿给她吧!!哈哈哈哈哈~

- yEng - said...

网聚~不错哦~
欢迎来到Penang哦~~=)

小薰妈 said...

我们也不是住很附近;但是如果跟你比的话,就算很靠近了啦!!
买不到回KL的车票?那就在这里住久久咯!哈哈哈~
你到时住哪里啊?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 你要扮小薰来见我吗??哈哈哈...回的票有叫朋友帮忙问了!我到时会住我男朋友姐姐那里。

Carrie_Nice9 said...

- yEng - ~ 对啊!!你也是在槟城吗??要不要一起吃tomyam??

Akira 思胜 said...

最新消息, 绮绮和她男朋友也会出席呢!!!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这么多人,越来越热闹了!

Akira,那你会不会带你的宝贝一起来啊?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她不能出席咯, 因为她的家在吉打嘛...

~珊姑娘~ said...

怎么突然变个大网聚了。。。
早知道就不答应去婚宴了。。。。。。
'n'

Akira 思胜 said...

珊姑娘, 不用紧啦, 星期一还是可以见到你嘛...
呵呵...

zzhen said...

你好像變成經紀人了hor ^^

Pik Ling said...

八卦一下,你的4老婆今年几岁了?:P
因为小时候有听她们的歌,但是就是不知道其实她们几岁了~XD
有网聚哦,我第一次来没我份:(
哈,其实我住KL,也不能去啦.

iamlz said...

Hah? The my girls' song is not new ady ya? ;) Heard of that quite some time ago!

They accompanied my childhood CNY ler! XD Really memorable hahaa but now er, not really as meaningful as before!

Get here from ~*。珊言凉语。*~, you have really good handwritings and u decorated well!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冰城酱远!

Akira 思胜 said...

来, 我来报告一下!!!

12月7日的网聚, 成功进行呢!!!

出席的部落格朋友有Nice, Akira, 绮绮, Alice妈咪, 小薰妈妈, 阿米, 还有宝轩呢!!!

场面是真的很热闹呢!!!

敬请期待我们的汇报吧!!! 嘻嘻...

下次再约定你们了哦!!! 愿大家都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哦!!!

Janelle said...

我还以为只有三个人,原来不止哦!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真的很开心看到你!嘻嘻~ 也看到绮绮的黑黑了~

宝轩~ 那天就是少了一个人,那就是Akira的宝贝咯!

~珊姑娘~ 很可惜你错过了!!不过星期一看到你还是很开心!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有吗??有吗?? 有像吗?

PikuLingu ~ 她23岁。

LZ~ Thanks for your 1st time visit~ Yup, this is the lateset and newest album...Can get it from any CD shop.


OMS~ 下次弄一个在KL~

Akira~谢谢你的汇报。

公主~ 超热闹叻!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从老远的槟城拿专辑给我,辛苦你了,carrie

emilio said...

原来她也念 ACCA 啊,现在念哪一个 level 了?

黑女人 said...

哎呀!
太迟知道了,
下回我要和你一起下!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MGIRLS歌迷,请问你有她们的部落格的网子吗??我想要了解她们接下来的宣传活动。。还有她们的近况。。
谢谢你。。

浚妈妈 said...

我就知道你会买你老婆的专辑啦!!!
嘻嘻~

还买真多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