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槟城与美食

恒古以来, 槟城美食天堂之称。
如果厉害找的话,到处都可以吃到很好吃的食物。Photobucket
呵呵~Photobucket 到槟城要吃什么呢??
这个星期天约了槟城的网友吃晚餐,不知道会去哪里吃美食叻?
没关系,反正我知道Akira一定会带我去吃好吃的!Photobucket
Photobucket期待期待期待期待!!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先跟你们讲我每次从槟城回来后会怀念些什么食物啦!
我很喜欢Penang Road Laksa。Photobucket我每次去槟城一定会吵着去吃!!吃不到的话我离开槟城后就会脸臭臭一整天。Photobucket槟城其实还有蛮多家蛮好吃的Laksa, 不过我就是钟爱这一家。没什么特别原因~
除了Laksa以外, 我还喜欢吃那里的卤面。Photobucket我喜欢吃的是美丽华(SuperTanker)的卤面。几乎每一次去槟城都会吃!我的最高纪录是连续5天都吃这一家的卤面。奇怪~不管我怎么吃,就是吃不厌!!
还有,我很喜欢东炎(Tomyam)我喜欢Perangin Mall里这一家的。Photobucket
如果不能吃辣的话也可以叫不辣的清汤(右)
喜欢酸辣的当然就一定要吃东炎的咯!(左)

我就当然是吃火辣辣的东炎咯! Photobucket

35 comments:

绮绮 ♥ said...

沙发:)

绮绮 ♥ said...

哈哈~
这次终于给我沙发躺了~

照样大大力躺 XD

绮绮 ♥ said...

你星期日去penang哦?

WeiYew_Tan said...

哈哈...
我要吃啦...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对啊!!我去找我老婆~ 你要不要来见珊姐? 

Carrie_Nice9 said...

刺猬博客~佑~~ 走!!一起去吃~

绮绮 ♥ said...

我也想~
可是那天刚好有事情要办咯==

Akira 思胜 said...

我可以带你去吃更加好料的LAKSA, 卤面, 还有TOMYAM呢!!!


到时候可以见到你了呢!!! 期待呢!!!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我应该会在星期一才见珊达令。所以如果你有空的话,看要不要过来啦!

Akira 思胜~哪里??我要吃!!!

Janelle said...

看来我也要计划下回家要吃什么了!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 SP好像也有蛮好吃的laksa!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生病了,但还是想见你跟akira!!!!
星期日真的不行了,有dinner!
星期一我过去找你吃午餐还是早餐吧!
但是现在“鸭声”了。。。。

Akira 思胜 said...

珊姑娘, 我们一定要见面哦!!!
你能过来槟城吗?

Anonymous said...

你真好命!!

能遇见akira 又有美食吃!!

三吉 said...

tom yam 看起来好像长得很像快熟面咧。。。
不过,就很想吃哦。。。。

Anonymous said...

我最喜欢TOMYAM!!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真是可怜!最近气节不好,很多人都生病了,而且是很慢好那种~你要照顾你自己哦!!要记得吃药赶快好起来~
“鸭声”也一样可以出来的啦!!我要见你嘛!!难得~

Akira 思胜 ~对咯!!多多人才热闹!!

sock peng ~ 还不懂是不是真的能见成叻~

三吉 ~ 那是tomyam magie!

jasmine_pzj ~ 我也超爱~

Aris Min said...

你们可以一起去玩...真好...
羡慕当中...

AZ said...

哈哈,
我是来吃消夜的^^

黑女人 said...

槟城也是个美食天堂呢,
很想念哪里的小食哦~~

Alice Chong said...

我也要!!!我也要!!!

Nice 你几时要来槟城???

Anonymous said...

到时见咯!地点和时间决定了吗?

Alice,你要来槟城吗?
这个星期日晚餐,你能吗?
好期待见到你们哦!

绮绮 ♥ said...

原来珊姐星期日没有去meet你们哦~
我原本还想计划去找你们下~

星期一我要去kl咯~
不能见你们了咯~==

Akira 思胜 said...

大家好!!!
我和Nice联络到了...

资料如下:
日期: 7 DEC 08 (星期天)
时间: 晚上八点
地点: 金湾美食中心 (Teluk Bayan)

http://www.wikistreetfood.com/Penang:Teluk_Bayan_Food_Court_(%E9%87%91%E6%B9%BE%E7%BE%8E%E9%A3%9F%E4%B8%AD%E5%BF%83)

想要出席的朋友, 记得联络我们哦...

Kit Lim said...

我应该一月回去槟城走~!

迷迭香 said...

玩得尽兴咯 ~ ^_^

绮绮 ♥ said...

我应该会去~
明天才给akira答复:)

H@Zel said...

槟城超多美食的,
有机会我也要来趟美食之旅了 ^^

Fatty Jean said...

我也想吃~~~~我要吃极乐寺的laksa
我知道你这个星期去那里!!!
打包!!!! 哈哈

zzhen said...

你講的這些食物我都喜歡
辣到過癮~~

Carrie_Nice9 said...

忙到现在才有时间上网!!可怜到...

min~aris ~ 不要光羡慕啦!!一起出来~哈哈!

ೀ †ChueN ੴ ~ laksa & tomyam当消夜吃!厉害!!


黑女人 ~ 我也是!!不知道AKIRA要带我去吃几好料!哈哈~

Alice Chong ~ 星期日啊!!你要不要一起出来??

宝轩~ 决定了!!决定了!!在金湾吃tomyam !!!

- yEng - said...

我可是道道地地的槟城咯~哈哈
看我的size就知道啦~
每次从ukm回来
都会好好享受一番呢~=)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你来KL玩吗?

Akira 思胜 ~ 嘻嘻!我下槟城怎么变成博友聚会了?不过~相信一定很好玩!

Kit Lim ~ 嘻嘻!你跟哪个美女去?


迷迭香 ~ 哈哈!!一定一定!!!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真的吗??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呢!!!

西西 ~ 对咯!!我等Akira带我去吃好料!

Fatty Jean ~ 送到你那里时laksa都臭酸了!

龍貓~ 原来你也是喜欢辣辣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lor...no matter how also must find Akira!!:P

Carrie_Nice9 said...

Yeng~ 你要出来我们的聚会吗??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