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槟城(7)礼物篇

这趟槟城之旅,我收到了两个跟我有非一般“关系”的博友送的礼物。
呵呵~ **Photobucket
那就是我的3老婆~ 珊姑娘还有我的好兄弟~ Akira送的礼物咯!



Photobucket这是我和Akira第一次见面,他送了一份见面礼给我。真的很有心~

第二天见面的时候,我们更多话讲,简直是认识了几十年的老朋友。Akira真的很亲切,很热情。这样的聚会也让我们从陌生的博友升级成好朋友+好兄弟了!哈哈~


我把兄弟送的礼物摆在家里电视机上面,跟我收集的奥运吉祥物~ 欢欢,迎迎,妮妮在一起了。我每天回家都会看到兄弟送我的礼物哦!!

Photobucket谢谢你哦!兄弟~

Photobucket


另外,我也收到珊Darling的圣诞礼物。

谢谢你哦!!珊Darling 真的很有我的心呢~



小心翼翼的把礼物拆开。



嘻嘻~是很漂亮的圣诞摆饰品叻!拿起来倒转还会感受到下雪呢!真的很喜欢啊~


看到入神了。


另外,珊Darling也送给我从香港Disneyland带回来的Penny Coin~ 太兴奋了··!!!真的很漂亮叻~很特别很精致。我实在是太喜欢了!另外还有一张很可爱的圣诞卡片,至于写些什么暧昧的话,就让你们心思思好了~嘻嘻

谢谢你哦!Darling~Photobucket

===============================================
**2008即将结束。
迎新送旧。
顺便祝福大家2009新年快乐哦!


37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他們倆都很有心噢~~肯定很開心吧~~呵呵

新年快樂噢~~

绮绮 ♥ said...

沙发~
哈哈

绮绮 ♥ said...

竟然沙发不见了~==

Janelle said...

新年快乐!

Jiaxin said...

与博友见面,
真开心。。。
呵呵。

新的一年又要来咯。。。
愿你明年会更好。。。

Carrie_Nice9 said...

蜜蜂王子 ~ 你好快!第一次坐我家沙发哦!

:: 绮绮 :: ~ 你慢了一秒!可惜~ 你放假回来了啊?新年快乐哦!!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 Happy New Year~

嘉欣 Jiaxin ~ 给你讲讲下我好想念她们叻~新年快乐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能认识到你们"非一般"关系的朋友, 真的好好哦!!!

对啊, 跟你们一起聊天的时候, 真的是相见恨晚啊...

小小一份礼物, 希望你喜欢哦!!!

哈哈, 还有一份"大"的, 在我这里哦!!!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呵呵!听你的语气~你怎么把我们的关系讲到很暧昧~哈哈^^ 我们真的很多话讲~几时有空真的要聚一聚了!我很喜欢你送我的礼物,你还我一直期待那个大大的杯子了!!送杯子的意思是要一辈子和我称兄道弟哦!!哈哈XD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非一般的兄弟情嘛... 呵呵...

对啊, 有时间的话, 真的是要一起出来聚聚呢! 还有很多话还没说呢! 哈哈... 讲到我们好像是多话精呢...

送你杯子而已嘛, 哈哈, 你想要全系列的吗?

Ashley said...

你们的聚会蛮有趣哦!
Akira 和珊姑娘的人气很旺呢!^^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对咯!!下次如果有过去一定会找你的。然后就可以讲个够。。。哈哈^^全系列太夸张了啦!!我真怕我会爱不释手叻~

Ashley ~ 对咯! 他们的人气好旺~我要检讨下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全系列的是指普通杯子的咯, 有小中大的嘛... 呵呵... 还有个特小的呢, 蛮可爱的呢!!!

有空要去向朋友讨几个了呢,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人气也是很旺啊, 可能是少去拜访朋友吧... 多去拜访朋友, 我想你这里也是能够人山人海的呢!!!

boey said...

他们很有心哦~~
我要成为你们的一份子拉~!!

:': sweeney珊 :': said...

新年快乐~~~
好好哦。。有一班部落好友。。

Anonymous said...

祝福你oooo!

祝你有个美丽的2009!!

ƒörèvër HL said...

哇!好像很好玩!又有礼物收,开心哦!^^


蕾蕾~

阙爱芬╭* said...

Happy New Years 2009!

- yEng - said...

akira送的礼物
是我最爱的公仔
只是有时嫌太贵
所以每次看到都很不舍的离开~~

在此

要祝你2009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我才刚从mamak回来呢!
呵呵, 这里有烟花哦! 明晚我再放上来让兄弟看看哦!!!

本来想打给你的, 可是线不能通咯, SMS也是如此, 可恨啊!!!


祝你, 新年快乐哦!!
还有哦, 哈哈, 晚安!!!

Aris Min said...

还有见面礼~你们都真有心~

对了......
新年快乐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小霜 said...

2009新年快乐!!

发霉熊 said...

happy new year!!!
多好~有礼物收! kawaii~~ ^^

Carrie_Nice9 said...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Akira 思胜~ 呵呵~我又要那个最小的!一定很cute~ 最近都很忙,Google Reader里的文章每次都读不完,所以都很难拜访新朋友了!!看迟点有没有空先啦~

boey ~ 哈哈~你要像他们一样人气那么旺哦?

:': sweeney珊 :': ~ 对阿!!真的很庆幸能在部落世界交到好朋友。

jasmine_pzj~ 你也是,2009年新年快乐哦!

Forever HL ~ 嘻嘻!对咯~ 交到这样的好朋友真的很开心呢!

♥myfanny♥ 阙爱芬~ 你也是哦!!2009年新年快乐!

Vivian Ng said...

新年快乐。。

~珊姑娘~ said...

老公,我来迟了!!!!

~珊姑娘~ said...

新年快乐!!!!!!!^^

~珊姑娘~ said...

那天真的很开心能见到你呢!!!

跟你抱了那么多下,实在是有够幸福的我!!!哈哈哈!!!!

那小小礼物你别介意就好!!!

喜欢就好!!!!

~珊姑娘~ said...

照片我save下了!!!嘻嘻 !!!

Carrie_Nice9 said...

- yEng - ~原来你也爱这个!!真的很漂亮下~

Akira 思胜~ 还有烟花看!真好!我只能看你的部落格咯!哈哈^^ 新年快乐~ 我的电话时常都没有电的,真讨厌!

min~aris ~ 对咯!他们真的很有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ppy New Year!!!

*小霜~ 新年快快乐乐!

*~~发霉熊~~* ~ 对咯!好幸福!哈哈~

vivian ~新年快乐!

珊姑娘~你那么迟才来,不要跟你讲话了

zzhen said...

都是好特別的禮物耶

Anonymous said...

can u leave ur phone number to me???

Anonymous said...

Good blog, but I hope that all the information described in greater detail, and other models to have more information available to us, I just think, you really should be commended for the BLOG!

Anonymous said...

I will pass on your article introduced to my other friends, because really good!

Anonymous said...

muse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