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又颁奖***Superior Scribbler Award + TAG

Superior Scribbler Award

Thanks Sharon for the abovementioned award.
So the rules are :

Every Superior Scribbler will name 5 other Super Scribblers. If you are named you must link to the author & the name of the blog that gave you the award. Then you must display the adorable award and link to This Post, which explains The Award. Finally you must visit this post and tell your name to Mr. Linky List. Then they will have a record of all the people who are Super Scribblers

I would like to pass this award to the following 5 persons :
1. 珊姑娘(3老婆)
2. Queenzy(4老婆)
3. 绮绮(老同学)
以上得奖者先不要太高兴,因为你们同时也中TAG!!所以慢慢回答以下的TAG咯!!!
(*注:不回答就是不给脸! 所以至少都要选一个你们没答过的或喜欢答的来答!哇哈哈~)

Photobucket

第一个TAG: Sharon 丢过来的。
一堆的规矩~
Link to my blog (tagger) on your blog.
Give seven facts about yourself.
Tag another FIVE [自己改掉的] blogs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their blog and letting them know they were tagged and listing them (and their blogs) on your blog
讲我自己的7件事给你们听啦!
1。我很真,开心时笑很大声,难过时哭更大声。==
2。我很喜欢吃东西,尤其是辣辣的,不过我不喜欢胖。
3。我工作的时候很认真,不过会偷偷上部落格。:P
4。我喜欢看台湾的偶像剧,不过一旦看了我会不用睡觉。
5。我很爱美,所以我喜欢化妆。不过我讨厌脸上的粉刺!
6。我很疼我的老婆,不过我爱我的男朋友。^^
7。我喜欢多多人来我的部落格留言,这样我家才会很热闹。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第二个TAG: oms丢过来的。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 - 給你填問卷的人
-------------- [ 壹 ] . 個 人 題 - 10 題 --------------
[ 01 ] 你叫什么: 陈耐均
[ 02 ] 你的綽號: 阿耐
[ 03 ] 你的血型:B型
[ 04 ] 你的星座:巨歇座
[ 05 ] 你是男還是女:女
[ 06 ] 你幾歲:23
[ 07 ] 你住哪裡:PJ,Selangor
[ 08 ] 你現在的學校:社会大学
[ 09 ] 你有沒有手機:有
[ 10 ] 承上,那是多少:??不明白叻~
--------------[ 貳 ] . 朋 友 題 - 10 題 --------------
[ 11 ]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放在心里面的那个
[ 12 ]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没有想到
[ 13 ]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我的老婆
[ 14 ]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蝶儿
[ 15 ]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假假的
[ 16 ]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我很少讨厌男生~娃哈哈~……^^
[ 17 ]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当然包括老婆情妇们
[ 18 ]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我比较常和姐姐出去叻~
[ 19 ]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还没察觉
[ 20 ]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讲你都不认识啦
--------------[ 參 ] . 感 情 題 - 15 題 --------------
[ 21 ]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 22 ] 如果有,那她叫什麼:蝶儿
[ 23 ]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这个我不用答!
[ 24 ]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1
[ 25 ]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没有算过
[ 26 ]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1
[ 27 ]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有
[ 28 ]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叫她当我第5个老婆
[ 29 ]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我的初戀情人现在跟我在一起
[ 30 ]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就是没有理由才喜欢
[ 31 ]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都跟你们没关系
[ 32 ]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都跟你们没关系
[ 33 ]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都跟你们没关系
[ 34 ]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都跟你们没关系
[ 35 ]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我没有力跑来跑去让人追] ~ 嘻嘻!我有人疼而已~
-------------- [肆 ] . 混 合 題 - 10 題 --------------
[ 36 ]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哭
[ 37 ]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哭
[ 38 ]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难过
[ 39 ]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不会了
[ 40 ] 你上課認真嗎:认真打磕睡
[ 41 ]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在梦里听课
[ 42 ] 你功課好不好: 很好
[ 43 ]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部落格,EMAIL
[ 44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
[ 45 ]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
--------------[ 伍 ] . 兇 手 題 - 10 題 --------------
[46 ]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oms
[ 47 ]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好!有看我的BLOG当然是好人。
[ 48 ] 這個人是你的誰:blog友
[ 49 ]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当然没有啦
[ 50 ] 你們認識多久了:几个月咯
[ 51 ]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不错
[ 52 ] 這個人正/帥嗎:要看过真人才知道
[ 53 ]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当然没有啦
[ 54 ]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没有
[ 55 ]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叫她当我第6个老婆
-------------[ 陸 ] . 聯 想 題 - 10 題 --------------
[ 56 ]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我老婆
[ 57 ]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蝶儿
[ 58 ]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那个被我告白还拒绝我的人 [因为他走宝!哈哈]
[ 59 ]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蝶儿
[ 60 ]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篮球国手
[ 61 ]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蝶儿
[ 62 ]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我没想到
[ 63 ]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傻瓜(这个答案很正!我跟!!)
[ 64 ]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老婆
[ 65 ]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老婆
-------------[ 柒 ] . 學 校 題 - 11 題 --------------
[ 66 ] 你的班導是誰:老板就有
[ 67 ]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我准备要做LA的位
[ 68 ]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教我化妆的邱老师
[ 70 ] 你的英文好嗎:好
[ 71 ] 你的體育好嗎:好
[ 72 ] 你的數學好嗎:好
[ 73 ]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没什么印象
[ 74 ] 你的學校好看嗎:是讲小学,中学还是大学?
[ 75 ] 你的班級是:绝对不是A級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了呢!!!
兄弟, 有沙发坐吗?

Akira 思胜 said...

我相信兄弟你很真的, 心时笑很大声,难过时哭更大声... 不过我是比较少哭啦... 呵呵...

放心吧, 我相信你的家会有很多人来拜访的呢...

你的心里哦, 老婆的存在性真的很重要哦!!!

yingjun said...

我来坐板凳!

yingjun said...

哦~
又有奖拿了呀!
恭喜恭喜哦!

绮绮 ♥ said...

我来啦~
你得其中一个tag我已经做过了:)

谢谢你的奖哦:)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在赶香港篇,所以之前讲过这阵子我不回tag了咯。
我知道我darling不会怪我的!!哈哈哈!是不是,是不是???

我领奖了!=p

哈哈!不爱我不用紧,疼我就好!这个我知道!!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兄弟,你怎么在沙发上问我有没有沙发坐? 对咯!我疼我老婆嘛!!嘻嘻^^

小雨~ 我来给你送杯茶~ 慢慢享用吧!


:: 绮绮 :: ~ 所以你就要做另外一个咯!!娃哈哈~

珊darling~ 不管啦!别人的TAG你可以不回,你就是要回我的!!不然我还是会怪你不给脸~ 所以,你就给香港篇插播一下!!!娃哈哈~
*[知道我霸道的厉害了吧!!]

三吉 said...

阿九,原来你忘了总共有多少个人和你告白的次数。。。>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he... tag, i very scare of tag...

potato said...

我也是很怕tag。。

相信你的人缘会源源不息。。

小薰妈 said...

如果是我也死不回第二个tag。。。会回到口吐白沫吧?哈哈哈哈哈`~

Linus said...

我是最怕这种事的!
所以我是永远不玩的!

Kit Lim said...

几多钱啊?

Vincent Cho said...

刚才才看到…原来你这么多老婆!花心到~

zzhen said...

英文體育數學都好
怎麼不是a班
難到是精英班??? 哈哈
你好年輕

迷迭香 said...

好多老婆哦....^_^

H@Zel said...

你也中那个tag了,哈哈 XDD

我特地来留言了,让你的家热热闹闹,嘻嘻 ^^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 嘻嘻!!因为我不把他们的告白当一回事~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but so bad you pass the TAG to me!

potato ~ 大家都中到怕怕了!

niger1437 ~ 那你要感谢我没有TAG你叻~

Carrie_Nice9 said...

Linus ~ 有时候玩玩也无妨啦!

kit Lim~ 以上的奖是用钱买不到的。嘻嘻~

Vincent Cho ~ 哎哟!不要讲那么大声~ 等下我老婆听到!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 嘻嘻!我的班级都是陈年往事咯~

迷迭香 ~ 这个叫风流~哈哈………^^

西西~ 你真好~你来我家热闹多了!

Kit Lim said...

我是问你我要付你几多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