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没有圣诞大餐的圣诞

Photobucket2008年的圣诞节,没有圣诞大餐。
原本计划补吃的圣诞大餐因为小两口吵架而泡汤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今天看到很多博友的圣诞大餐,心里一直酸酸的。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又骗到花花咯!Photobucket

现在我差一个毛毛就可以凑足3只飞天小女警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圣诞节的那一天,花了大半天的时间来整理照片写部落格,晚上的时间我去了One Utama。一直很遗憾今年没有去到Midvalley...不懂那里的圣诞装饰拆了没有??


由于是圣诞节,所以都有一连串的表演@演奏。不过我没有看表演啦!是去看看有什么便宜的~呵呵~

特别给自己设计的。嘻嘻~


今年的主题是“赌博”?



我也进了迷宫。




广场外面也有大大颗的圣诞树呢!


我在逛的时候看到这个品牌就把它拍下来了!因为我想起了我的部落格兄弟~ Akira。哈哈^^


Photobucket
早前因为工作的关系,也去了Sunway Pyramid...匆匆忙忙,所以就没有拍很多咯!

Photobucket



其实我每年都蛮喜欢Subang Parade的设计,有一年的圣诞节,有报纸还报导Subang Parade得到年度最佳设计。虽然没有大广场的隆重,但是今年蓝色和白色的圣诞主题也设计得蛮漂亮的。


这也是在Subang Parade 拍的。她们俩是我的堂妹。

Photobucket

也是因为工作的关系,今年也去了Times Square。



*左边那张是Times Square Hotel 的设计。
*至于我手上拿的是我的化妆箱咯!

3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兄弟, 我来看你了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可以成为圣诞装饰的代言人了哦!!!

兄弟, 多亏你还会想到我哦! 感动呢!!!

Akira 思胜 said...

Subang Parade的哦, 其实我在其他部落格也是看到了呢, 真的很美哦! 好温馨的感觉呢...

Akira 思胜 said...

没有圣诞大餐也没关系啊, 呵呵, 因为啊, 我们还是会在这里陪你一起的哦!!!

AZ said...

哈哈,
我也看到Akira了,
在我上面~

1u的今年我没去,
赌神没有和扑克牌拍照,
真是可惜~

Janelle said...

subang得奖?难道mid valley,the curve都比不上吗?

还好有花花弥补了圣诞大餐的遗憾!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原來真的有AKIRA品牌的噢~~哈哈

boey said...

海~!!
我搬家了哦。http://boey313.blogspot.com/
要多多支持哦。哈哈。
我也在吉隆玻了

Feeling said...

没有大餐但是最重要是玩得开心嘛 =)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嘻嘻!你又坐沙发了!今天我差点可以抢到你家沙发呢~不过还是没有抢到。圣诞装饰的代言人是阿香啦!!她去了超多地方的~ 看到你的名当然就想到你咯!所以故意拍给你看~呵呵^·^
Subang Parade的每一年都蛮温馨的。
谢谢你在这里的陪伴哦!感动ing~

ೀ †ChueN ੴ~ 害我还想了一下你几时看到Akira...哈哈~ 不过我觉得One U 的设计还不错而已啦!!我没有去Midvalley也是好可惜。

janelle_l ~ 因为那一年Midvalley, Curve等都很简单,没有什么主题而已。Subang Parade 弄到蛮温馨,很多人都去拍。

Jeff 乙峰 ~ 真的哦!!我也是看到了才知道。

boey ~ 宝儿你也用blogspot了哦!!我加你了,以后会常去看你的。

Feeling ~ 因为吵架所以弄到很不开心,不过现在又和好了!真是的~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也是代言人之一哦, 因为你有亮相嘛... 嘻嘻...

其实那AKIRA品牌是电器公司的呢, 哈哈, 以后我也是要有自己的品牌公司呢...

Subang Parade的每一年都蛮温馨的啊? 真的吗? 明年我要多多留意了呢!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放心吧, 我一有空就会去好朋友和兄弟的家拜访的呢... 所以哦, 接近每一天你都会看到我的踪影呢...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呵呵XD 我还说不上啦!因为只是去了几家广场而已。Curve我有去,不过没有拍照。哈哈~ 
对啊!!我也是才知道的品牌,看到也觉得亲切。
Subang Parade 有一年真的很漂亮,有时间放上来给你看。嘻嘻~
每次都看到你来,超感动的!下次帮我带杯咖啡~哈哈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keke... i still have a bit of christmas deco in my draft have not post yet... hehe...

Happy New Year 2009!!!

*小霜 said...

圣诞大餐?!啊!!!我们同病相怜咯!。。嘻嘻!
好美的圣诞装饰。。

80's Cherlyn said...

我的圣诞也没有圣诞大餐
今天是2008的最后一天
晚上就要去吃个够
补回来。。。哈哈哈

Fatty Jean said...

我今年也没什么圣诞大餐,老了。。感觉不大想出外跟别人挤

我之前好像听过说mid valley 的布置很美一下的。。 可惜我没看到

2009快到了,打算今晚怎样庆祝啊?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假如是我开的话, 那么有多好呢! 哈哈, 财源滚滚来呢! 哈哈...

嗯, 都说有空就来看你了呢!!! 哈哈, 说到咖啡哦, 你的星巴克杯子还在我这里哦, 保管到好好呢! 嘻嘻... 它只是等它的主人来领取它哦... 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 waiting for you to post all up~ Happy New Year to you!

*小霜~ 原来你也没吃。哈哈XD

泰迪妈咪@cherlyn ~ 对咯!吃到倒数2009。。。

Fatty Jean ~ 对咯!我也老了,不喜欢拥挤。今晚没什么计划,你呢?去哪里?

兄弟~ 对啊!!那我可以买到便宜的东西的~呵呵![你应该会给我打折吧!]哈哈~我当然记得我的星巴克大杯子啦!!我一定会去拿的。呵呵~等我哦!

Happy New Year 2009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止打折呢, 还会送你免费产品呢! 嘻嘻...

你的杯子, 我放在玻璃橱先, 哈哈, 等你过来时, 我才交给你哦... 还是保管得好好呢!

今晚兄弟你去哪里庆祝哦?

died said...

你是化妆师吗?
我的圣诞节那天过得很平淡.
AKIRA的那间点是卖什么的?
SUBANG PARADE 我没去过.
我每次去KL都会在KL PLAZA附近而已.

~珊姑娘~ said...

老公拍照好漂亮喔!!
akira是什么东西的品牌来的??

飞天小女警的花花,你最爱了咯!替你开心呢!

darling,新年快乐^^

好想你呢!!!!!

黑女人 said...

新年快乐咯!!
祝你一年比一年好!

绮绮 ♥ said...

times square我也去了好几次~
赫赫~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呵呵!还有免费的呢~你真好!!你赶快开公司啦!!哈哈!原来我的杯还有玻璃橱收着。应该不会被其他人看中拿
走吧!哇哈哈~
今晚放工后就回家咯!应该没去哪里了~老了,不喜欢沙丁。


梦想罐头 ~ 有学过咯!AKIRA是电器。哈哈~


~珊姑娘~ 当然咯!不然怎么当你老公。。。哈哈^^AKIRA是电器。我大概知道蝶儿把三只飞天小女警都买下了,只是不知道他几时才会把毛毛送给我。我也超想你的~


黑女人 ~ 今晚去哪里玩?2009新年快乐哦!


:: 绮绮 :: ~ 那里的衣服蛮便宜的,可是我觉得品质不怎么好,都一般。。。很像中国货的感觉。。。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以后打算开间餐厅呢...
一定会时常请你来吃的哦!!!

哈哈, 能放在我家的玻璃橱里, 是很好的哦, 因为里面通通都是收藏品呢! 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那你的餐厅计划开在哪里?我也是梦想有家餐厅叻!看来你可以帮我实现了呢~

Anonymous said...

cool blog

Anonymous said...

Can not think of a different culture, for some things, will also share the same view!

Anonymous said...

Some of the content is very worthy of my drawing, I like your information!

Anonymous said...

icicle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