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节::思念::圣诞树::礼物::



Photobucket

2008圣诞节快乐!



Photobucket


这篇文章,是我特别写个一个人的。

在这个特别的季节里,我要献上我最特别的祝福。

记得你跟我说,你很喜欢圣诞节。

你觉得圣诞节很有气氛,感觉非常好。


你喜欢圣诞节弥漫着闪烁的灯,圣诞节特有的装饰。

你喜欢圣诞树,装满了祝福。

去年的圣诞节,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说,那是我们两人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你很难过不能和我在一起。

但是,去年的圣诞节却是我最难忘的圣诞节。

去年的圣诞节我在国外,你没有参与。


那是我第一次和家人一起出国旅行。

行程早就排的满满的,我从吉打去了新加坡。

再回到吉隆坡从吉隆坡飞往台湾,香港,澳门。


那一次在槟城,你带我逛了槟城所有有圣诞树的地方。

你说,无论去到哪里看到圣诞树就要想到你。


你一定是怕我玩的太尽兴,把你忘记,所以才用圣诞树来提醒我。

你好坏!因为那一次开始,我每次看到圣诞树都一定会想起你了!



依稀仿佛,圣诞树就是你。

你就这样一站又一站,跟着我旅行。


于是,我下定决心,要把每一颗圣诞树拍下来。

那样,你就会感受到我感受到的圣诞节了!


每一颗圣诞树都装满了我对你的思念和祝福。

每一颗圣诞树也装满了你对我的思念和祝福。

[我懂的。]



无论是在世界哪一个角落,我都会看见你对我的思念和祝福。


一年后的今天,我希望你看见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所对你的思念和祝福。


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远距离的恋爱就是这样子。

特别是在没有在一起的佳节,总会有很深刻的想念。

昨天晚上你对我说,你很想塔飞机下来陪我过圣诞。

我听了很感动。

我想起那一次我一个人出国进修。

回国时在KLIA看见你的惊喜。

到现在还能深刻的感受到那一份喜悦。
为了给我的惊喜,你特别订了机票只为了来接我。

然后陪我从吉隆坡塔飞机回到吉打。

你很笨,为了这样的惊喜花了很多钱。

这些钱,可以给我买很多很多的礼物呢!!
但是,看见我笑的脸,你说没有关系,那是值得的。

这样的冲动一次就够了!!真的!

所以,昨天晚上,我很激动地不让你过来找我过圣诞节。

反正我明天就回去了,你再补我一个圣诞大餐!

那我们也算一起过了圣诞节,不是吗??


那天你问我,圣诞节我有没有寄圣诞卡给你?

我很坦白的说了,我没有。
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差劲,那么美好的季节连一张圣诞卡都没有寄给你。
也没有给你准备什么圣诞礼物。
突然间惊醒。
我原来并不懂得浪漫。
所以,今天我都没有出门,在家里为你设计这些都是圣诞树的照片。
希望你在远方也能感受到我满满的诚意。

第二年的圣诞节,我们还是没有一起过。
但是我们的心在一起。

这些图片都没没有给你说明是哪里拍的圣诞树。
让你心思思。


不知道那么多颗圣诞树你最喜欢哪一颗呢??

哎哟!你到底想要怎样的圣诞礼物啊??


你说很不想让圣诞节过去。
因为圣诞节过了,新年就快到了!
你说你会很忙,忙到没有时间。
我说你是怕长大!哈哈~

我知道你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所以你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再生病了!!

我接下来也是会很忙咯!!所以你不用担心我会无聊~
因为我在部落格的世界交了很多朋友。


突然间觉得用大半天的时间在部落格写文章给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全世界都看到我写给你的文章,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你圣诞节快乐!
希望你喜欢这里为你贴上来的圣诞树。
这份特别的礼物。
Yeah!你终于看到我为你拍的圣诞树了!!!


Photobucket


*这篇文章只写给一个人,所以不提供留言。
想要祝我圣诞节快乐的话请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