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我的老婆

珊姑娘之后,我的另一个老婆今天终于隆重登场了!!Photobucket


庄群施这个名字,你们有听过吗?

这个名字会不会是那个你所认识的名字呢?嘻嘻……


这世上虽然很多人同名同姓,不过,我的老婆,说不定你也认识叻~Photobucket



~锵锵锵锵~

我的老婆在跟你们say Hi 呢~

有没有surpise???


我习惯叫她阿施,不说大家可能都不知道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呢!

看照片就知道我们的亲密程度非一般!!Photobucket


我把私密照放出来,你们应该不会偷偷跑去跟娱乐记者爆料吧!!


Photobucket

或许你知,也或许你不知,群施自小开始就是本地娱乐圈的著名童星,现在跟王雪晶,小妮妮三人组成MGirls。唱歌表演等是她自小的兴趣,可以在本地乐坛立足几十年,当然也经历了很多很多,也出了很多的唱片专辑,拍了一些电视剧等等。
其实,私底下群施跟一般人一样,也只不过是平凡的女生。娱乐圈的光环没有带走她的纯真与善良。她是很亲切很随和,玩起来很疯很癫的女生,跟一般人一样开心的时候可以笑得很大声,不开心的时候也会眼泪直飙。Photobucket
我和群施是不知不觉中从朋友变成好朋友再变成两公婆的。就是很谈得来,不作做那种。
私底下我们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好像真的很久很久都没有一起看电影了叻!),一起上网MSN。还有还有,她也是蒂芬妮的使用者哦!!所以有时间我也会帮她做Facial~ 嘻嘻^^Photobucket

N年前在Midvalley GCS前面拍的。

Photobucket 最近她刚发了2009年的贺岁专辑,新年听M Girls的新年歌早就成为我们家过年的必须品了。我早在专辑一发就从群施手中把专辑买回家看了!!今年的专辑跟以往的真的很不同,因为我老婆阿施有拍了一部闹剧。真的很好笑叻~ 想知道是什么的话,就要支持一下这张专辑~桃花开了!

也顺便爆料一下啦!这张专辑其实采用了High School Musical的概念,拍了新年的歌舞剧。群施在剧中饰演很高傲的千金小姐,妮妮和雪晶则是音痴,不自量力的要参加歌唱比赛,闹了一堆笑话。嘻嘻~至于细节,你们自己去看咯!
顺便打广告一下:如果有人想要购买我老婆的亲笔签名专辑,可以Email 至carrie_nice9@yahoo.com
我这个老公也当得够称职了吧!!Photobucket
珊姑娘,3老婆也很美叻! 不过你们两个的排名真该调换一下!!!!Photobucket 哈哈~





5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沙发哦!!!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原来你说的就是她!!!
她是以前的童星来的呢!!!

哇, 你跟她这么好的哦!!! 呵呵, 迟早兄弟你一定上报纸的呢!!! 嘻嘻...

Anonymous said...

你的老婆都是美女!!

感觉上,你和她的生活照比他的海报照更美!!

发霉熊 said...

wow~
发霉熊竟然是被歌星选到哦!!
发达咯!发达咯!!
好像中了选美一样!!
哈哈~

谢谢你的老婆阿施!
她真的很厉害,
从小到大都那么漂亮~
羡慕~ (^^)

Kit Lim said...

怪不得名字那么熟,原来 n 年前认识你的时候你介绍过我去他们的论坛的。

*小霜 said...

哇!原来你老婆是美美歌星啊!!!!

vkeat86 said...

哈哈~明星朋友。他和我同年呢好像,86么?
叫她好好加油啦~~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你的老婆都很美哦

JiaNi said...

没想到你认识庄群施喔...你怎么这么贪心,这么多老婆...哈哈

浚妈妈 said...

每一位老婆都酱漂亮!
你厉害!!!

✿AиG3L✿ said...

哇~那么美的老婆^^加油

potato said...

名人的老公,小心狗仔队。。。小心着照片变成她以后大红大紫的同性恋的头版。。

哈哈!! 开玩笑。。

好美丽的小姐们

80's Cherlyn said...

我还以为是同名同姓耶~
有一个歌星老婆,会不会压力啊
嘻嘻~
我很喜欢她们的新年专辑
今年一定不会错过。。

M-girls要加油噢~

花木兰 said...

哈哈。。。不了解你的人,一定以为你搞同性恋。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沙发好坐吗?
她现在还是歌星啊!!你千万不要跟报馆通风报讯哦!!

sock peng ~ 现实的一面比较真,对不对?

*~~发霉熊~~* ~ 对啊!!就是她选你拿到将的。

Kit Lim ~ 哈哈!你还记得哦~

*小霜~ SURPISE吧!

杰.Keat ~ 对啊!她是86年的。

❤oms❤Ψ ~ 那当然!!不然怎么当我老婆??

Carrie_Nice9 said...

jiani ~ 哈哈!我是花心~

浚妈妈 ~ 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哈哈哈哈^^

真实の女孩 ~ 我每一个老婆都美啦!

potato ~ 应该不会吧!!你不要吓我哦~

泰迪妈咪@cherlyn ~ 真的哦!如果你要有她们签名的我可以帮你买,在附送海报一张。

花木兰 ~ 我们才不是呢!!

黑女人 said...

哇塞!竟然有人红人老婆,
你也太好[福气]了
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人家做的是星爸星妈,而你竟然当起了‘星公’~~也就是明星的老公!哈哈哈哈哈~~
OK啦!!我承认我是来乱的啦!!哈哈哈哈哈~~闪人~~

zzhen said...

難怪覺得她明星臉
原來她就是藝人啊

Alice Chong said...

我每年都买MGirls的新年歌给孩子看呢!!!

迷迭香 said...

原来是她啊...^_^
好好哦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Queenzy said...

嘻~~好害羞^^
好像正在公开场合注册 @.@

bearlim said...

我懂她!
她竟然是你的朋友哦~世界好小~

hippotai83 said...

哇哇哇!!
我到现在都还很喜欢她的叻~~
m girls的新年专辑每年的我家都有哦^^

Carrie_Nice9 said...

黑女人 ~ 原来是有福气~难怪我吃得那么肥!!

niger1437 ~ 星公??这样烂的词亏你想得出!!

龍貓~ 对啊!她天生是当明星的料!

Alice Chong ~ 真的吗?谢谢你那么支持我老婆哦!!

迷迭香 ~ 对!就是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WELCOME~

Queenzy ~ 老婆,你也来啦!!不要害羞啦~ 哈哈哈哈XD 亲一个 :*

bearlim ~ 世界本来就很小!

珊姑娘是不是吃醋了?所以没有来?

Carrie_Nice9 said...

hippotai83~ 我也是叻!!过年没有听M Girls 的新年专辑都不习惯!! 没有去老婆家拜年也会不习惯~哈哈

joanna lai said...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到访!!
上个星期M-GIRLS也到我们SARAWAK开签唱会...不过你"老婆"却没跟来叻...^^

died said...

难怪那么熟悉的名字...看了照片才想起.今年除了他们其他的好像都没出专辑了...

Janelle said...

原来你又个歌星老婆哦!

董百勤 said...

哇,那你不怕被狗仔mark哦?

哈哈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被吓倒了!!!!没想到是她!!当然认识她啦!!!新年必买她们的专辑的!哈哈!

我吃醋了!因为你这老婆漂亮我太多太多了!!!我彻底的输了。。。。。

haiz。。。。。。。。。=p

vincent said...

lol! a star! XD

- yEng - said...

原来,你的老婆真的是她~
她,是我的偶像哦~
以前,很爱听她们的歌呢~~

Carrie_Nice9 said...

歆.女皇~ 对啊!!因为我老婆在忙着准备ACCA考试。你有去现场支持吗?

梦想罐头 ~ 可能还没有出吧!!毕竟离新年还有段时间。

janelle_l ~ 嘻嘻~我偷偷收的。

董百勤~ 你不要去告密就没事了!

Carrie_Nice9 said...

珊Darling~你怎么了?? 怎么被吓倒了? 不要啦~你醒醒!!!! [亲一个:*]嘻嘻~起来了,没事了!sayang sayang~

你都有听她们的新年歌哦!! 如果你要签名的可以跟我说,我帮你要!嘻嘻~ 顺便跟她们说是我老婆要的~哈哈!

你不要吃醋啦!!在我的心目中你最美呢![ 当着每个老婆的面时,这样跟她们讲就对了!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vincent ~ XD

-yeng- ~ 原来我老婆是你偶像!!其实我老婆也是我偶像叻~哈哈XD 记得支持一下新年专辑哦!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怎么没看你老婆来这里啊?
让她认识我们吧, 呵呵...


我来请大家喝咖啡哦!!!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楼上的那个Queenzy就是她咯!其实她时常都会来看我的blog的。还有,我昨天一放这篇她就来看了。嘻嘻~ 不过她没有写blog的习惯。

~珊姑娘~ said...

哈哈哈!!!darling,别担心我!!
我没事啦!
真的被吓倒是因为她是红人呢!
我从小就听也是她小小的她的歌了的。
近几年的新年一定买M girls的贺岁专辑。
下次介绍给我认识喔!!
她真的很美!!!

*但是真的很巧,我是珊(3)姑娘,你的第4老婆。她是阿施(4),你的第3老婆。哈哈!真该调换下。

绮绮 ♥ said...

你当初怎样认识他哦?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没倒下就好~嘻嘻!! 有机会一定会见面的。这世界很小而已啦!我的朋友你的朋友他的朋友,很多时候可以很简单就这样认识的。哈哈^^

MGirls的新年歌通街都会播的,所以很快的你就会到处听到了!嘻嘻~

所以,我看我还是自行调换好了! 哈哈哈哈~三老婆=珊老婆 四老婆=施老婆


:: 绮绮 :: ~ 你这个问题问得好!!!这种历史性的问题,说来话长叻!所以,还是不要说好!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原来就是她哦!!!
哎呀, 你说服她写部落格啦, 呵呵...


对了, 我去KL是四天三夜咯, 在八月的时候呢...
现在还没介绍完咯, 排写呢...

Vincent Cho said...

你的老婆是个大美人咧!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原来你对她的部落格有兴趣!
要知道我老婆的银幕后的生活没那么容易~哇哈哈哈!
[这算在保护她吗?]

Vincent Cho~ 她小时候是小美人,大了才是大美人。

Bell Ng said...

omg omg !! 你认识明星咯!
还是老婆添!
对呀她们的歌是我从小听到大的呢!!
(这样将会不会很奇怪?可是...是真的啊~)

新年来咯~~(还有排)

三吉 said...

噢。。原来她是你老婆。。
我爷爷以前超级爱听她唱歌。。
我觉得她真人一定更漂亮!

JM said...

我以前也有买过他们的专辑,我喜欢看他们穿衣的品位...
他们的专辑概念我有在报纸看过,雪晶跟妮妮在专辑的舞台剧里不只是音痴而且还是口吃呢~~~

Beverly's Secret said...

Haha... She was once my sister's idol~~

Hope she's doing great on her career now!!! Best wishes to both of you~~

Carrie_Nice9 said...

Bell's ~ 不会奇怪啊!!我也是听她们的歌听到大的,现在大也会买她们的专辑。
新年很快就到咯~不会很多排而已啦!!

三吉~ 真人比上镜好看!哈哈……XD

Pinkster ~ 妮妮演口吃好好笑!

BeverLy's Secret ~ Really? Hope your sister will like this year CNY album too, if you want to get your sis their signature, i always can help..hahahaha

Esther Lee said...

她很漂亮,为什么只出新年专辑?

xiao E said...

哇哇哇~~

你认识她哦~~

真好~~

有这么多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