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上海~阳澄农庄

Day 1 17-5-2010 上海之旅
经过一天的折腾终于来到上海, 晚餐当然要吃顿好的啦!

我们来到位于我们酒店附近的 阳澄农庄 吃晚餐...

因为上海的朋友告诉我们那里有正宗的上海菜, 当然就要去试试看咯!

位于大路旁的阳澄农庄

封起来的餐具

把餐具打开后排好

上海的朋友帮我们点菜

M.E.N.U.

上海有很多小食呢!

百味小碟,看到我们眼花缭乱

大厨宝典,菜色也不错。

食尚海派 都是海鲜比较多。

我们点了啤酒,有上海世博的L.O.G.O哦!

Y.A.M. S.E.N.G

一起来看看我们吃什么好料吧!

烤麸

糖藕
(甜甜的莲藕,很特别,不过我有点吃不惯。)

天府口水鸡

芹香金针

水晶虾仁

西厢小炒

长豆

炒菜苗

砂锅豆腐



京酱肉丝夹饼

这一餐丰富的晚餐让我尝试到了上海菜的风味,谢谢上海的朋友请客!
看到这些美食的照片又让我想念起上海来了~

11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好吃呢!!看了就流口水,很想尝一尝!!!:)

Pik Ling said...

菜色都好特别呢!
在这里好像都没怎么看过~

*小霜 said...

中国的酒都比汽水便宜呢!
前几年到上海,到餐馆吃东西都给酒,我们要求换汽水。。哈哈!两支酒换一罐汽水。

我不是很喜欢上海菜,吃不惯啊!

Aris Min said...

我讨厌我的菜肴里有甜甜的东西~
那个糖莲藕当小吃就还好~哈哈哈~

菜色都好特别,不过我还是对那个炒豆苗情有独钟,我的favourite咯~哈哈哈哈~

Aris Min said...

我讨厌我的菜肴里有甜甜的东西~
那个糖莲藕当小吃就还好~哈哈哈~

菜色都好特别,不过我还是对那个炒豆苗情有独钟,我的favourite咯~哈哈哈哈~

✿AиG3L✿ said...

哇~点好多菜哦^^甜甜的吃多了应该会腻吧??

✿AиG3L✿ said...

哇~点好多菜哦^^甜甜的吃多了应该会腻吧??

三吉 said...

有去上海的城隍庙走走吗。。?

小薰妈 said...

我send了一份邮件去你的yahoo...去看下!谢谢!

Akira 思胜 said...

讨厌啊! 竟然引诱我咯! :P

Beverly's Secret said...

Where's "xiao long bao"? :p Wish I could visit Shnaghai one day! Lurve to try the 糖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