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溏心风暴Ⅱ(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这两天哪里都没去,因为在家追港剧了!
*今天就要回KL了,回去再去你们家做客。等我哦!!

33 comments:

yingjun said...

很好看的戏,
就连我妈都赞不绝口呢!
我这几天也一直在煲戏XD

AZ said...

哈哈,
很多人都说很好看呢,
但我还没看过,
最近都在看电影~

Anonymous said...

我用了两天半的时间看完了这套~
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假期之前已經看完了~~很好看下~~

Aris Min said...

我在追珠光宝气咯~
哈哈~

不过溏心真的很好看
高潮迭起阿~

Dandioy said...

怎么会这么巧!??我的弟弟妹妹在客厅看这部戏呢!Give Me 5!!!

potato said...

我会对结局有一点点失望。。

vincent said...

geez! such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 i wan to watch it!!!

Jean said...

我看香港连续剧,每次都会边看边骂戏里的角色。
不过他们不闹事的话,剧情就不刺激不好看了。
所以呢,如果不是太无聊,我也不会追剧看的~
哈哈哈~

Jiaxin said...

这套戏看完了。。。

好看!

died said...

没有看这套戏,我陪王爷追"创世记"看到天亮还是没看完......快崩溃了.
祝你及家人: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 一切如意, 平安健康

ユコ said...

实在太好看了,
我比较喜欢于素心 :p

Janelle said...

我在永平过,看完了《东山飘雨西关情》。。呵呵

Linus said...

我买了,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开始去看!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等你回来哦!!!

在KL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yEng - said...

我也回到ukm了
要开始新的学期,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Carrie_Nice9 said...

小雨 ~ 看到我又哭又笑的~

ೀ †ChueN ੴ~ 还蛮好看的,诚意推荐哦!

jasmine_pzj ~ 你也差不多两天半,不过大结局还没看,因为带过不到。

Jeff 乙峰 ~ 哦!我现在才有空看~

Min~aris ~ 我还没有看到珠光宝气呢!迟些吧!

祈颖 ~ 真的哦!5

Carrie_Nice9 said...

potato ~ 我还没看大结局。不知道上网有没有得到看。

vincent ~ Very good drama o~

Jean ~ 我觉得这部的剧情还蛮温馨蛮有意义的。

嘉欣 Jiaxin ~ 很多人都看了!

梦想罐头 ~ 我也是看到天亮....哈哈~

Shin said...

我看完咯!现在在看珠光宝气!^^

Vincent Cho said...

慢慢追吧…很长片的。

*小霜 said...

很不错的一套戏。。嘻嘻!我也看了。。

董百勤 said...

我看了第一集,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看完了~
这部真的很好看!
赞!!!

80's Cherlyn said...

很多人说很好看,可是我还没看

祝你和家人幸福+新年快乐

P/S: 我家有办有奖游戏,来玩玩吧
^____^

~珊姑娘~ said...

darling,你终于回来了喔!!!!
好想你!
我很忙呢! 现在才回家, 一回来就来看你先^^

三吉 said...

哦。。我睇着了。。。
不错的电视剧。。可是又点长。。。

Unknown said...

呵呵~现在才来看哦~
我已经追完了。
真的很好看对吧?

Carrie_Nice9 said...

乐雅 ~ 她很善良~

janelle_l ~ 你也追戏了!

Linus~ 赶快看啊!!

Akira 思胜 ~ 呵呵!回来了~

Yeng~ 很快又要开学了吧!加油哦~

Carrie_Nice9 said...

Shin~ 我接下来也要追珠光宝气了。

Vincent Cho~ 我看完咯!!两天半。

*小霜 ~ 呵呵~很好看下。

董百勤 ~ 那你慢慢追咯~

❤oms❤Ψ ~ 对咯!超赞!

泰迪妈咪@cherlyn ~ 我去玩了呢!希望可以得奖啊~~~

~珊姑娘~ 一回来就来这里,感动ing~亲一个:*

三吉~ 还好啦!不会很长啦~

冰珊~呵呵~真的很好看!弄到我又哭又笑的。

Anonymous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that you pay more attention to is a taste of life, because I saw the attitude of you for life!

Anonymous said...

Good article, good things, good feelings, good BLOG!

Anonymous said...

liver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