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八卦新闻

p/s : 网聚的照片还没有upload进电脑,所以请大家稍等咯!本小姐最近比较忙,所以请大家多多体谅。

知道看部落格的朋友们其实很八卦,给你们爆料[照片而已啦] 来咯!

不要以为本小姐很花心,其实我很专一的叻!!Photobucket [有点心虚!]
我知道我很多老婆啦!!不过我只有一个男朋友哦~嘻嘻!





传说中的蝶儿曝光~ 哎呀!!又坏了我的市场了啦!!Photobucket我突然间看到market value一直往下滑~PhotobucketPhotobucket

4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沙发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真的是很巧呢, 我想在去睡觉前来看看你和珊姑娘呢... 哪里知道你就更新了呢!!! 不来看的话, 真的是错过了啊, 因为我明天起就没空了啊...

真的是很巧呢...

Akira 思胜 said...

今晚就留言个够吧!!!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终于让你的"蝶儿"上来了呢!!!
嘻嘻...

真的很高兴认识他哦!!! 帮我转告他一声吧! 嘻嘻... 你们俩下次来这里的时候, 一定要告诉我哦!!!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market value哪里有下滑啊?
不是下滑, 还是一直保持着水准呢!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要去睡觉咯...
明天得早醒呢, 哈哈...

在这几天我不能来看你咯,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等我回来哦!!!!

Yimino said...

嗨,有段时间没来这儿逛了^_^
来看传说中的蝶儿。。。。。。

Anonymous said...

market value 很高!!
你的自信就是market value

Aris Min said...

有了那几张照片~
你的market value不会跌反而升呢!
哇哈哈哈!!!~

晚安~

黑女人 said...

放心吧,
这里的market value不是看[那种]市场的
哈哈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You look great!!! Both of you look lovely~~

*小霜 said...

哈哈!终于肯让蝶儿曝光了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ll the pictures are so... nice...

~珊姑娘~ said...

哇哇哇!!!!俊男美女呢!!!
你终于放上来了喔!!!!

market value不会跌啦, 会一直上升的^^

你的碟儿很好人,你们要恩爱到永远呢^^

知道你专一啦=p

*等下12.20pm来我家啦,知道你要坐。。。。。

Anonymous said...

发觉你越来越可爱了!
"蝶儿",好人一个哦!
真得很高兴认识你们!!
祝你们俩~~幸福恩爱到永远。。。。。^o^

80's Cherlyn said...

这个是[蝶儿]?
嘻嘻~

你们看起来都很登对
要幸福噢

xiao E said...

akira留这么多言~~

我连十名都挤不上~~

哭~

呼呼!!!

蝶儿!!!

原来长这样子的!!:)

祝你们恩恩爱爱哦!~

Anonymous said...

这就是“蝶儿”。。。
哈哈!

祝你们幸福ooo!

:': sweeney珊 :': said...

你拍到很美哦!!
你们也很甜蜜~!

- yEng - said...

你这那算市场下滑哦??
我的...连一个市场也没有~

蝶儿呀~蝶儿~
哈哈~很高心认识他哦~~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兄弟!你今天霸占沙发霸那么久,我来给你送点吃的!McD~ok吗?? 这样你又可以坐久点!嘻嘻~ 生活营要加油哦!!一切顺利!
我会叫我的蝶儿来看的,嘻嘻!你也是take care~

Yimino ~ 潜水的浮上来了!

sock peng ~ 哪有??我的市场坏掉了!

min~aris ~ 不过就没有人敢追咯!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 ~ 这里的market value我还没有估计到~

BeverLy's Secret ~ Thanks!

*小霜~ 早就在网聚的时候曝光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ook at studio during my convo one!

发霉熊 said...

我又在blog里看到一对幸福的一对~
郎才女貌~羡慕羡慕~ (^^)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你干嘛那么惊讶??不是都看过了吗??
*时间不对啦!!!!!!!

宝轩 ~ 嘻嘻!!我本来就很可爱!哇哈哈~自己赞自己~恶心~

泰迪妈咪@cherlyn ~ 哎哟!蝶儿怎么给你叫到那么娘~

西瓜 ~ Akira去生活营了,你慢慢骂他吧!反正他听不到!哈哈~

Janelle said...

终于肯放出来了哦!

H@Zel said...

哈哈,你好幽默!!
照片是哪里拍的?你们都很自然呢!
*sweet*

绮绮 ♥ said...

market value~
哈哈~
这个东西~
我早就没有了~XD

三吉 said...

阿九的老公样子很可爱哦。。。。
怪不得你那么爱他。。。

迷迭香 said...

很幸福嘛....^_^


什么 market value 啦...
才不去理那个!! :P

LuLu said...

那么多人讲了那么多。。。我还要讲什么哩~~

哦~有人买的股。Market Value应该是往上升才对!何况那么幸福,我觉得下跌都无所谓啦。。。

Unknown said...

哈哈~Market Value保持不变啦~
还很有价值的~

Vincent Cho said...

market value哪里会下滑?你们两个很match咯!绝配啊!

ƒörèvër HL said...

哟!好搞笑的一对哦!^^


蕾蕾~

Mia said...

照片是妳设计的吗?

yingjun said...

蝶儿O.O
^^祝愉快啦!

Carrie_Nice9 said...

jasmine_pzj ~谢谢!你也要幸福咯!

:': sweeney珊 :': ~拍到蝶儿很肥!!

- yEng - ~明明就跌了很多!!

*~~发霉熊~~* ~ 不要羡慕啦!!要把握你的幸福~

janelle_l~ 就是特地放上来给你看的!因为你期待了两次还看不到。呵呵~

西西~ 在ss2的Victoria~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意思就是你的市场是无价的咯!

三吉 ~ 可爱咩?我觉得他的样子很老成呢!

*还有,他不是我老公!!

迷迭香~ 我都放上来了~几时轮到你放你的照片?

Lulu~也对hor!开心幸福就好.. XD

冰珊 ~ 很难保持啦!跟身材一样~

Alice Chong said...

你这个妆和造型很美呢!!!

fufu said...

你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多妻一夫

Carrie_Nice9 said...

Vincent Cho ~ 哪里?哪里?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Forever HL~ 还好啦!!

Mia~ 对阿!!我自己设计的!

小雨 ~ 也祝你快乐!

Alice Chong ~ 嘻嘻!都我自己弄的~

lcfu ~ 风流成性!没办法啦!

阿米 said...

这个算八卦吗???

zzhen said...


看到啦
你們都很開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