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2, 2009

M Girls Star Parade签唱会幕后花絮

年28晚,M Girls 来到了Alor Star 的Star Parade唱歌给大家听。我是当晚的volunteer工作人员!哈哈~
签唱会8点30分开始,我7点从家里出发到Alor Star,预料应该很早会到目的地。哪里知道Alor Star竟然大塞车,小小条的路,满满的车子,比KL塞车来的恐怖多了。我就这样塞着去Simpang Kuala 的海鸥找我的Dear,然后去Alor Star Mall 载一个大老远从美国来的歌迷,她塔的德士送她去错地方了!还要她等我差不多45分钟,真的很不好意思。我预算中半小时的行程竟然要花1个钟半的时间,真是气死我了!本来还以为可以跟Dear一起吃晚餐的但也因为大塞车而泡汤了!
我很怕来不及赶到会场,很急。于是打电话给已经在现场准备的歌手叫她们等我 ~ [竟然比歌手还要大牌!真是不专业!]

后来,我赶在8点35分到现场,Dear去找parking,我是跳下车连走带跑冲进会场的。
各就各位后,M Girls就出来唱歌给大家听了。



现场真的很多很多人。密密麻麻的,有好像看演唱会的错觉。由于我忙着帮M Girls 卖专辑 《桃花开了》,所以我就没有办法拍照咯!不过,我还是很聪明的,我看到群施的侄女在舞台旁一直走来走去,所以就把我的相机交给她。我把相机交给她的时候跟他说,你拍“庄群施”哦!结果她去了舞台中间拍了这样一张看不到头的照片回来!哈哈哈

她把相机给我看,跟我说她拍了“庄群施”。
我把照片开给她看问她说是不是“庄群施”?
她一直在笑,说她要去拍过。
这一次她厉害了,站在群施的前面叫了很多下“二姑”然后才狠狠地咔嚓~按下相机的快门~


然后她拿回来给我看,说她拍到了!不过群施没有看她。然后她说她要去拍过~ 那时刚好在玩游戏,所以她很放肆的走来走去,看到我都要晕掉!结果她又给我拍了这一张~


然后,她好像拍照拍上瘾,一直要去舞台前拍“庄群施”~ 也就是她“二姑”。
当群施正要派柑给现场的观众朋友时,她又上前去叫“二姑”不知道多少次,应该是群施看她可怜,就笑着给她拍一张!结果,群施笑很久她才成功按下相机的快门。我在想,群施可真有耐性,竟然可以笑那么久给她拍那么一张照片,我远远的看到站在后面的朋友们“咔嚓”“咔嚓”不知道按了多少下了!

不过,从以上照片看来,年级小小的她一下子就真的会拍照了!厉害吧!



以上所说的她就是前面一排粉红色衣服(左一)~ 今年 2 年级~
不要以为要拍M Girls的照片很容易,在一堆小朋友前面是要NG 很多次才可以拍到的。

这是其中的NG镜头。 因为每个小朋友都要上镜,所以就故意不让我拍MGirls....

没办法,只好“自拍”!


后来,跟小朋友说给我拍一张接下来他们就可以一起拍了,所以他们就乖乖给我拍了这一张~



接下来,就给他们一起拍咯!


就连我和Dear的他们也一起进来拍了!呵呵~
*现在的小朋友真的很爱抢镜头呢!

26 comments:

bearlim said...

沙发?

bearlim said...

呵呵~其实小时候也都有听过他们个别的专辑的~(还没有成立M Girl之前)

ChLoE said...

我小时候可以整大半天都在听她们的歌!哈哈

Feeling said...

哇。。。这三个。。。。谁来的哦。。。好。。。厉。。。害。。。。的。。。。服。。。装。。。

Aris Min said...

我有买哦~看着看着~觉得很眼熟~
才发现~全部都在langkawi拍的~哈哈~

路人㊣ said...

原来以前七仙女的“无牙”妮妮酱大个女啦!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小熊你好快!沙发好坐吗?我小时也是有听,她们都算是陪我们这个年龄的人走过我们的童年的。

chloE~ 那么夸张哦!不过,那时也没什么娱乐跟电视节目,哪像现在的小孩那么好命~惟有听歌咯!

Feeling ~ 你是说 M Girls她们仨吗?是本地的一个组合咯!

min~aris ~ 呵呵!对咯~ 是langkawi取景的。


路人甲 ~ 你第一次来噢!欢迎欢迎!对咯,都长大了呢!而且还是美女一个~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原来你和蝶儿去那边凑热闹呢! XD

oLive said...

是咯,从小时候的可爱,变成美女了!
哈哈。。。你就好,可以跟他们合照。。

7号街隐士 said...

哇。
真的大开眼界。
昔日的小姑娘,已经变成成熟的青年

*小霜 said...

很热闹哦!可惜年二八我没回,不然可能也会凑热闹去。。小时候听她们的歌可听多了呢!。。嘻嘻!
对啊!新年时期,Alor Setar一定都大大塞车的呢!。应该是游子都回家乡过年吧!。

80's Cherlyn said...

M-girls好多fans噢
你就好咯
拍照,签名都不用排队

嘻嘻

绮绮 ♥ said...

我那天去两次那里哦~

一次是早上~
那时知道有mgirls签唱会了
可是没有去到~

之后一次是晚上~
不过是晚上10点多~
也是塞好久才进到去里面~==""

那天我是去看大喜事~
半夜场~

看到半夜一点多~
出来外面还很热闹~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我们才不是去纯粹去凑热闹的,我们是去帮忙我老婆卖专辑的。因为之前拿60张专辑还有存货咯!所以就去歌友会现场卖。

oLive ~ 呵呵~ 我也觉得我很好。因为可以跟她们合照。哈哈!

独侠令狐冲 ~ 你也知道她们是谁哦??

*小霜 ~ 你也是Alor star人吗?早知道就约你见面!哈哈~对咯!Alor Star 路又小条又塞车,真的很不像样!

Carrie_Nice9 said...

泰迪妈咪@cherlyn ~ 对咯!她们在北马超受欢迎的!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可以签名拍照不用排队,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跟她们的友情的。

:: 绮绮 :: ~ 可能你去的时候刚好是我回的时候,我们说不定擦肩而过呢!哈哈~
第一次感受到Alor Star 大塞车!Alor Star的唐人街也弄的很漂亮~半夜一点多车还很多的...真的很热闹~

Unknown said...

哦!!!你很厉害咧!
可以从歌迷变朋友变两公婆!
不说你厉害都不行!哈哈!

不过我比较中意妮妮和雪晶~
因为陪伴我长大的是她们俩~^^

Eloise said...

看到现场的人气,可想而知你的专辑肯定100%SOLD OUT吧?谢谢你的分享啦!不过,本人比较佩服你的"专业摄影师",虽然是小孩子,可是效果还蛮不错的,群施还是一样的亲切!

~珊姑娘~ said...

好羡慕!!!

M girls的新年歌在这个新年陪伴我很多时间!哈哈哈!!!
真的很羡慕你!下次介绍你的四老婆给我认识喔!!!!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if not, i also didn't know abt M Girls...

*小霜 said...

对啊!但,现在已嫁来北海了。。两三个星期才回娘家一趟!。。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冰珊 ~ 嘻嘻!我们的关系很复杂的,雪晶是我的前妻(因为不能接受我老婆太多而离婚了)然后妮妮是我的情妇!哈哈~

Reinie ~ 专辑没有sold out啦!! 因为VCD比较难卖。很多人找DVD和CD。

珊姑娘~ 好!!有机会一定介绍你们认识,让你们两个情敌切磋切磋下!

Carrie_Nice9 said...

Sharon~ Hehe~ welcome!

*小霜 ~ 原来!酱下次你有回娘家的时候我们可以安排见面了!!!嘻嘻~ 想到就开心!

迷迭香 said...

才二年级...学得好快哦 ^O^

Carrie_Nice9 said...

迷迭香~ 对咯!很办赖呢!

Anonymous said...

carrie!!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at day :D it was such a pleasure meeting you and your 'Dear' hehe :P thanks for the lift and all that even after the performance! i got a friend to upload these two vids that were taken that da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Zo3rjUVkW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yukBVJ_wAs&feature=channel

hope you like them :>

慢金鱼 said...

好怀念群施……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想办法出席每一次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