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送旧迎新::Smile with Me 2009

送走了2008,迎接2009。
~ 送旧迎新 ~

Photobucket


这是我摆在公司的桌历。取下来了,因为是时候换上2009的了。
陪伴我一整年的日历,就这样被新的桌历取而代之。今天是 1/1/2009 ,新的一年开始了 ,换上了限量版的桌历
~ 小熊 Smile with me 2009
而我也把2009的第一篇文章深深地献给这一位很有才华的设计师 - 小熊Bearlim

这份桌历很早就收到了,而且很多人都介绍过了
这份桌历很精致,是限量版的,而且也上了报纸

可以买到这本桌历,我也要特别感谢小熊,因为我是在结束下订单后才跟小熊说我要买的。等了好几天,那种不知道可不可以买得到的心情,真的很焦虑。
后来,小熊发电邮给我说由于有作废的订单,所以有多出来的桌历,我就赶快上网转账给小熊买下了最后的那份。你说,我的桌历是不是比较可贵呢?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里,有小熊的陪伴,我应该可以每天都笑得看不到我的眼睛了~ 因为我要学小熊的口号:"Smile with Me 2009" ! 让我的2009每一天都开开心心。


小熊桌历每一个月都有不同主题的设计,每一个月都可以让人有漂亮的心情。



小熊也很用心的准备了神秘礼物,装在这个她用手写的信封里。
我也觉得小熊应该要考虑卖信封呢!!哈哈^^


至于神秘礼物就是小熊精美书签,日历卡还有Bearlim Design的折扣券!!!

据知,小熊送出的书签很多人的都不一样。真的超想拥有整套呢!! [看来我变成小熊粉丝了!]

还有,小熊也写了一封情书给我。哈哈哈哈^^
小熊, 你在这次的限量版画册桌历真的做得很好呢!
我会一直在你未来的产品和设计上继续支持你的哦!!!
新的一年里,你要继续加油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另外,新的一年也有礼物哦!
不过这次不是我送,是龙猫送!!!
哈哈哈XD

你们只需要订阅龙猫的部落格,弄成类似以上的图片寄给她,然后去挤爆她的留言板就可以了!! [龙猫...是不是酱子啊?]
我已经采取行动准备赢取2009年的第一份博友礼物了!Photobucket

你,准备好了吗??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任何事情都顺顺利利。
崭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新年快乐


5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我来做兄弟2009年第一篇文章的第一位留言吧!!!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真的是我哦!!!
嘻嘻, 果然没出去的决定是对的!!!

Akira 思胜 said...

嗯, 小熊设计的日历我也是摆放在桌子上了呢!!!
呵呵, 它能陪伴我们一起度过今年哦!!!

哇, 那篇新闻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
恭喜她哦!!!

Jiaxin said...

新年快乐哦~

小熊的设计很美丽~

Akira 思胜 said...

也愿兄弟在新的一年里有个美好的一年哦!!!
新年快乐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已經在礱炸龍貓的家了﹗﹗哈哈

Unknown said...

新年快乐!!
2009年加油!!!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兄弟你好快!!!你坐了我家的新沙发呢!
怎么没出去呢?在家不闷吗?我等下就会出去了!

原来我们都启用小熊桌厉了!

我看到那篇新闻时也很替小熊开心!

也祝福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万事顺意哦!



嘉欣~对咯!!我很喜欢呢!


蜜蜂王子~ 我去看看你有没有炸坏她家。。。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没出去啦, 想呆在家看戏而已咯...
哈哈, 也是想好好休息呢!!!

你出去哦? 要玩得开心点哦!!!

AZ said...

哈哈,
新年快乐哦^^
祝你事事顺利~

绮绮 ♥ said...

小熊的日历我也将放在我的办公桌上:)

ChLoE said...

新年快乐!!

Kevin Lim said...

新年快乐!

我把小熊的日历放在我房间哦!

Janelle said...

呵呵。。。我自拿到的那天,便把它摆在办公室桌上了!

zzhen said...


你好厲害
還幫我宣傳
愛死你了
還是你的講法最簡單
一看就明

muak muak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New Year 2009!!!

~珊姑娘~ said...

我来了!!!!!!!!!!!

~珊姑娘~ said...

再一次,新年快乐^^

小熊的日历等我上班就要拿去办公室放着了!!!

~珊姑娘~ said...

龙猫的比赛是要这样的吗???

我就是不懂怎样订阅!!

zzhen said...

連結證明也可接受,禮物選愈多愈好噢

Feeling said...

厉害哦!准备好了!新年快乐! =)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想不想看你兄弟穿白色唐装呢?
来我家看看哦...

Aris Min said...

Happy New Year o!!!~
祝贺你们在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Carrie_Nice9 said...

冰珊 ~ 我也祝你2009新年快乐!加油加油@@

Akira 思胜~ 我家人上来KL,所以带他们出去走走。况且1月1号有便宜嘛! 其实,在家休息也是不错。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哈哈

ೀ †ChueN ੴ ~ 我也祝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 绮绮 :: ~ 有小熊的陪伴,这一年应该可以开开心心咯!

ChLoE ~ 也祝你新年快乐!

Kevin Lim ~ 原来你放在你房间!呵呵~

janelle_l ~ 好夸张哦!那么早就开始用了啊?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哈哈XD 举手之劳啦!!那我的礼物有没有大份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ppy New Year 2009!!!

~珊姑娘~ ~终于看到你了!我也是放在办公室了!呵呵~ 你应该订阅了吧!希望你拿到礼物咯!

龍貓~ 我才选2个叻!

Feeling ~准备好了就赶快冲去啊!!新年快乐~

Akira 思胜~ 我去看了哦!呵呵^^

min~aris ~ 也祝福你事事顺利!

Anonymous said...

龙猫的第100个留言被你抢了...呜呜...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对啊!
我也是整天在家休息呢, 就快变猪了呢, 哈哈...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哦!!!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PikuLingu ~ 不好意思哦!!你慢了半步!!哈哈哈哈^^
不过就算你快半步我也是不会让你的~因为我会追上去抢!哈哈~
龙猫家里的有奖游戏玩的好过隐!
大家都有礼物了!哈哈

兄弟~ 猪好啊!!不用做~ 那里像我这劳录命!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不能做猪了咯, 今天起要开始忙六月的活动咯...

已经开始倒数了呢...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六月还有半年呢!老兄~
慢慢来,别急~
兄弟撑你!

boey said...

好失望哦~
我那么迟才认识你们。
不然,我就能买那日历了~!!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有很多东西要处理的呢...
不能再拖了呢...

谢谢你哦, 我知道兄弟你一定会支持我的jeh!!! XD

80's Cherlyn said...

新年快乐~

我现在很努力在email给龙猫
一直都失败
我要投诉啦!!!

Ashley said...

哈!^^
bearlim 的新日历终于用上场了!

Carrie_Nice9 said...

boey ~ 不要那么失望啦!!一定有机会的~

Akira 思胜~ 兄弟有活动,一定要支持咯!不过你不要太累

泰迪妈咪@cherlyn ~ 那我要帮你去龙猫家投诉了![8到半死!]

六月思人间 said...

谢谢你的留言啊!!!2009祝你天天都开心~

Vincent Cho said...

我也用着熊妹的日历呢!祝大家2009新年快乐!

Vincent said...

第一次来,好可爱的日历哦!
我也要一个。。。
得空也来我家坐坐吧!
http://lovevincentever.blogspot.com/ ^^

梁曉翔 said...

第一次来,好可爱的日历哦!
我也要一个。。。
得空也来我家坐坐吧!
http://lovevincentever.blogspot.com/ ^^

*小霜 said...

原本还头痛着怎么参加龙猫家的游戏。。看到你这篇。。谢谢!我也凑一脚了。。哈哈!

2009新年快乐!!

Carrie_Nice9 said...

Ashley ~ 对啊!!真是英雄有用武之地了呢~[英俊的小雄?]


六月思人间~ 也祝你天天快乐~


Vincent Cho ~ 大家都启用了哦!


vincent~ 欢迎你来噢!


*小霜 ~ 呵呵!她家的游戏已经破百了,凡参加就有奖拿呢!!

WeiYew_Tan said...

我原本也要买那本日历的...
但是我知道的时候...

也太迟了...

c@therine said...

小熊的日历放在我的房间里,
龙猫家看到你的留言好劲啊!
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

Carrie_Nice9 said...

刺猬博客~佑~ 呵呵~我也差一点就买不到了!!所以我了解你的遗憾~

c@therine ~ 哈哈~我在龙猫家乱放炸弹!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bearlim said...

谢谢你~~没想到你会发现那个报道 :P
感谢感谢~^^
给你一个抱抱当作答谢可以吗?:P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 小熊你终于来了!!!我跳!我跳!好开心呢~
对啊!我看到那个报导的时候真的觉得你好厉害~也觉得你好成功!恭喜你!继续努力哦!!!我支持你!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 给你抱到都快不能呼吸了~我也出出力抱抱你!哈哈哈XD

Anonymous said...

where you come from!

Anonymous said...

A long time do not see such a good work, and my mood changed Well, a good start, good BLOG!
Personalized signatures:面对面视频斗地主,面对面视频游戏下载,淮安掼蛋,常州三打一,常州麻将

Anonymous said...

It seems different countries, different cultures, we really can decide things in the same understanding of the difference!
Personalized Signature:我喜欢淮安掼蛋,靖江青儿,南通长牌,姜堰23张,常州麻将这些地方言游戏

Anonymous said...

longing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