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圣诞舞台剧


A CHRISTMAS CAROL

Presenter : KLPac
Director: Christopher Ling
Writer: Charles Dicken (adapted by John Mortimer)
Featuring: Darius Taraporvala (as Scrooge), Adrina Badri, Alex Chua, Azmir Abdullah, Az’farr Baginda, Bella Rahim, Christopher Low, Grace Ng, Gowri Paary, Johann Lim, Mikey Tai, Marvin Wong, Nicole Ann Thomas, Niki Cheong, Rosdayana Rosti, Sani Zainal Abidin, Shahril Abdul Rani, Shamsunder Binwani, Siti Farrah Abdullah & Tony Leo Selvaraj
老板给我两张圣诞舞台剧的票。
今晚,我会去吉隆坡表演艺术中心看这个演出。

昨天晚上去Kepong探望一个刚出院的朋友。
盲肠炎留下的伤口,还蛮大条的。
现在连笑都还会痛呢!!很多东西不能吃,可怜!
最近天气都不好,蝶儿(dear)也生病了!
大家真的好好好照顾自己啦!!

今天是星期六,我睡到自然醒!真是美好的一天~

中午又接了一个化妆的案子,根本没时间上网看部落格。
现在又要出去了~充实到...

槟城网聚接下来应该会写celin的故事,还有礼物篇。
大家等我哦!!

19 comments:

AZ said...

最近我也不舒服呢,
要好好照顾身子了。。。

WeiYew_Tan said...

最近真的很多人不舒服叻...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花木兰 said...

舞台剧?我还没看过呢。。。

died said...

吃了汤圆个个都健康。
祝你及家人:温馨愉快

- yEng - said...

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我也是蛮不舒服的~

舞台剧?很少看嘢
因为,有时自己看不懂~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我简直就是病了。。。

我有个朋友盲肠炎割了竟然瘦了不少呢。。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这几天我都很不舒服咯, 每次从生活营回来就是这样的...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Shin said...

舞台剧好看吗?=)

Carrie_Nice9 said...

ೀ †ChueN ੴ ~ 要喝多点水多休息哦!

刺猬博客~佑~ ~ 对咯!!我前几天也是感冒。

花木兰~ 还蛮不错哦!

梦想罐头 ~汤圆我吃了!!妈妈有弄~

- yEng - 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舞台剧还蛮不错的,可以试试尝试看。

xiao E said...

一定会等你~~

帮你顾家~~

拜拜哦!!!

Carrie_Nice9 said...

:': sweeney珊 :': ~ 真的吗??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啦!!!喝多点水哦~
我们也才笑说我那个朋友真好,肚腩都不见了~

Akira 思胜 ~原来兄弟你也生病了~ 是不是生活营喊太多啊?? 看医生了吗??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啦!!现在的天气真的很容易生病。希望你早日康复啊!!

我也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别担心。

Shin ~ 蛮好看的!很生动很精彩~

Carrie_Nice9 said...

西瓜~ 嘻嘻~我刚从舞台剧回来~

Alice Chong said...

我很倒霉,伤到眼睛了,现在看电脑都很不舒服。。。

祝你的蝶儿早日康复!!!

阙爱芬╭* said...

好看吗?

~珊姑娘~ said...

你老板怎么那么好喔!!!!!!羡慕>.<

最近天气不好!你也要照顾自己喔!我也是还没完完全全痊愈。

~珊姑娘~ said...

还有celin写,then还有礼物篇,几时到我的=p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 ~伤到眼睛可大可小,不是闹着玩的叻!!你要多休息啦!别一直看电脑~

♥myfanny♥ 阙爱芬 ~ 还不错!

珊darling~ 很快就轮到你了!!不要紧张!好好照顾自己哦!多休息,不要一直玩了啦!! 

EngHwa said...

来来来,来我这里有最新部落格关于A Christmas Car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