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网聚成功

忙啊!
终于有时间上来了!Photobucket

12月7日的网聚, 成功进行!!!出席的部落格朋友有本小姐Nice9, Akira, 绮绮, 爱丽斯妈咪, 小薰妈妈, 阿米, 还有宝轩呢!!!场面是真的热闹到不行!!

而我和Akira也在隔天见了珊Darling~Photobucket

这趟槟城之旅,跟很多博友相见咯!

细节我再慢慢放上来,留意我的部落哦!

33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沙发~~~~~~~

~珊姑娘~ said...

恭喜darling办的网聚成功!
好可惜我不能跟那么多博友见面!!!
还好见到你跟akira!!!很开心!!等你的照片!!!

快来我家!!!

~珊姑娘~ said...

第一次坐我darling家的沙发呢^^

kheeliam said...

好像很爽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这次的网聚举办得很成功呢!!!
很开心可以见到这么多位的博友呢!!!

xiao E said...

期待期待~~

哈哈!~~

原来有预告的!!!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你就好啦!!可以坐沙发!!我竟然慢了几分钟去你家!!沙发都被抢走了!!!我的照片应该还要等很多几天,你可以去小薰妈那里看先!!

Liam ~ 我们都讲话讲到不能完那种!

Akira 思胜~ 是咯!!还见你见两次~ 嘻嘻!

died said...

都见面了~
羡慕死了~
不晓得何时才有机会~
呜呜~
照片呢?看来我比你们还紧张。
因没份出席与参与,当然期待欣赏你们的照片咯!

Anonymous said...

真得很高兴见到你,还有很多的博友们!
9,你真的很nice.没有取错名!哈哈哈!
很快又可以见到你了,想到就很高兴了!
See u soon!

80's Cherlyn said...

可惜我离你们太远了~

Janelle said...

等你放照片上来哦!

迷迭香 said...

我等看照片咯...^_^

Alice Chong said...

那晚真的热闹呢!!!可以一次过见酱多为博友,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一见面就好象很久了的老朋友酱谈天说地。。。很是开心呢!!!

Anonymous said...

会留意你的blog的~~
呵呵!

小薰妈 said...

我要看小薰“衰样”的照片!!还有‘握手’的!‘可怜’的,‘被强吻’的....哈哈哈哈!!
我也在这里帮你做个预告!!很搬赖吧我!!?

winterbaby said...

等你上传照片看看~~~恭喜你办的网聚成功!

Fatty Jean said...

wa !! 你这一趟到底见了多少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unno when got chance to meetup with u...

zzhen said...

真好噢

Anonymous said...

对了!那晚的照片可以依喵给我吗?谢谢你哦!

May said...

等着看照片咯!

Aris Min said...

期待下一篇~

聚集很多红人部落客呢~
我要看照片!!!

Kit Lim said...

wa !! 你这一趟除了见到人,还有没有见到其它的“东西”?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已经把你的部落格"升级"到My Best Friends那边了呢...

还是要说的, 认识你真好呢!!!

emilio said...

等你回来汇报!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期待!^^

Unknown said...

我也希望可以跟你们见面哦~

Carrie_Nice9 said...

西瓜~是因为照片还没,又没时间写。

梦想罐头 ~ 小薰妈放了一些照片,可以先去她家看!!

宝轩 ~ 你真是个大美女叻!真的很开心看到你呢!

泰迪妈咪@cherlyn ~ 对咯!!要不然更热闹叻!

janelle_l .. 迷迭香 ~ OK!!希望明天有时间放上来啦!

黑女人 said...

好希望也可以和槟城的朋友聚一聚呢!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 对咯!!以后我们都要时常办这样的聚会啦!大家都好像是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话都讲到不能完不能完。

jasmine_pzj ~ 哈哈!!一定要留意哦!

niger1437 ~ 哪有强吻??是小薰自己给我吻的叻!!

winterbaby~ 不是我举办的啦!!多亏Akira。。。

Fatty Jean ~ 很多一下叻!!

绮绮 ♥ said...

哈哈~
那天的聚会真的很不错下~
真得很开心见到那么多人~

可惜珊姐没来啦~

下次有机会还要再约:)

Vincent Cho said...

我要看照片!呵呵!

AZ said...

在小薰妈妈那里看到照片了呢,
我也想参与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