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槟城(1)群施篇


接下来的几天,我会分别把上个星期下槟城的一一放上来。


我是在星期日塔巴士下槟城的。
一个人在巴士上,先来个自拍~嘻嘻! [有够自恋!]



这一次下槟城,带着很愉快的心情...还有很大的任务!那就是把60张DVD+VCD拿给群施签名。


嘻嘻~只给你们看背影!! Photobucket[好坏!]

我老婆的签名有没有很漂亮呢?? Photobucket

小插曲:由于我在巴士上一路都没有吃东西,所以到槟城就先和4老婆去吃东西。那时蝶儿在来着槟城找我的路上。由于我在吃东西的地方没有听到电话响,所以我不懂他什么时候到了~ 过后我发现我的电话有19个miss call...知道他已经在等了。我跟我老婆手挽着手往蝶儿的方向走去,他被我们气到半死!他在一头苦苦等待,我们在另一头甜蜜恩爱~ Photobucket哈哈~

[吃醋!是不是为了证明他在乎?]Photobucket

以下照片都是我们无聊Photobucket乱拍的啦!

我们还特地准备了美美的照片来送给买专辑的朋友哦!!

当然,我老婆也没有忘记写下爱的宣言给我!!!Photobucket哈哈~

想要买专辑的朋友,还是可以找我哦!

Photobucket

预告:接下来的,你们想看小薰篇还是网聚篇啊??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两样都要看!!可以吗??

Anonymous said...

你的他还真有耐心!!打了19个电话
看样子,他很担心你。。。。 你却逍遥快活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要一个一个慢慢来啦!对咯~他等到都快睡着了!!哈哈~︿︿

Aris Min said...

网聚篇!!!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也常听不到电话响。。。
我刚从槟城回来咧~!!

阿米 said...

我不要招摇,我很低调的。。。。

Alice Chong said...

我两个都想看!!!

emilio said...

两个都要看!

黑女人 said...

我的话大家都帮我说了
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want to see!!!

三吉 said...

噢。。又有网聚咯。。。
好开心的样子。。。

@ting said...

网聚篇...

小薰妈 said...

我是小薰妈,所以当然要先看小薰篇啦!哈哈哈~

vincent said...

walao! 60 cd's!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 ~ 网聚篇~一票!

宝儿 ~ 对咯!!太吵的时候根本听不到嘛!

阿米 ~ 好啦!!我尽量写你少一点!嘻嘻~

Alice Chong。EmiLio。黑女人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一个一个慢慢来,别急!

三吉 ~ 是上次槟城的网聚啦!

Carrie_Nice9 said...

@ting ~ 网聚篇~2票!

niger1437~ 那天拍了很多小薰的照片所以单单写小薰就能写一篇了!

vincent ~ Hehe!Still selling~

tancke said...

谢谢你的分享。群施好像消瘦了许多,你这个老公可要好好照顾她哦

c@therine said...

8挂的想问,你和群施是什么关系吗?

*小霜 said...

快!快!快!
两篇一起post上来!我都要看!
哈哈~

发霉熊 said...

放哪一个我们都会看的~
哈哈
期待~更多照片~ ^^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迟了,最近很忙!!!!

哈哈哈!照片我都看过了!!!来看看你的文章而已=p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真的很喜欢自拍哦!!!
兄弟, 我回来了哦!!!

Carrie_Nice9 said...

tancke~ 哈哈!我会的,放心!

c@therine ~ 两公婆咯!!所以我才叫她老婆~

*小霜 ~ 小熏篇还没写!哈~

*~~发霉熊~~* ~我就知道你一定都支持!哈哈~

~珊姑娘~ ~对HOR!我都给你看过了!!

Akira 思胜 ~拍到很丑的说!欢迎回来哦!兄弟**

Unknown said...

嗨嗨~想问这专辑你卖多少钱呢?
我是听她们的歌长大的~呵呵~
所以对她们的专辑还蛮有兴趣~

Carrie_Nice9 said...

冰珊~ VCD RM20 ... DVD RM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