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槟城(3)小薰篇

Photobucket几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不知道有没有生蜘蛛网??

今天终于轮到部落格小小明星~~小薰出场咯!!!Photobucket
我告诉你们,因为小薰是大牌Photobucket,所以才要你们要等那么久!哈哈~

嘻嘻~小薰很可爱吧!!Photobucket
不愧是明星呢!怎么拍都上镜的!!

看到明星当然不忘跟她合照啦!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先给她狠狠地亲一个!Photobucket


哈哈哈~ 亲到小小明星咯!!!Photobucket


[小薰好像快变脸了~]




小薰:哇!!Photobucket那是人家的初吻!Photobucket



不要那样啦!!姐姐不知道嘛!Photobucket不知者无罪!!我们握握手合好~




再来照几张美美的照片留念。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嘻嘻!!小薰这个小瓜真的很厉害,pattern超多的!!!我终于了解小薰妈妈的部落格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薰的小故事了!!因为她的所有表情加起来简直可以写一个精彩的演出。Photobucket这也要多亏小薰妈妈训练有方!Photobucket哈哈~

Photobucket

接下来,小薰会带给你一连串精彩的演出,请笑纳!












以上图片都是网聚时跟小薰拍的。
小薰真是名副其实的明日之星~
希望她乖乖,以后厉害厉害,也会跟妈妈一样写部落格给我们看!
………^^ 嘻嘻~

小薰妈妈表打我!

4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果然表情很多!!
现场,他有没有哭?

xiao E said...

哈哈~~

你真的形容道很厉害~~

那个组图可爱!!!

AZ said...

哈哈,
真的是明日之星呢,
拍照是时很会配合~
很可爱~

xiao E said...

狮子很快~~

还有sockpeng~~


还以为可以坐沙发~~:(

~珊姑娘~ said...

小薰真的好可爱!!!!!!

她真的是部落万人迷了!!!!!!!!

好羡慕你可以抱到小薰!!!
我也要!!!!我也要!!!!!!

~珊姑娘~ said...

薰妈妈真的教导有方!!!!

更羡慕她与小薰爸有那么可爱的万人迷小孩!

Carrie_Nice9 said...

ೀ †ChueN ੴ ~ 哇!!你好快啊~ 对咯!!那天我的相机拍的照片小薰最多了!

sock peng ~ 嘻嘻!她是真的有哭一下。不过我亲她其实她并没有哭~

西瓜 ~ 哈哈~可爱吧!!我也是看了又看~

西瓜 ~ 你慢了几步!!嘻嘻~下次要快咯!!

Carrie_Nice9 said...

珊达令~嘻嘻!!我还抱小薰抱很久呢!![晒名]她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小薰妈跟小薰爸真是厉害生!

~珊姑娘~ said...

晒命!!!我好羡慕>.<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 下次网聚时看你还要不要去婚宴...哈哈![好坏!]

Alice Chong said...

小熏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呢!!!

你怎么也像小熏妈这样设对白给小熏了???哈哈哈~

你设的对白好ngamkee呢!!!好好笑,好好玩呢!!!我看了好几遍。。。哈哈哈~

我想你用不少时间设对白吧!!!!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小薰真的超级可爱呢!!!
哈哈, 这都是多亏了小薰妈妈在背后的教导有方呢!!! 嘻嘻...


兄弟你哦, 真的很有小孩缘呢!!!
早知道要求你来我的生活营啦, 呵呵...

Linus said...

我也要来[晒名]一下!
我可是每天都抱小薰哦!
可是现在我做了这份新工作,
就变成一个星期抱一次了!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 ~ 我难得可以设计对白给小薰吗!!就花了我一个晚上的时间想咯~
嘻嘻!!我自己也看了又看!!


Akira 思胜~ 对咯!!!真的是很厉害教~ 可惜我没有拍到小薰扮可怜!!
搞不好我去了你的生活营搞破坏~嘻嘻!


Linus ~哈哈哈!!!笑你现在一个星期只能抱一次!!我一天就抱好多次呢!![还是死命在晒!]

HappY LinG said...

你吓倒他啊?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搞破坏啊?
我想不会啦, 因为啊, 我知道兄弟你一定会疼爱那边的小孩呢!!! 嘻嘻...

来啊, 我在这里招待朋友哦!!! (很久没来这里服务了呢... 嘻嘻...)

发霉熊 said...

呀~ 明星宝宝~
她真的是部落各红宝宝了~ ^^

Carrie_Nice9 said...

LiNg LinG ~ 没有啦!!她假假哭的~ 嘻嘻^^

Akira 思胜~ 你还真了解我!!我以前办儿童生活营时很多小朋友都很粘我,去哪里都一直叫我姐姐....嘻嘻!好怀念!!

那么迟了你还不睡哦??还要招呼大家,真是辛苦了!!我要去睡了~明天还有上班的呢!!不过明天要去shah Alam一整天,没办法上网了!! 你来帮我看看顺便打扫下吧!!嘻嘻~

*小霜 said...

小小明星。。可爱!可爱!
你的设计对白也很好。。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he very cute....

小薰妈 said...

喔~你还真的很会想设计对白哦!!
我的工作都被你代替了啦!哈哈哈哈哈~
有空的时候记得email这些照片给我哦!!谢谢!!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举办部落格宝宝竞赛,小薰一定榜上提名!

@ting said...

小熏真的很可爱!!!
很想抱她~哈哈

Janelle said...

做莫搞到小薰哭笑不停啦!

80's Cherlyn said...

小薰真的好可爱~
你就好啦~可以抱抱她,还亲她

80's Cherlyn said...

那个毛毛的零钱包是你送给我的吗?
我前几天收到了
看不到名字,所以我不确定

Fatty Jean said...

这小女子真的很可爱叻!!

黑女人 said...

真是可爱的小薰妹妹
配上你的旁白真的蛮好笑XD

Shin said...

小薰表情很趣致~哎哟真的很可爱,我也想抱抱她啦~

H@Zel said...

小薰超可爱 ^^
表情也很多呢~

Aris Min said...

小薰,rex 和 celin都是blog小红星哦~

不好意思哦~最近很忙~
比较少到你们家跑跑~
我很快就会回来的啦~等我哟~

我是贝比 said...

我回来了!好久没看部落了。。。 终于有时间。
小薰看起来有点象我表妹

potato said...

哇,明日之星,你还是刚快跟她钱经纪约吧。。

Carrie_Nice9 said...

*~~发霉熊~~* ~ 对咯!!而且还越来越红咯!!


*小霜~那些对白我都乱设计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lor~


小薰妈~ 你设计的对白比较厉害啦!!!
好的,我会Email给你的,不过最近有点忙~给我多点时间,Ok? OK啦!!


宝轩 ~ 对咯!!对咯!!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还没这么早睡的啦...
要拼电视剧嘛... 嘻嘻...

我来帮你打扫哦!!!
顺便招待大家呢!!!

Carrie_Nice9 said...

@ting ~ 小薰不会怕生,谁都给抱!!所以一定有机会的~嘻嘻!![小薰妈妈可要准备收钱了!]

janelle_l ~ 是小薰自己哭笑不得的!!!

泰迪妈咪@cherlyn ~ 不是我送的啦!!我欠你的礼物还没寄呢!!

Fatty Jean ~ 她真的是很可爱~

Carrie_Nice9 said...

黑女人~ 没有设计对白就走宝了··难得可以有一次能设计对白哦!

Shin ~ 你什么时候也要生一个来抱抱??

西西~ 对咯!!超可爱!

min~aris~ 没关系,你慢慢来!!我也是一堆文章没读!

我是贝比@baby~ 几时放你的表妹照片上来??

potato~对咯!!说不定有广告商要她拍广告呢!

Akira~ 兄弟~真好!我都不懂多久没看戏了!!我现在要睡觉咯!!晚安~

Akira 思胜 said...

我们见面的时候, 你把你的HDD带来吧, 我把连续剧传给你咯... 让你带回家去看... 嘻嘻...

Unknown said...

长大后一定是明星

好上镜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她真的很可爱
以后前途无量!

Vincent Cho said...

她可以当童星了!呵呵!

WeiYew_Tan said...

好可爱的小孩...
呵呵~

zzhen said...

原來她也會哭的
哈哈

她真是小美女

Dandioy said...

你弄到像漫画酱很好看呢!小薰太可爱啦!>w<

阙爱芬╭* said...

呵呵, 真的很可爱哦!好羡慕小薰妈妈.来这里之前.我也刚写一篇恨女儿!看了小熏更恨了, 可爱到....:P

c@therine said...

小薰真的好可爱!表情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