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槟城(2)网聚篇

这次的网聚,小薰妈妈已经放上来了!Photobucket^^所以细节我也不多些咯!放一些当天的照片上来跟大家分享咯~


日期: 7 DEC 08 (星期天)
时间: 7:30pm
地点: 金湾美食中心 (Teluk Bayan)
嘻嘻~选在金湾网聚其实是为了这个~~Photobucket火辣辣的Tomyam~~

这个Tomyam是Akira特别推荐的哦!!
在槟城,这里的东炎很有名Photobucket,每次去吃都要等一阵子。东炎的汤头很够味,够辣又够酸!有分成3种,鸡的,鱼的,海鲜的东炎。Photobucket我喜欢吃鱼的~

这是跟小薰还有小薰妈妈拍的合照。

小薰妈很搞笑的啦~ 之前我们说办网聚时她并没有说要来!不过她说要给15个月大的小薰自己塔巴士过来参加我们的网聚。哇哈哈~ 就算小薰真的会塔巴士,我量她也是不肯让小薰一人塔巴士的啦!依我看,她一定是跟她老公说:如果你不再我去聚会,我就扮小薰塔巴士去meet博友~结果小薰爸看在小薰妈可怜的份上最后还是载她来了!!所以,网聚她是最早到金湾的哦!!

其实啊...小薰跟小薰妈真人比上镜更好看叻!小薰很有明星look~简直可以当童星! Photobucket[就是要讲给你们没有见过这个可爱贝比跟漂亮妈妈的人听的啦!谁叫我比较有眼福~哈哈哈]


爱丽斯妈咪是最后才来的,本来以为她不会来了叻~结果她就算塞车也要塞到网聚的地点。爱丽斯妈咪之前也是没有确定要来的,最后一分钟才跟Akira确定。他们全家刚到时,因为Rex才睡醒“经不能直”Photobucket所以一直粘着他爸爸~ Celin就还会坐下跟我们一起吃东西。爱丽斯妈咪还分给我们每人一张2009年的日历卡,真的印得很精致哦!!


我手上抱着的是celin~ 绮绮~黑黑~阿米
阿米说要低调,所以他那part我就封嘴咯!!!Photobucket
绮绮是跟Akira一起来的。他们早在Queensbay Mall先meet 一轮了才来! 绮绮第一次带黑黑给我看叻~ Photobucket真好!都没有爽约~ 其实啊!虽然说是老同学,我很久没有看到绮绮了呢~ 自从在KL生活过后,很少跟以前的同学联系,各自都忙各自的。不过最近却因为部落格的缘故,我跟绮绮的友情突飞猛进,变好了呢!!真的很开心哦~Photobucket

我和绮绮都不约而同穿了粉红色 pinkies ~

这个网聚也凑成了我俩来叙旧。有爱情的滋润,绮绮变美咯~



我,宝轩跟她儿子阿良。

网聚的大部分功劳应该也是归功于宝轩。Photobucket要不是当初我问他要不要出来见面,然后她一口答应,我就不会再继续约了那么多人~

宝轩没有写部落格,不过她却很细心在阅读每个人的部落格 [包括我的!]

之前都没有见过她的真面目,现在才知道原来她是美女一个。他的儿子阿良也超可爱的~ 没有写部落格真的很浪费叻!!!他真该把儿子的事跟大家分享嘛!!Photobucket



嘻嘻~终于看到部落格大红人Akira了吧!对啦~就是站在爱丽斯妈咪旁边,我的后面黑色衣服的!以上看到的都是blogger哦!可惜小薰妈妈走后我们才想到没有拍到Blogger的全体照,所以少了小薰妈,好遗憾!

4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一个聚会记得拍全体照!!
上次我和网友网聚也是忘记拍全体照
可能太多话要讲了
忘记了

~珊姑娘~ said...

羡慕。。。。羡慕。。。。羡慕。。。。

下次再来办一个啦!!!!

~珊姑娘~ said...

一定要选我得空的日子咯!!!!

我要见才华横溢的薰妈妈及万人迷小薰!!!

我要跟我得绮妹相见啦!!!!

要见阿米哥!!

要见爱丽斯妈咪,跟她可爱的celin及rex!

好可惜!!!!!!!!!!!

Alice Chong said...

Nice,我的也写好了。。。过来看看吧!!!呵呵~

died said...

吉隆坡,新山,和槟城都已经有网聚了。做麽怡保没有的???我是被动者。。。是否怡保人都很忙呢???呜呜呜呜!

阙爱芬╭* said...

我是嗅到我最爱的Tomyam味道飘过来的,呵呵~谢谢介绍:)

Linus said...

我看到我可爱的小侄女(小薰)咯!
哈哈哈哈!

迷迭香 said...

下次记得要拍完整的团体照哦...^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Envy!!!

绮绮 ♥ said...

哈哈~
幸好那天我没有放飞机~
不然就真的错过那么棒的一个聚会~

是咯~
我印象中我上次见你好像是前年的新年同学会~
那次再mamak档聊天之后~
我们就没有再见了~

没办法咯~
人长大了~
有翅膀了~
不会飞回家了~
哈哈XD

这次我觉得最可惜没有见到珊姐啦~
如果他也来的话就真的更完美了~
哈哈~

你的蹀儿也率先暴光给我看了嘛~
所以我说这次去最值得~

今年新年不知道还有做同学会吗?
我去年都没有机会出席~

久久不见你的皮肤真的变得很好很好噢~
不过人还是和以前一样~
喜欢讲话~
哈哈~

真不愧是美容师~哈哈~

还有宝轩没有写部落我觉得也是很可惜~
他也真的是个美女妈妈来的~

这次的聚会真的最大功劳都是他~
因为她我们才有机会一个约一个~

不过我觉得聚会要这样突然的才会成功

有时候计划太多反而问题多多~

下次我们再做啦~
很期待下次的聚会~

哈哈~:)

engseng said...

你的朋友都生孩子了。。。
你几时才生??

HappY LinG said...

为什么没有全体?下次我可不可以参加啊?哈哈。。不要太多人的啊!!哈哈。。。我很慢热的!!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我也要聚一聚。。。
希望是在亚罗士打聚。。。哈哈

黑女人 said...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能和大家见见面呢!

Anonymous said...

1.哎呀!我们的真人真的比较美啦!!哈哈哈~
2.没有拿到爱丽斯妈咪的礼物咯我们!呜呜呜~
3.是咯!我也没有拍到大合照!!

Vincent Cho said...

我喜欢那张全体照!很好看!感觉很爽啊!

花木兰 said...

看你们的聚会好像很愉快呢。。。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打击呢!
下次再举办一个哦!!

Fatty Jean said...

下次在吉隆坡聚会,我想我跟公主一定到!!

zzhen said...

也很想跟你們見面呢

Anonymous said...

Come and check this out,u sure will like it http://www.calculator.medicwonders.com/
give a link if u like this site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对咯!!虽然大家第一次见面,不过很多话讲!!

~珊姑娘~ ~ 好!!下次办在KL,你上来的时候就可以凑合聚会了!

Alice Chong ~ 我去看了!!你怎么拍了那么多照片~厉害!!

梦想罐头 ~ 随缘吧!可能下个网聚在怡保叻! 怡保美女多,我要看美女!!

♥myfanny♥ 阙爱芬 ~ 真的好好吃咯!

Carrie_Nice9 said...

Linus ~ 你侄女(小薰)真的超可爱!!!我要把小薰带回家!!!

迷迭香 ~ 对咯!!遗憾啊~ 又不能用photoshop合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Dont worry!Sure got chance..

engseng ~ 哈哈!我的还有排~

LiNg LinG ~ 当然可以啊!!!十分之欢迎呢!!

陈志忠 Chee Tong ~ 一定有机会的。

黑女人~ 弄到你也想参加网聚了?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特别写给:: 绮绮 :: ~

幸好那天你没有放飞机~
不然就真的错过那么棒的一个聚会~
我和AKIRA还担心你会因为车祸然后不来了!
在我们家乡那样小的地方都会遇到那么无理的人
真是TMD~ [学你骂的!]

是咯~
我上次见你真的是前年的新年同学会的事了~
那次聊天之后就没有再见了~
去年的同学聚会,你应该是跟黑黑约会去了
所以都没有露面看看一下我!

我没有翅膀飞回家啦~
每次都要塔巴士呢!哈哈XD

这次我还是有见到你珊姐我珊答令哦~
所以我也没有觉得什么遗憾~ **哈哈~
至于你跟珊姐的见面会只好等下次在约咯!!

你的黑黑是不是也率先暴光给我看啊?
到底我们同学之中有没有人见过他?

今年新年有做同学会我一定会通知你!
你今年可以带黑黑出席~哈哈

"久久不见你的皮肤真的变得很好很好噢"~
听到你讲这句话真的觉得你人好好哦!!哈哈

我本来就是鸡眨婆~所以讲话是我的本性!

我也一直在叫宝轩写部落格
"宝轩,你赶快写BLOG啦!"
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她美美的照片!

这样突然的聚会真的很成功!
下次一定要再办!!

CHEERS~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对咯!!!大合照没有你好可惜啊!!

Vincent Cho ~ 照片在说着我们因为写部落而相聚~

花木兰 ~ 对啊!!真的是个好温馨的聚会。

Akira 思胜~ 你是要说"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大家呢!"。。。大家应该也很开心见到你呢!!哈哈![故意挑你的语病]

Fatty Jean ~你说的哦!!

龍貓 ~ 下次约你!哈哈^^

阙爱芬╭* said...

哇哇哇~ 我在肚子饿咧,不要引诱我.

下次找我出来带我吃好料.可怜的我住槟城很多年了.知道好吃的东西寥寥可数.

呵呵~

~珊姑娘~ said...

下KL,还是等你上来再办聚会好了!!

你要常来喔!!!!

发霉熊 said...

wow~
你也放网聚照片上来了~
好好噢~
Kl的不知几时~ ><"

Akira 思胜 said...

不好意思哦兄弟, 哈哈, 我应该是还没睡醒吧, 有点blur blur的呢... 哈哈...

Aris Min said...

那tom yam看起来好好吃呢~
哭~看起来真得好愉快噢~

真好〉。。~

*小霜 said...

又来网聚。。羡慕啊!!!!

c@therine said...

我也要吃tom yam啊!!看起来很美味呢!

看到你们的聚会好开心!
我们也感染到开心的气氛了!

- yEng - said...

很成功哦~
下次再办啦~
我也要出席...>.<

Carrie_Nice9 said...

♥myfanny♥ 阙爱芬 ~ 你是槟城人吗??槟城真的有很多好料哦!!

~珊姑娘~ ~你也要常下KL啦!!哈哈~酱我们两公婆才能时常见面啊!哈哈。

*~~发霉熊~~* ~KL的网聚要等珊姑娘上来咯!哈哈XD

Akira 思胜~ 兄弟!给你一杯热咖啡醒活你的头脑下!

Beverly's Secret said...

Ohh!!!! reunion reunion!!!
Do one when I go home!!!

xiao E said...

下次要带西瓜去~~:(

三吉 said...

好羡慕你们的网聚咧。。。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谢谢你哦!!!
我已经完全回复精神了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呵呵
不错的聚会^^

Anonymous said...

说到功劳真的不敢当,但真的想不到你们越约就越多人,真的好热闹,而且还是有所不谈的,没完没了,真的很高兴见到你们。

本来还以为薰妈妈不会来了,但很意外也很惊喜他们一家是第一个到达的,小薰真的好可爱,pattern多多,哈哈哈!

跟绮绮就不大讲到话,可能是座位离太远了,不过可以看到她的黑黑,也挺不错的!

跟阿米真的就没讲到话,可能是他太低调了。

跟Alice就有共同的话题,所以讲到没完没了,食物都吃到冷了,还吃不完,也因为时间的关系,希望下次再跟她约过。

红人Akira,他也很健谈,也是好人一个,嘻嘻!

当然不忘了你啦!9,你真的很nice。你很爽朗,很可爱,你的碟儿人也很好,好好珍惜对方哦!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过每一天。

最后还是要再跟你们讲一次,“认识你们真好”!!

Ashley said...

又是博友聚会,很有趣哦!
好让人羡慕哦!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 ~ 那个tom yam真的是好好吃呢~

*小霜~ 真的难得一聚。

c@therine ~ 下次你到槟城时一定要去吃哦!!!

- yEng - ~嘻嘻!!你错过了!好可惜~

BeverLy's Secret ~ when you will back?? Sure sure~

西瓜 ~ 不可以去到才order吗?? XD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不要羡慕啦!下次你也一起来~

Akira 思胜 ~ 哈哈!!当然咯!我泡的呢~ 一定很有效~

❤oms❤Ψ ~ 对啊!!大家都聊得好开心~



宝轩 ~
其实,都是她们自己hiao听说有聚会就要来的,我都没有怎样约![表打我!]

对咯!!我到现在还超想念小薰叻!!pattern多多~

还好我有跟Dear换位跟绮绮讲话!叙旧叙旧~
我跟阿米也是讲很少,爱丽斯妈咪就还好...

蝶儿也很开心看到你们哦!!他终于相信了~写部落格真的能交朋友哦!!


Ashley ~ 嘻嘻!!下次你也来~

夢想成真 said...

哦,原来你也认识宝轩的。^^看来她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