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槟城(4)Celin篇

网聚的时候, Celin和Rex都哭了!我也不是很清楚他们为什么哭,不知道是我们这些漂亮又帅气的博友没有跟他们玩,还是他们坐不到那里的遥遥车(就是那种放钱币进去会摆动的!)而哭。Rex被他爸爸抱起来,爱丽斯妈咪要Celin自己走,我看Celin很可怜,就一手把她抱起来。



哭得眼睛红红的Celin。 ~不哭不哭!!姐姐亲亲!~



结果,这样又抱又亲之后,Celin就一直不肯下来,一直要我抱了!!
Celin没有很重啦!17~18kg而已啦!!
不过隔天,见我老婆的时候却手还在酸呢!
你们看,Celin把我捉到紧紧地,都不肯下来呢~
所以我要跟其他网友合照,Celin都有份插一脚了!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续小薰篇后,我又来看图写故事了~
哈哈!!这次的主角是Celin咯!





绮绮和黑黑去Queensbay的时候看到这条手链时绮绮就一直犹豫要买表买~
因为买了不知道要给谁~自己戴又太小了~
结果就打算买给黑黑的侄女...那时候黑黑还说不用买~
可是绮绮就是想买~
Celin: 拿!偶的BarbieDoll给你。


因为Celin要用她的Barbie Doll跟绮绮交换手链。

(冥冥中自有安排XD)


Celin:Yeah!偶有新手链!Photobucket

Celin戴上手链的同时,绮绮也就把Barbie Doll放进书包咯!



Nice9: Celin, 你真的不要你的Barbie Doll了吗?
Celin:不要了!!偶跟绮绮姐姐换手链了!


Rex:为什么偶没有滴?


Rex:不管啦!!偶也要!


Celin: 那可是偶用Barbie Doll换来的咯!


Celin:偶有妈咪跟姐姐撑腰,谁都抢不到~Photobucket




谢谢大家的捧场!!Photobucket请笑纳~

Photobucket


今天是冬至,顺便祝大家冬至快乐!


我也在从槟城回吉隆坡的那天吃到了妈妈煮的爱心汤圆。
因为我回KL那天,弟弟刚好也是从吉打回KL。只差我的车票是2:30pm从槟城出发,弟弟的十2:00pm从亚罗士打出发。
妈妈煮了汤圆寄弟弟拿给我,我到富都车站的时候等了弟弟一个钟多,终于把妈妈的爱心汤圆带回去吃了!!



~爱心汤圆~

~爱心红豆汤~

我喜欢把汤圆混进红豆汤里一起喝。

33 comments:

xiao E said...

冬至快乐哦~~

xiao E said...

我的天啊~~

我坐了沙发~~

兴奋呐喊中~~

冬至快乐~是我哦~嘻嘻!!!送上一碗甜丝丝的西瓜馅汤圆~再加上几粒巧克力和榴莲馅汤圆~什么汤头呢?两种哦!!!一个是红豆汤,另一个是香茅汤~慢用!!!祝你们团团圆圆~

三吉 said...

阿九。。。
你真的是网聚到上瘾咯。。。
看起来很美味的汤圆。。
祝你冬至快乐咯。。。。

Jean said...

小孩子天真无邪的就是很可爱的啊!
但是我最怕孩子哭闹了!
冬至快乐!

zzhen said...

你很有小孩緣啊

Carrie_Nice9 said...

西瓜~ 你第一次坐沙发哦!嘻嘻!谢谢你的汤~

三吉~ 我老妈子做的汤圆,确实很美味!

Jean ~ 你第一次来噢?小孩子哭就要想办法让他们不哭咯!

龍貓 ~ 还好啦!!因为我自己就是个大小孩~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Dong Zhi to u!!!

c@therine said...

冬至快乐!
可以吃到妈妈亲手煮的汤圆是幸福的!!

:': sweeney珊 :': said...

冬至快乐!!!

对了。。哪一个是alice mami???
我没有看过她的照片呢。。

:': sweeney珊 :': said...

冬至快乐!!!

对了。。哪一个是alice mami???
我没有看过她的照片呢。。

~珊姑娘~ said...

celin及rex都好可爱!!!!

celin真的一直抱住你了!!好可爱!!

你好受欢迎!!!果然是我的好老公^^

~珊姑娘~ said...

老婆要祝你





冬至快乐^^

WeiYew_Tan said...

冬至快乐...
呵呵...

Aris Min said...

红豆汤圆~很好吃~yummy...
冬至快乐~

我还没有收到宝贝的信拉~呜呜~

*~店长~* said...

celin的样子...哈哈哈!
小孩子就是这样爱 lao gai~
不过你很会哄小孩子嘛! =D

*小霜 said...

怎么没直接抱回家嘛?!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哈哈~你还拍了很多照片呢!!!还可以图写故事哈哈哈。。。

你很有孩子缘,很会哄小孩,那天Celin很舍不得你呢!!!哇哈哈~

很期待可以再见到你。。。

在此祝你冬至快乐!!!(paise有点慢了)

Beverly's Secret said...

Celin is a sweetie pie!!!

p/s: happy winter solstice to you!!!

Fatty Jean said...

冬至快乐!
但我都没吃到汤圆
要生病了~~

Janelle said...

真得用娃娃交换哦?
回家不会被妈妈骂吧?

Anonymous said...

原来Celin之前有哭啊!我还以为她是睡不够呢!
怪不得整晚都没有看到她笑,还好最后她还是笑了
(你拍的照片)^o^

迟来的祝福,祝你冬至快乐。。。。。

died said...

CELIN几岁啊?
圆圆的,好可爱.
像粒汤圆....
:P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冬至快乐!

好开心的聚会~^^

发霉熊 said...

小孩最可愛了~
最近一直看你網聚~好好噢

Carrie_Nice9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same to u too~

c@therine ~ 以前还会在家撮汤圆,很热闹。 现在妈妈一个人撮应该是撮很久才弄好的!因为少了我们几个的帮手~哈哈!

:': sweeney珊 :': ~ 就是最后一张照片里的咯!

~珊姑娘~ ~ 哈哈哈!对咯!CELIN都是紧紧捉着的,害我都不舍得放她下来!我很受小孩子欢迎啦~ 所以你赶快生一个给我当kekkia~哈哈
也祝你冬至快乐^^
又大一岁了,要乖哦!


刺猬博客~佑~~ 也祝你冬至快乐^^

min~aris~ 原来你也爱吃红豆的!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店长~* ~还好她没有被我哄到哭更大声!哇哈哈~

*小霜 ~ 对咯!!我忘记写,CELIN说要跟我回家呢!!是她妈妈应应把她带回家的。哈哈~

Alice Chong ~ CELIN 回去之后不知道有没有想我?

BeverLy's Secret ~ Yup~ She is so cute~

Fatty Jean ~ 好好照顾自己啊@@多喝点水还有伟他命。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 绮绮忘记带巴比娃娃回家,我偷偷给CELIN拿走了,所以CELIN应该不会被妈妈骂~

宝轩 ~ 对啊!!哭到很可怜~ 哭到我的心都痛痛的。

梦想罐头~哈哈哈~小心被爱丽斯妈咪打哦!!不过她肉肉的真的很可爱。

❤oms❤Ψ ~ 对咯!太开心了,才写那么久!

*~~发霉熊~~* ~小孩的都写完了!接下来写大小孩~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放在豆奶里头喝也不错哦!

Ashley said...

那个黄色小特别小粒的是汤圆吗?还是白果呢?

Beverly's Secret said...

Sure!!! I hope to meet up with you guys too ^^

Dandioy said...

celin 没有像小薰那样哭!她比较喜欢你呢!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回来了呢!!!
你好哦,的 先祝你冬至快乐哦!!!

CELINE真的好可爱呢, 碰上你这兄弟, 当然更加开心啦,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Vincent Cho ~ 真的吗??下次要试试看了!!

Ashley~ 那个是汤圆,不是白果也~ 那些妈妈做的汤圆都是天然色素的。

BeverLy's Secret ~ sure can...must arrange for it!

祈颖 ~ 嘻嘻!我抱小薰时她也没有哭啊!!她假假哭而已!!

Akira 思胜~ 看来你最近都比较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