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颁双白金奖

续本小姐领了双白金奖后,又有一个博客成功拿到双白金奖了!
锵锵锵~那就是爱旅行的龙猫咯!


恭喜龙猫家的有奖游戏成功举办,而且破了200个留言呢!!
双白金奖~ 实至名归!
恭喜龙猫!贺喜龙猫!
记得把奖牌搬回家哦!
*其实是我应该感谢你颁奖品给我才对。Yeah~ 红色的包包有着落了!
***珊姑娘,昨天我在龙猫家开趴地喝到烂醉被兄弟抬到你家睡,我跟你有没有怎样啊?

61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沙发??

小薰妈 said...

哇哈哈哈哈~
还是你比较好!留大大张沙发给妈妈坐。你的兄弟(不就是我儿子??晕~~)每次都给他老妈我坐冷板凳滴~
你赶快去教训他!!
哈哈哈哈哈~

AZ said...

恭喜龙猫获得双白金奖^^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很強耶﹐我連80都不到呢~~T.T

Akira 思胜 said...

哇, 呵呵, 这个奖终于给对人了呢!!!
嘻嘻, 昨晚真的很开心哦, 看到兄弟你的脸庞变成"蕃茄"呢! 嘻嘻...

不懂有什么事情哦, 你问珊姑娘看看吧, 呵呵...

发霉熊 said...

有奖游戏都特别热闹的哦~
哈哈

~珊姑娘~ said...

来了!!!!!!!!!!

~珊姑娘~ said...

恭喜龙猫!!!
我们有功呢!!帮她破双白金!!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akira,问我什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去龙猫的前几篇留言看看, 那篇超过200个留言的... 呵呵...

对了, 你有看到兄弟这篇文章下面对你的问题吗?

Unknown said...

看來我離這個白金獎還很遠呢!

~珊姑娘~ said...

原来!!!那么小个子!!!我这老花看不到啦!!哈哈哈哈!!!!

竟然没chio我!!!

~珊姑娘~ said...

开party那么爽喔!!!!!

我竟然错过了'n'

难怪龙猫上一篇跟你说谢谢你在她家开party!
害到我kong kong!!!

Akira 思胜 said...

不用紧啦, 下次我们再去一位博友的家轮流炸吧, 好吗? 嘻嘻, 不如我们今晚就在这里咯?

Carrie_Nice9 said...

哇~~

欢迎来我家开趴地~

庆祝龙猫家破双百!!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来了呢!!!
兄弟今晚可好?

Akira 思胜 said...

珊姑娘呢?
她又跑了啊? 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妈~今天的趴地你来得真早~

我的兄弟是你儿子,那我的老婆不就是你的媳妇????

珊姑娘,你莫名其妙当了人家的sim pu~


兄弟~ 你不要欺负妈哦!

~珊姑娘~ said...

我又来了!!哈哈哈哈!!!今天我要喝到够!!!

~珊姑娘~ said...

哈!!!!这样薰妈妈嘛是我的家婆!!!!
哇!!!好复杂的关系了!!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又拿红酒来了呢!!!
白酒要不要啊?

Carrie_Nice9 said...

ೀ †ChueN ੴ ~ 对咯!!恭喜恭喜~

蜜蜂王子 ~ 平时的时候~ 我也是连50都不到

Akira 思胜 ~ 呵呵~昨天谢谢你来助阵!!龙猫家才能顺利破双百!!你讲那么大声,我都不好意思了~

珊姑娘还没有回答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呢~

*~~发霉熊~~* ~ 呵呵~我这里没有有奖游戏也很热闹!!!

因为今天我家开party~

Akira 思胜 said...

哇, 我们三人的关系几时变成这么复杂的啊?
我要叫珊姑娘"大嫂"了?

~珊姑娘~ said...

好的!以后就每个博友的家轮流开party好了!

Carrie_Nice9 sai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 你加油哦~~呵呵~

珊姑娘~ 我以为你在忙所以就没有chio你了!!!你知道啦~ 不过,那样我才可以喝到烂醉被送去你那里了!!!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不要做大嫂!!!!哈哈哈哈!!


其实。。。发生什么事??

是我担心我发生了什么事吧!!
9,你有没有怎么样我!!! 'n'

Carrie_Nice9 said...

珊老婆你不要喝太多哦~

我帮你顶!!!

~珊姑娘~ said...

确实最近比较忙!!!今天9点才放工,气死了!!!好多工作呢!
还好今晚有party,好让我透透气^^

Akira 思胜 said...

我不懂哦, 哈哈, 关系好复杂哦...

昨晚我抬兄弟去你那儿嘛, 你没有好好照顾她啊?

Akira 思胜 said...

哇, 一开年就这么忙了啊?
很多工作要follow up啊?

Carrie_Nice9 said...

怎么没有人通知龙猫来庆祝啊??


我们一起把龙猫丢高高~

Carrie_Nice9 said...

对咯~~~好复杂的关系~ 一个是兄弟~一个是老婆!两个掉下水都不懂应该要救那一个~??

Carrie_Nice9 said...

哈哈~ 我也觉得叫她大嫂很难听~

不如叫3嫂~

哈哈~





*人家就是喝醉了,不懂有没有怎样嘛!!
你这个没有喝醉的也不懂吗??

Carrie_Nice9 said...

老婆,不要气啦!!老公亲亲~sayang~
气有没有消一点??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是没看到啦, 关灯过后就看不到了咯...
应该是没什么吧, 哈哈, 有也是正常嘛... Oops, 是老公老婆的事情啦...

~珊姑娘~ said...

我已经累到睡了!
我怕你喝醉了把我。。。。。。。。。。。


啊!!!!!!!!我就这样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下。。。。。

啊!!!!!!

*我已经通知龙猫了!

Akira 思胜 said...

我看没有吧,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呵呵~ 那就是有了!!



小小声:那是我们结婚那么久以来的第一次呢!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珊姑娘~ said...

啊!!!!!!!!就这样被你!!!!!!

我不要!我不要这么迷迷糊糊的。。。。。haiz。。。。=p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没看到, 你们俩知道而已嘛...
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来来来, 别多说了, 来喝酒吧!!!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什么叫这样被我??

我没有很温柔meh???

谁迷迷糊糊了??

我又喝多了~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兄弟你又喝醉了呢...

Carrie_Nice9 said...

今晚又不醉不归咯!!!


呵呵呵~ 

记得送我去老婆那里!

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没问题, 就让我陪你吧...
不懂珊姑娘去哪里了哦?

Carrie_Nice9 said...

呵呵~ 我去找珊姑娘了~

你不准偷看我们哦!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好啦, 不打扰你咯...

Akira 思胜 said...

好啦, 大家都回了呢, 晚安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恭喜龙猫!!!

died said...

哗哗哗...拍拍拍...恭喜龙猫.
亲爱的,我今天来你家了...有什么好好吃的? 我早餐还没吃呢! :P

Feeling said...

可喜可贺啊!嘻嘻!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早呢!!!我昨晚跟我老婆抱着一起睡,睡到都不想起身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对啊!可喜可贺~

梦想罐头 ~ 哦!我也在等我老婆准备早餐。多等一会儿就有美味的早餐吃咯@@

Carrie_Nice9 said...

FEELING~ 你也来啦!吃早餐了吗??要不要一起吃??

Anonymous said...

这个奖是你自己颁发的??

恭喜龙猫!!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对啊!!龙猫怎么还不来领奖?

zzhen said...

哈哈
好搞笑噢
謝謝你啊

muak muak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她终于都来了呢!!!

迷迭香 said...

恭喜龙猫哦! ^O^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记得把奖搬回家咯!

兄弟~ 对咯!!千呼万唤才来呢!

迷迭香 ~ 对咯~真的很值得庆祝~

董百勤 said...

又不见你来炸我家~~~

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