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平安夜::祝福




今天是平安夜,你在做什么呢?



在教堂颂歌相聚相欢?

和心爱的人一起?

和家人团聚感受着家的温暖?

在广场拥挤着听着喜爱的歌手唱着歌?

在民歌餐厅听着歌吃着圣诞大餐?

满心欢喜等待倒数时的烟花?

拿着最热买的喷剂通街乱喷?

先祝大家平安夜+圣诞节快乐哦!!!

早在上个周末,我拉了一个帅哥陪我去看圣诞舞台剧。A Christmas Carol。我都被他们完完全全现场的演出震撼,连配乐等都是现场的,尤其是小提琴的部分,让略懂小提琴的我叹为观止。可惜不能拍剧照,因为一开场后相机禁止,所以不能跟大家分享了!

至于细节如果有兴趣知道的话,你们可以到那个帅哥的部落格看看,顺便留言哦!哈哈~ ^^

Photobucket


至于平安夜我,我和姐姐在家里上网,那里都没有去。
我在平静的平安夜好不容易腾出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家里的DVD机也可以用来听圣诞歌呢!我现在是边写部落格边听我的好兄弟Akira寄来给我的圣诞节CD。这篇CD的圣诞歌都和传统的不一样,都是重编过的,很多和音的部分都唱得很棒!很多歌都很熟悉,也勾起了我以前的回忆。我记得N年前我参加大学里的合唱团,圣诞节当天到Sunway Hotel去唱圣诞歌给大家听,我们可是练习了很久呢!Akira送来的CD也有我唱过的歌,所以听着听着,竟然感觉到亲切和温馨。我的平安夜也就在这些美妙的声乐中感受着圣诞的欢悦。



这个圣诞,还有兄弟的笔迹配伴呢!
兄弟,真的很开心能在网络上认识到你,而且短短的几个月就感情这么好,真是难能可贵的缘分呢!

Photobucket



另外,今天打开信箱也有惊喜哦! 而且一次过两份~

这是我想都没有想到的惊喜~ 来自我的小老婆。嘻嘻XD


看,她给我送来了满满的爱呢!

,我很喜欢这张圣诞卡~ 真的很精致!而且我也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疼爱。其实,小的时候一直都是听你的歌长大,做梦都没有想到有这么一天我们可以变成好朋友。虽然我们都有各自的生活,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的关系很一直这样维持下去,两个人都可以很真,每一次的分享都可以无所不谈,每一个约会都可以很开心很快乐~ 我相信无论什么事有心就可以。当你遇到什么难题时,我一定都会站在你这里。虽然我的老婆很多,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我也可以是保护你的那个。 [当然咯,不然干嘛要来当老公!]


你写的卡真的很搞笑啦!!什么mai zhao...mai hao...wo gong ja lu zai....害我笑到肚子痛!!!可以想像你唱这首歌的样子,一定好笑到爆!
还有,你的圣诞老公公画到式模式样,厉害哦!!


Photobucket



还有,谢谢爱丽斯妈咪,续上次网聚后就一直觉得你人好好。这次你还化身成为圣诞老人分礼物哦!!很开心我也是其中一个收到的哦!! 你妹妹很快就要成为人妻了,祝福她一生幸福,永远美丽,新婚快乐。 看到你妹的卡片,真的很替她们感到开心,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了!!真是难得的良缘结合。有你的经验很关怀补助,相信她们应该也很快会有自己的小宝宝吧!!!到时候记得带出来给我看看!!嘻嘻~ [想抱抱BB!]


小小的信封,装着满满的心意,我都收到了啦!!!


还有你的圣诞祝福,让我即使在家也能深刻的感受到圣诞节的喜悦。


Photobucket 最后,我在这里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平安夜!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哦!!

36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聖誕快樂!

Kit Lim said...

这个时候还在家?没有出去庆祝吗?

Agnes said...

Merry Christmas & Happy Holiday!!

绮绮 ♥ said...

那个帅哥~
我知道谁来的~
哈哈~

:': sweeney珊 :': said...

圣诞快乐咯!!
其实我也想静静在家。。。。
但是如果一个人的话又会很闷的哦

Carrie_Nice9 said...

墮天使-祥 ~ 你好快~ 圣诞节快乐哦!!

Kit Lim ~ 没有也!厌倦了都市的喧哗,还是在家比较好。

Agnes ~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 绮绮 ::~ 嘻嘻!!很帅吧!!

:': sweeney珊 :':~ 你有去哪里玩吗??

发霉熊 said...

圣诞节快乐!!! =)

Akira 思胜 said...

刚才想打电话给你, 不过你的电话好像是没电哦?

圣诞快乐哦!!! 祝福你!!!

Akira 思胜 said...

希望那片CD可以陪伴你度过每个圣诞节哦!!!

- yEng - said...

Merry Xmas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rry Christmas!!!

Jiaxin said...

我来你的部落格咯~

祝你圣诞快乐~

Janelle said...

呵呵。。我的平安夜,吃了圣诞大餐后,带了小肥去clubbing。。。

圣诞节快乐!

*小霜 said...

好多圣诞礼物哦!。。嘻嘻!
圣诞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圣诞快乐!^^

AZ said...

哈哈,
你也收到好多礼物呢,
圣诞节快乐^^

三吉 said...

阿九。。你和施的感情真的好到像能使你的老公靠旁边站。。。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

Carrie_Nice9 said...

*~~发霉熊~~* ~ 圣诞节快乐。

Akira 思胜~ 对咯!我的电话都没有开机。圣诞节快乐哦~ 那CD真的好好听,谢谢你哦!

Yeng~ Merry X'mas to u 2~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Merry X'mas~

Jiaxin ~ 你第一次来噢!圣诞节快乐!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 小肥也跟着你去闹了!!圣诞节快乐o~

*小霜 , ೀ †ChueN ੴ ~ 还好啦!!嘻嘻~

三吉 ~ 还好啦!!我还是最爱我的男朋友~

oms, jasmine_pzj ~ 圣诞节快乐哦!!

Akira 思胜 said...

再次祝福你哦!!!
今天的你, 过得怎样呢?

我今天在做大扫除咯, 哈哈, 偷懒一下来看看你哦...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我一整天都在家写部落格叻!!哈哈~
我晚一点应该是会去One U吃东西顺便逛逛~

Anonymous said...

圣诞节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才打扫完毕而已呢...
真的很累人咯...

哇, 要去吃好料了哦?
呵呵, 记得玩得开心点哦!!!

Shin said...

趁还来得及,Merry Xmas!:)
你写给某人的那个post,我看到很多的圣诞树,和满满的爱意呢!感动感动~~~

Akira 思胜 said...

圣诞节快过去了哦, 也代表着将迎接新一年的来临啊... 愿你开开心心的哦!!!



嘻嘻, 你有打算来槟城吗? 期待你的好消息哦!!!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在你家留言,每次打了都po不上。

兄弟~ 我这个周末会回家,可是不懂有没有下槟城。因为要看我男朋友有没有要下去才可以~ 所以我都一直不敢跟你们说。如果有去的话我一定会通知你的。

Shin~ 那是写给我的Dear的。因为不能在一起,所以叫他上网看我的部落格过圣诞! 那些图片都花了蛮多时间整理跟Edit...因为那一趟旅行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我吗?
呵呵。。。
上面那篇部落,真的很多圣诞树,好厉害哦~!!
哈哈。。。
要快乐。幸福。

Akira 思胜 said...

嗯, 那么你回家一路上要小心哦...
有过来的话, 一定要通知我哦, 顺便带埋珊姑娘一起来哦... 嘻嘻...

迷迭香 said...

圣诞节快乐...^_^

Carrie_Nice9 said...

宝儿 ~我记得你啊!谢谢你来看我。圣诞节你去哪里玩呢?

兄弟~ 好的。我到时候一定跟你还有DARLING说。希望我们能再见面咯@@

potato said...

好甜蜜的圣诞节。。。


迟来的圣诞节,但是是应节的boxing day。。。

~珊姑娘~ said...

哎哟!!!好吃醋呢!!!
你的老婆们都对你很好!!!

阿米 said...

迟来的祝福,Merry Chrisymas!!!

Carrie_Nice9 said...

potato~ 圣诞节那天都很无聊呢!

~珊姑娘~ 呵呵!不要吃醋啦~要和睦共处~哈哈~

阿米 ~ 谢咯!

Anonymous said...

I like yo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