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2, 2008

明信片

马来西亚有一首本地创作~ 洪俐岑演绎的《明信片》是我蛮喜欢的歌曲。

上午陽光感覺很耀眼 看來會有驚喜藏在風裡然後收到一張明信片 一陣感動 是那句好久不見 還記得狂奔的那一年 我們拼命追尋繞了好幾圈 原來回憶能填滿一整片的天空 回過頭就會發現 天氣並沒有改變 看到了聽見了你畫上的 那個笑臉 我和你也沒有改變 就算距離多遠 故事沒有句點 起飛的那一天 我數著當初每一份眷戀 送你我的最後感言 寄我的明信片 我背著你溫柔的字眼 直到永遠 如果說有一天 那般美麗已不再出現 陪你祈求夢不幻滅 寄我的明信片 我擁抱每一次的想念 走到永遠


我收到一张从香港寄来的明信片。

对啦!!!就是我老婆珊Darling从香港给我寄来的明信片咯!!!

没有在迪斯尼乐园留下足迹是我上一次到香港留下的遗憾。谢谢珊姑娘让我收集了有着迪斯尼乐园标签的明信片。



偷偷给你们看我的老婆写给我的情书。不要告诉别人哦!嘻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咿~不只一张叻!!!!我同一天收到两张!!!有中马票的感觉!哇咔咔~
这是公主给我寄来的!没想到她跟小肥在那里还会想到我~ 哈哈!!Photobucket
[就是要给小肥参一脚进来:P]


字那么小,应该看不到她写什么吧!!我认识公主那么久,才知道原来公主的字是那么漂亮的~ 很喜欢公主的字体叻!! 其实她还特地寄明信片来谢谢我在她婚礼那天帮姐妹们化妆呢!! 我说公主啊~这是我的本行,还要谢谢你的婚礼让我有机会大显身手呢!!


嘻嘻~这是我合成的...共集合了我当天化的8个彩妆~ Show一下!





公主寄给我这张邮差盖章盖到很美叻!看到吗?Cop Merry Christmas叻~ 圣诞节快到了噢!
还有公主给我写明信片的日期~还有在香港跟小肥一起给我留下的笔迹!嘻嘻~





Photobucket


第一次收到博友寄来的明信片~感动ing~


2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我沒收過外國的明信片耶~~羨慕呢~~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我跟你拥有一样来自珊姑娘的明信片呢!!!
博友万岁呢!!!

Carrie_Nice9 said...

Jeff 乙峰 ~ 就是特地方上来让你羡慕一下的~哈哈!!

Akira 思胜~ 我们的是一抹一样的叻!!证明我们在她心中都是十分重要!!她才会把她最爱的迪士尼乐园寄给我们看![胡言乱语一番]

Anonymous said...

我也收到他们两人的明信片
他们去旅行也不忘我们!!
很有心思!!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你~~~

艾莉~エリ said...

珊姑娘送给很多人呢

他人很nice..当然你们感情也很好

黑女人 said...

收到贴心明信片咯~~
恭喜你咯!XD

发霉熊 said...

明信卡很漂亮!!
你一定很开心咯~
还有啊~我结婚那天要请名师你来化妆了~
不过应该还要几年~ ><"
haha

~珊姑娘~ said...

哈哈!你跟akira很重要,那是当然的。当然是疼你比较多,你是我部落老公呢!

哈哈哈!没有胡言乱语,确实迪斯尼明信片贵很多!哈哈哈!不要告诉别人。

*我等下会叫哈尼去问的!谢谢!

绮绮 ♥ said...

姗姗的post card我也有~
可是就是还没有post上来:)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envy leh, whahaha...

zzhen said...

我以為只有姍姑娘的
原來還加了公主的
好命噢^^

三吉 said...

噢。。阿九真的是艳福不浅咧。。。

Janelle said...

呵呵。。还好回到你家哦!几怕像上次那样!

原来我姐姐也给你化哦!你很好料哦,这样短时间花这样多个!

emilio said...

明信片!最期待的莫过于看看他们写给你什么,看看他们的字体

我也很想收到明信片啦!

Fatty Jean said...

你就好咯~~我都没有!!
呵呵~~ 但有其他的~~

迷迭香 said...

我也有!! ^_^
可惜我的盖章印得不清楚的....

H@Zel said...

哈哈,知道你很感动 ^^
好幸福呢~

yingjun said...

我还没收过外国明信片呢!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很多博友都收到,她们都很有心。

Alice Chong ~谢谢!你没有吗? [我在晒命]

Ellie_pi ~ 我们的感情在超短的时间升温!

黑女人 ~哈哈!我也知道我幸福。

*~~发霉熊~~* ~ 好啊好啊!!不过不用等结婚啦,如果有晚宴什么的或亲戚结婚都可以给我化的啦~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哈哈!没想到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如此重要的!哇卡卡~ [暗爽]
原来迪斯尼的明信片比较贵的哦!!可是,真的很可爱+漂亮~
谢谢你哦!珊达令~
来,亲一个!

:: 绮绮 ::~ 她当然不会忘记你的那一份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Envy also no use..not yours that mean not yours...wahaha~ [over excited!!] Just kidding ya!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对啊!都是同一天收到的。

三吉~ 人美明信片就多的意思??

janelle_l ~ 对啊!她最后加进来的,我还是去她房间帮她化的叻!哈哈^^

EmiLio ~ 你都看到了?哎哟!不要讲出来啦!

Fatty Jean ~ 几时SHOW给大家看?

Carrie_Nice9 said...

迷迭香~ 我的珊答令那张也是盖到不清不楚。

西西 ~ 看到香港邮票就感动!

小雨~ 看来我比你幸福很多![又晒命!]

WeiYew_Tan said...

哈哈...
好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