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病魔杀杀杀!

同一排看到有两件Klinik....要去那一间比较好呢??


我姐姐说这间比较多人,医生应该比较厉害,所以决定看这间。
Poliklinik GOMEZ
看样子好像很专业!那里还有得照X-光叻~


还有美美的假山洞~ 进去就感觉病情好了一半!




是医生自己给我MC的,因为我今天没有去上班。


我现在就吃药睡觉去。我没有玩部落格!我很乖呢!
今晚,我的身体应该会很累吧!因为要我要把病魔统统杀掉,片甲不留~
不过,杀人凶手是以上的药,不管我的事。
我应该会睡到像猪一样。

33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沙發﹗﹗﹗

希望你快快殺掉病魔噢~~
還有病魔也別來找我~~哈哈﹗﹗

veronica said...

生病咯?好好休息!

三吉 said...

噢。。。
早日康复哦。。

Akira 思胜 said...

希望你早日康复啊...
也要好好休息哦...

Linus said...

看病和吃东西一样,都是光顾较多人的那个!
今天轮到我病了,开来我也要去看医生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好休息!!

现在clinic也要讲究门面设计!!

Kit Lim said...

wao... 连找诊疗所,看医生,吃药……都可以 blog ?

佩服!!
希望你那多几天 mc 在家好好休息。


还要赠你一句:“你也有今天……”

Janelle said...

包装好像很高级酱。。

Alice Chong said...

好好休息吧!!!

祝你打赢病魔。。。。

ET女子 said...

好好休息哦~~
别呆在电脑前累坏了身子哦~~

发霉熊 said...

clinic 蒋美的~
祝你快快好!快快好!!
^.^

engseng said...

二姐。。。
量词用错了哦!!
是两间诊所,不是两件。。。
生病好了吗,早日康复!

弟弟上

艾莉~エリ said...

不用紧的,小病当强身

早日康复哦

绮绮 ♥ said...

哇~
我發現到mc也很不一樣哦~

一定很好料~
哈哈~:)

怀怀 said...

小病是福,就當做是休息咯。

祝早早康復。

*~店长~* said...

你说的诊疗所的确很专业下!
连MC纸都专业过人...

愿你的病情早日康复咯!=)

Ivan Liaw said...

希望你能快点回复健康喔~

Anonymous said...

Hope that you will recover soon. From Andy Low

~珊姑娘~ said...

darling好了没??我来帮你杀病魔的!我好了咯!!哇哈哈!!!!

现在的clinic还弄到这么美咯。。。。

- yEng - said...

生病了?快快好起来~等你的佳音咯

bearlim said...

如果是我,我会选少人那间,因为生病的时候还要坐在硬硬的椅子上登,是很痛苦的事。

祝早日康复!:)

vincent said...

过路人,祝你早日康复~

荣希™ said...

今天病魔有没有被你击退?
希望一起身,看到那么博客祝福的留言。。。立刻就好回来!

HappY LinG said...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LuLu said...

要战胜病魔噢!

祝健康。。。

Carrie_Nice9 said...

jeff@yifong~ 那你要喝多点水,病魔才不会找上你咯!

veronica ~ 我这几天都在休息中。

三吉 ~ 谢谢。

Akira 思胜 ~ 我今天比较好咯!

Linus ~ 那你病好了吗?

sock peng ~ 对咯!设计到很美丽呢~

Kit Lim ~ 为什么不可以?这样才像我嘛!!

janelle_l ~ 对咯!都电脑化了~

Alice Chong ~ 我把病魔打倒咯!!

ET女子~ 可是,还有好多文章没有读..

*~~发霉熊~~* ~ 谢谢你。

engseng ~ typing error...歹势。

Ellie_pi ~ 我才不要这种方法强身呢!

:: 绮绮 :: ~ 结果就花了我50块咯!

怀怀 ~ 那我还真是福了好多天。

*~店长~* ~ 都是用电脑print出来的咯!

天狼星 Ivanov ~ 谢谢你咯!

Andy ~ Thanks!!Almost recover now~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Darling!原来是有你帮我杀病魔,难怪我好的那么快~

- yEng - 我来报家音了。

bearlim~ 其实也没有等很久啦~那时有两个人排在我前面。

vincent ~ 你第一次来噢!谢谢你!

荣希™ ~ 对咯!看到那么多人的祝福,不好都不行了。


LiNg LinG ~ 好。我一定会的。

lulu~ 谢谢你。你也要健健康康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ake care....

Wish u speedy recovery...

蕴如 said...

休息多点吧...

祝你早日康复哦

Anonymous said...

屏科大
法學緒論 謝政道 老師說


證據 時效 一生不可忘

zyien said...

假山洞都有啊
第一次见呢

祝你早日康复

zyien said...

你中tag了

JiaNi said...

老土还是一举..要多喝水..白开水能治百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