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玫瑰

我在等待。
阿井小姐来我家载我。
然后出发到柔佛永平找公主。
我下午的时候传简讯给珊姑娘,她已经在那里和公主一起去弄指甲了。
明天就是公主的婚礼了。
大家一起来祝福他们吧!


最近绮绮小姐送了一朵玫瑰给我。
一朵玫瑰。
是不是代表我是她的唯一呢?
嘻嘻 ==


以上有LINK到的4个人,我送她们玫瑰
(绮绮,你没说不能回送!)


我也送以下这些现实中认识的朋友。
一起参加摇篮手的kit lim三吉
我Buddy ~ SiewWee
我的Ex-Roomate ~ NikoChing
这样加起来都送了8个人哦~
希望你们喜欢玫瑰。
喜欢的话就转送其他人吧!!


大家有空的话也可以去看看他们的文字啊!

10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和得奖的朋友哦!!!
大家都是很棒呢!!!

Kit Lim said...

我得奖了?

艾莉~エリ said...

GANBATTE

所有得奖者,恭喜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绮绮 ♥ said...

实在羡慕你能一直和珊姑娘还有公主见面哦~:)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中奖者!!!!

bearlim said...

原来你和阿井小姐,共祝他们是朋友哦~~
世界好小 :P
恭喜你得奖 :)

~珊姑娘~ said...

我领奖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你得奖~
继续努力吧=)

三吉 said...

谢谢你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