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情陷彩妆

或许很多人觉得,学彩妆不外是让自己美丽。
把彩妆当职业的,希望彩妆可以带给他们金钱。
彩妆,不是我的职业...它只是我的兴趣。
但是,彩妆它却带给我无限的快乐与能量。
我就这样情不自禁的陷入彩妆的魅力。
我发现彩妆真的给我了很多很多。除了美丽,它还带给我快乐和友情。我不只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找到和老朋友叙旧的借口。
今天下午,我去了我以前的室友家,帮她化妆。我们差不多3到4年没有好好见面跟好好聊天了。
我记得以前我们同房,我们的单人床是合起来的,就变成一张双人床。我们会在睡前聊天,聊一些有的没的,聊着往事,聊着生活,聊着各自的想法。我们谁都不曾忘记有过那样的曾经,那时,我们是如此的靠近。
后来,因为搬迁,我们没有住在一起了,也甚少联络。可是,今天我们见面了!!她对我说:没想到我这个男人婆竟然还会化妆。(我以前很Man的。XD)她更没想到的是,我也谈了恋爱。反而她和他之间的感情却告了一段落。真是事过境迁啊!!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可以这样叙旧,原来我们现在住的地方才隔着几条街道。不说我还不知道呢!
我给她画了蓝色的小烟熏妆。

这是超级美少女的4连拍。

。。。。。。。。。。。。。。。。。。。。

也给大家贴上上一次彩妆的图片。

属于我的教学记录。


当然,我也给自己扮了美美~
这是我教学化的混搭。时下流行的Mix and Match~



彩妆真的很好玩!!

教学之后有给大家学画自己,但是我因为太忙都忘记给现场拍照。而当我的摄影师的姐姐因为忙着给自己化妆也忘记拍了。所以,就这样咯!!这堂课还蛮多人参加的呢!我教彩妆的时候是不是很有气势一下?哈哈~
今天晚上我会搭巴士下槟城,因为明天有姐妹会。
本来有约珊姑娘的,但是她因为哈尼没空不能来参加,很可惜!!不然我们又可以恩爱一番了~哈哈!!^^
我有预设了两篇文章哦!!明天我和珊姑娘的照片会正式曝光。后天会放公主结婚的照片。
大家记得锁定我的部落格!也顺便帮我顾家哦~

13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沙发?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彩妆好像给别人很多好处hor?

期待你和珊姑娘的照片

Linus said...

相片都很好看咧!
你的彩妆很漂亮咧!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来槟城哦?
怎么没来找我啊? 嘻嘻...


你教学还真的也是不错哦, 有空学习一下呢, 哈哈...

zzhen said...

自己喜歡之餘還可以教人
不錯呢

ang ang said...

喜歡就好!喜歡就好!

绮绮 ♥ said...

有机会也要和你学一学才可以~

Carrie_Nice9 said...

❤oms❤Ψ*^_^* ~我家沙发好坐吗?
对咯!!我真是越来越喜欢彩妆了。

Linus ~ 谢谢哦!!我很努力在学习中。

Akira 思胜 ~ 哈!你打算带我去哪里玩?
你也想学彩妆吗??

龍貓 ~对啊!!真是好处多多。

ang ang ~ 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最棒的。

:: 绮绮 :: ~ 好啊!!有机会教你。

Alice Chong said...

我有学过彩妆,不过都忘了,因为自己都没化妆的习惯,下次有机会要向你多多学习了。。。

~珊姑娘~ said...

就是喜欢你那么厉害!!!!
教学到很有气势呢!!!!有型!我喜欢!

下次来SP开课啦!嘻嘻^^
不好意思喔!!!我不能去了,要不然真的可以跟你拍很多亲密照了。
下次啦!一定有机会的。

还有ho。。。我一定会帮你看家的。。。放心!
预放的,不要放我难看的哈!!哈哈哈哈哈!

bearlim said...

我也觉得会彩妆的人很厉害~~
所以你很厉害~:)

JiaNi said...

最后一张好赞喔....我喜欢mix and match

Carrie_Nice9 said...

Alice Chong ~ 好啊!!有机会你要来上我的课哦!^^

~珊姑娘~ 好啊!!你帮我找几个人,我下SP开班好了~
谢谢你这几天都帮我看家哦!!
想死你了~Honey^*^

bearlim ~ 我也在努力学习中,不要那么说。

jiani ~ 那个要一些技巧。其实也不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