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见面








31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哈,,顺便搞博客聚会么?

浚妈妈 said...

两位美女哦!!!
怎么没有和新娘合照啊???

我是贝比 said...

怎么没叫我呢? 哈

三吉 said...

两位都好美呢!

~珊姑娘~ said...

我的第一次也给你了。。>,<
我也是很开心见到你,真的。。。
下次去KL找公主时也找你了^^

jamie said...

哇,有靓女看哦!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们两位都好漂亮哦...
很好的碰面哦...

来PENANG的时候, 记得来找我哦...

小薰妈 said...

我的‘第一次’还保留得完美无缺!哈哈哈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美女相見﹐好有火花的感覺~`﹑﹑哈哈~~

艾莉~エリ said...

你就好了,遇到珊姑娘,还有公主

zomok只有一张合照,

吊我的瘾!

荣希™ said...

哇!两位美女哦!^^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 托你的福。

浚妈妈 ~ 有啊!在新娘摄影师的相机,拿到我再放上来。

我是贝比@baby ~ 哈!我不懂呢!你也想见珊姑娘吗?

三吉 ~ 可惜没有拍全身,要不然你可以看到珊姑娘身材好好呢!

~珊姑娘~ 原来你也是第一次,难怪和我一样好兴奋。哈哈~
好。一言为定。下次你来KL时记得找我哦!

~珊姑娘~ said...

我想要怎样post上我们的漂亮照片好好介绍你及形容我的感动,你就post了。
我真的很感动,原来部落格镇的可以交到朋友,你也很亲切^^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pe i got chance to meet u, hehe...

阿米 said...

可以同时看到两个美女,真好!

*小霜 said...

美女!美女!。。你们好!

LuLu said...

期待你们和新娘的照片哦~

我的第一次要给谁好呢?...haha...

JiaNi said...

兩個都笑的好甜喔~

Vincent Cho said...

都是美女!你应该高她很多!

(逃走)

Carrie_Nice9 said...

jamie ~ 可惜我们拍到不多照片。
都因为珊姑娘太忙了~

Akira 思胜~ 好啊!你住Penang哪里呢?要约在哪里好?哈 ^^

niger1437 ~ 小心变成老处女哦!

jeff@yifong ~ 差一点就要把桌子烧起来了。

Ellie_pi~ 因为我没带相机,照片是珊姑娘拍的。和公主的照片还没有拿到~==

荣希™~ 过奖了!!你真样讲我们俩会飘起来哦~

Fatty Jean said...

哈哈! 我的周围好像很多博客。。当然都是美女! vincent 说得对, 你太高了! 以后拍照也不敢站跟你了!哈哈

迷迭香 said...

你帮公主化的妆?

~珊姑娘~ said...

vincent哥!!!我知道我很矮!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不好意思,抢先你post上我们的漂亮照片~
可以在部落格认识你!真的好开心呢!!
以后一定要一起出来玩哦~

其实像你这样的高度才可爱啊!
我反而希望我自己矮一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Sure got chance one...Need to make such arrangement only!

阿米 ~ 要看真人!哈XD

*小霜~ 你也是美女,你也好。

馆长::Lu-lu ~ 给我!!给我!!我会很温柔的。:P 哈哈~

我也很期待那些照片。

jiani ~ 因为粘到新娘的喜气。

Vincent Cho~ 你干嘛说出来啊?

Fatty Jean ~ 不要这样啦!

迷迭香 ~ 不是哦!我也好希望有机会跟公主化个公主妆。hehe~ ^^

zzhen said...

這麼巧合的??

Victoria Yin Yin said...

HUh??your 1st time for her>>??what u mean?haha

迷迭香 said...

我也好想看哦...^_^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要来PENANG之前, 通知我先啦...
我可以带你去走走哦...

绮绮 ♥ said...

阿耐我看到不要看了~
我比较期待看珊姑娘~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两个都爱:)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 是天作之合。

yinyin~ Haha!Is just first time to meet blogger frens... You better dont think to other way..

迷迭香~ 一起等着看咯!哈~

Akira 思胜 ~ 你要带我去哪里?? 我要吃好料的!!

:: 绮绮 :: ~ 你怎么可以那样伤害哦!呜~ 不想看我也不要讲到那么大声。

p/s:我就知道你在开玩笑。
你这可爱的家伙怎么舍得我难过呢!

ET女子 said...

都是美女~~
原来很多都是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