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祝你生日快乐!

10月28日

也许对于你们来说今天只是一下平凡的日子吧!!!
但是今天对我来说却是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他的的降临,这一天成了一个美丽的日子,从此我的世界填满了缤纷的色彩。

对了,今天就是我Dear dear的生日,我前几天下槟城除了参加公司的活动,大部分原因还是为了要帮dear dear庆祝生日。今天是Dear dear生日的正日,而我今天又不能陪在他的身边~ =.=~~所以我想在这送出我最真诚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我来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


To: My Dear,

在你生日的这一天,我没有跟你在一起...
但是,我的心却无时无刻想着你。
所以你一定要过的很好很快乐哦!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很多很多的祝福...
想陪你经历很多很多的快乐...
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会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爱...
希望你喜欢我给你做的生日礼物。
希望你能天天快乐、健康...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我爱你!^.^



p/s: 你们如果要回贴的话,就祝福我的Dear生日快乐吧!

29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祝他生日快樂

祝你們倆幸福快樂~~

Akira 思胜 said...

他有个这么爱他的女朋友呢, 是他的荣幸哦!!!

TO: NICE的男朋友,
你要好好疼爱她哦!!! 祝福你们!!! 还有, 生日快乐哦!!!

三吉 said...

甜到爆了。。。。

veronica said...

祝妳的dear dear生日快乐!

迷迭香 said...

NICE 的 DEAR DEAR...
生日快乐!! ^_^

Alice Chong said...

祝妳的 Dear 生日快乐!!!

Kit Lim said...

冷。。。
好冷。。。
非常冷。。。
很鬼死冷。。。
冷到拿我命。。。
祝他生日快乐。。。
祝你们永远幸福。。。

Ksteeng1122 said...

那我也来祝你的dear生日快乐,记得要爱nice9小姐一辈子喔!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你的dear dear生日快乐
和你长长久久

Linus said...

好羡慕你的男朋友哦!
有这么体贴的女朋友!
恭喜哦!哈哈哈!

ang ang said...

嘩!他看了心理肯定甜甜的。哈哈!ang ang 也祝他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JiaNi said...

后面那句好。。。。。。。甜喔~^^

Fatty Jean said...

祝你的dear dear 生日快乐!!

艾莉~エリ said...

祝你的DEAR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 长长久久

xiao E said...

wish both of u sweet sweet forever~~~

Anonymous said...

TO: NICE的男朋友,
生日快乐!!

你好,第一次到来走走。

蕴如 said...

祝你dear dear生日快乐....

- yEng - said...

祝他生日快樂
祝他生日快樂
祝他生日快樂
祝他生日快樂
祝他生日快樂

cheers

~珊姑娘~ said...

哎呀!!!!我昨天一整天不在呢!错过了!
对不起!!!迟来的祝福!!!

祝你的蝶儿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梦想成真!
祝他与他美丽的爱人永远幸福!!!

绮绮 ♥ said...

生日快乐哦~




下次你的他生日的时候也顺便和我们庆祝周年纪念啦~XD

ƒörèvër HL said...

哦。。。
我也来祝他生日快乐!^^


蕾蕾~

WeiYew_Tan said...

祝你的DEAR DEAR生日快乐...

yingjun said...

祝你的dear生日快乐咯^^

HappY LinG said...

也祝他生日快乐哦!我link你了!=)

Jooh said...

第一次来~祝你的男朋友*heipi berthdae* :)

Crayn Tay said...

人家的男朋友:

生日快乐

不要辜负你的女朋友的那颗心

会被我们blogger blog衰你

发霉熊 said...

迟来的祝福~
祝你的"他"~
HAppy Birthday!!! ^.^

zzhen said...

祝你的dear dear生日快樂
但是沒有合照看喲??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再次祝你的dear dear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