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打破沉默

Photobucket 沉默了好多天 (其实是懒惰了好多天) 不晓得我的文字有没有被想念呢?[问这种问题,脸皮真厚!]


我发现我最近真的很忙。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好快好快...Photobucket
这几天早上都要早早起身去法庭... (明天又有CASE要去了!==") 回到公司就开始处理桌上堆满的文件...一整个下午对着电脑没有停过的打信打这个那个,真想
Photobucket

一直到放工后去载我姐姐,然后回家。Photobucket

回家后可能又会出去吃晚餐...Photobucket
好像前一天,我们跑去SS2,之后顺便回UM第一宿舍~也顺便参加他们的中秋晚会...回到家时都11点多了呢!

Photobucket
中秋都过那么久了,还在庆祝~真是没完没了!!

都没有时间上来写东西呢~我习惯在家写部落格,如果我想放好多好多照片的话...因为公司的电脑没有我的照片啦!
连去看别人写的东西也没什么时间, 希望不会被大家骂~
Photobucket

到底我在忙些什么呢?工作?生活?
哎~ 我也不懂。

不过,我等下要去寄信。
你们一定知道寄给谁,所以也不用说了!
不过还是很兴奋~

24 comments:

80's Cherlyn said...

我来坐沙发了噢

80's Cherlyn said...

沙发还真好坐~

我也觉得时间很不够用
可是又不懂要忙什么。。。

Carrie_Nice9 said...

泰迪妈咪@cherlyn ~ 你手脚还真快~
对啊!一天一天就这样过了...

Akira 思胜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想念你纳....
嘻嘻, 最近的你好吗?

忙归忙, 也是要好好休息哦...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哈!被想念的感觉还真好~
我忙得不错啦!学了很多新东西
我每天都睡到像猪一样,所以可以不用担心。

小薰妈 said...

我很落后叻!!因为我不懂你是寄信给谁??给我吗??哈哈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中秋晚会???还蛮迟的哦~
我不知道你寄给谁呢!!!

Carrie_Nice9 said...

niger1437 ~ 哈哈~不告诉你!!!

Alice Chong ~ 对啊!不过也玩得很尽兴~
因为看到很多宿舍的老朋友
之后还去看我的偶像打篮球。

绮绮 ♥ said...

感觉你很忙哦~

不过好好享受现在的忙碌就对了:)

我也不知道你寄信给谁哦?==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哈哈!不是你就对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忙的啦!我还有很多时间煮面,自己帮自己做FACIAL,上网MSN,打电话和朋友聊天。。。

艾莉~エリ said...

忙,很很好啦

将会比较充实

Carrie_Nice9 said...

Ellie_pi ~ 是很好啊~但太忙就没有办法跟男朋友讲电话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就算忙也要抽出一點時間給家人朋友噢~~

迷迭香 said...

我有想你啊....^_^

Carrie_Nice9 said...

jeff@yifong ~ 我每天都跟我姐姐在一起。(这样算陪家人吗?)哈~

迷迭香 ~ 原来是你想我!!我就奇怪为什么今天一直打哈欠~ XP

*小霜 said...

日子过得蛮充实的嘛。。^o^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庆祝中秋节
过了很久叻

忙中也要偷懒一下嘛
小孩教坏大人
哈哈XD

Vincent Cho said...

忙归忙,还是要照顾身体才行。最近,我也表现得很懒惰,比较在意婚礼的事咯=P

emilio said...

你写什么,我们都照单全收啦,哈哈

zzhen said...

我也不知寄給誰咧???^^

Ksteeng1122 said...

就算再忙,你也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喔,不要累坏了喔!

阿米 said...

你不是寄给我,呜~~~

~珊姑娘~ said...

还好你没沉默太多天。。。。。。。。
你别停手喔。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 这样才好。不会胡思乱想。

❤oms❤Ψ*^_^*lala..~ 我时常都偷懒上来混部落格。

Vincent Cho ~ 对咯!!还是婚礼比较重要。你们如果需要化妆师帮新娘的姐妹或你们的妈妈还有家人化妆的都可以找我。我很乐意帮忙哦~

EmiLio ~ 你们真好!!有你们真的很幸福。

龍貓 ~ 就是你楼下的那位小姐还有一位很红的先生。

ksteeng1122 ~ 别担心...我会的。

阿米 ~ 别难过嘛!你这样我都不懂怎么办才好。

~珊姑娘~ 我没停啊~^^因为知道你会一直来看我,不敢停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