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抢先曝光!


我回来了!!
可是,我有点懒惰写部落格。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欢迎你回来哦!!!
我想你一定是为公主化妆吧?

emilio said...

所以就只放一张照片?呵呵

啊,我很想看看,瞌睡公主的耀眼晚装,到底是怎样的啊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没有啦!公主的妆不是我画的。 我只是去帮忙姐妹们画而已。

EmiLio ~ 哈!等公主自己放~ 嘻嘻^^

绮绮 ♥ said...

哇~
公主真的很漂亮哦~:)

你们的照片呢?

Fatty Jean said...

有我的吗?
记得给我哦!

公主那天真得很美

Kit Lim said...

很难想象阿 jean 化妆的样子。

艾莉~エリ said...

公主的嘴唇很漂亮

shape真的很美

Victoria Yin Yin said...

yee...so pretty !!^^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水當當噢~~

80's Cherlyn said...

这是公主吗?
看来很不一样噢,漂亮

Alice Chong said...

哇!!!公主好漂亮。。。。期待更多的照片。。。^^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我这次有跟公主拍了蛮多照片。
我再慢慢放上来给你看。
先掉一下你的胃口。

Fatty Jean~ 怎么可能会没有。。。

Kit Lim ~ 不用想象啦!我PO上来给你看。

Ellie_pi~ 公主的眼睛还一直在放电呢!

YinYin ~ Yalor...

jeff@yifong~ 当然咯!!公主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Feel warm when i see your hand open to welcome me~ ^^

泰迪妈咪@cherlyn ~ 是的。不要怀疑。

Linus said...

谢谢你来我这坐坐!要常来哦!
很美的公主妆!

Vincent Cho said...

期待看接新娘的照片!呵呵!

~珊姑娘~ said...

哈哈!抢先曝光!
几时曝光我们的!!

Carrie_Nice9 said...

Linus ~ 当然。公主嘛!!!

Vincent Cho ~ 等公主恹部落格症好了后给他自己放上来。

~珊姑娘~ 我爆了一张亲密的。

JiaNi said...

好漂亮!!!!!!!!!
你化的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