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自言自语

一个女孩子家,六点放工还不回家!!
现在都十一点半了,忙成这样成何体统??
你知不知道你一个人驾车很危险??
这里是KL也,你以为是在Kedah 吗?
这里的犯罪率像KLCC两个高峰那样高呢!
* *
· ·
· ·
我没有不回家啊!我又不是去玩。
公司有活动我去帮忙而已啊!!
我知道时候不早了,但是我又没有每天这样迟啦!
偶尔一天/久久一次而已嘛。。
不趁年轻时候打拚跟好好学习,那要等几时?
我知道危险啊!所以我一上车就把车门锁上了。
我习惯了一个人驾车啊。
谁有多余的钱给我请司机啊?
昨天,有个案子:有一个资深律师被自己的司机打抢。
请司机才危险呢!!
我知道这里是KL啊!
KL是不夜城,每晚嘛都很多车很多人。
每天准时回家的才奇怪呢!!
最重要还是要自爱,处处小心。
~~~~~
P/s: 没有人念我啦!! 这是我自己在念我自己。
昨天去Shah Alam讲座时听说有个律师被自己的司机打抢,发现这个社会真的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这个事件提醒了我一个人在外面生活真的要很小心警惕。特别是女孩子。看到有一些每天都很夜才回的朋友,真的要更小心。不是习惯了夜归,安全就会变成不在顾虑范围以内的事了。没有一种生活是理所当然的,在外面生活真的要机智一点~
刚从基础保养课程回来,现在要去给自己洗了热水澡,然后敷个面膜,睡美人觉了!!
迟些再跟大家分享怎样正确的保养咯! 先下线。晚安。

后来加进来的: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写这一篇纯粹是因为听到身边太多朋友遇到坏人的遭遇。
希望通过这样的碎碎念,大家都有所警惕。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一个人驾车真的要小心哦...
早点回家会比较好哦...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你好快。我忍不住要回复你才去休息呢!!我知道危险啊!所以才念我自己。但是,习惯了一个人驾车就不觉得什么了。 (我其实是个莽撞的司机!嘻嘻~)

Akira 思胜 said...

嗯, 念你自己是好的, 提高自己的警惕嘛...
莽撞驾驶? 哈哈, 是真的吗? 还是小心驾驶哦, 别驾太快哦...

要我念你, 也是可以的哦... 呵呵...

~珊姑娘~ said...

对,太危险了!!!!!更何况你是美女次,要小心!!!
现在的社会我真的不敢相信了。
以前我也工作到九点十点的。还曾经到十一点!
现在不敢了!
怕怕。。。。。。。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雖然很小心了﹐但還是儘量早點回家吧~~念自己是好事﹐警惕自己噢~~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小心,我下午才在SS2被抢手机而已。。

bearfoong.blogspot.com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Be careful when u go back late...

*小霜 said...

是啊!一个女孩子驾车比较危险,你要多加小心噢!。。
我也不敢太夜一个人驾车的。。怕死!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要小心一点啊
或者是叫朋友跟你一起~

Alice Chong said...

夜归真的要小心!!!!
有男朋友吗???有男朋友作伴就最好不过了。。。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要小心,現治安不好~尤其深夜別一人去油站添油~

三吉 said...

其实,马来西亚的治安不怎么好。。。
新山的情况也让人很担忧。。

Vincent Cho said...

好好好!可以开个美容课程!呵呵!

艾莉~エリ said...

我是过被抢钱包

还被那辆motor撞倒,没了两颗牙齿

所以,不保护自己是不行的

Anonymous said...

凡是都要小心,谨记千万不要太夜打油!!

梓.良 said...

其实现在Kedah也好不倒去那里。。。
甚至我觉得,KL的治安还好过我们那边!

不管怎样!自己保护好自己
才是最实际的...

好好照顾自己吧!!

祝你快乐每一天

Kit Lim said...

钱财乃身外物,万一真的被抢劫,还是别太在意(马来西亚就是这样,都怪政府无能)。

劫财好过劫色,不过我相信你应该是安全的~!哈哈!!

荣希™ said...

拼命是一回事
安全也很重要
嘻嘻!我太长气啦!

总之,安全第一!^^

Fatty Jean said...

不要每天那么迟回家!!
呵呵,对啦。。要学会保护自己
现在的色会什么事都会发生

LuLu said...

自己有警惕意识很重要!念得好噢..keke...小心小心。

JiaNi said...

我还以为你爸媽在唸你呢。。。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珊姑娘~, jeff@yifong,憋疯[BearFoong]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小霜 ,❤oms❤Ψ*^_^*lala..,Alice Chong,天使熊猫, 三吉, Ellie_pi,靓人志.com,梓.良, Kit Lim, 荣希™, Fatty Jean, 馆长::Lu-lu,jiani :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写这一篇纯粹是因为听到身边太多朋友遇到坏人的遭遇。
希望通过这样的碎碎念,大家都有所警惕。


Vincent Cho~ 在部落格开班吗?哈哈
有机会的。别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