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星之村@谈正经事

上上个星期(我教彩妆的那天),我上完课后[上课的贴下一篇再放上来]就赶去一家很不错的沙滩主题餐厅-星之村
因为有正经事要谈。至于是什么,等下再告诉你!先来看看我们吃什么好料~










样样东西都很好吃一下。以上图片已经写了名称和价钱,所以我就没有多说了。不过,不得不提的是我们这班人马还真的是吃蜗牛哦!!我没有试吃,因为我很胆小,不敢吃。那盘OYSTER没有注明价钱因为是免费的。哈哈~其实是因为不新鲜,所以老板没有算我们钱。还有Free Ice Cream...吃得很开心呢~ 不过,我在说明一次.....我们是去谈正经事的!!!

这一大班美女,当然也要介绍一下。
上(左到右):安舒、耐均阿井
下(左到右):芳玲,杰西卡、耐云

如果你的眼睛够明亮,你一定会察觉这班人怎么少了公主?

因为我们是去谈公主的婚礼要怎样玩大肥跟他的一班兄弟。
当然不能有公主在啦!!

讨论的结果:因为大肥平时为人太好,所以不得不跟他玩多一些经典的游戏,不然公主嫁给他后就没得玩了!!这样的正经事,一个晚餐的时间根本是不够谈的。所以我们在星之村只谈到一半~.....4辆车浩浩荡荡的回我家继续谈我们的正经事。

讨论的结果的结果我们决定在公主的婚礼玩以下游戏。

(1)夹面包游戏。用屁股对脸/用肚子对屁股/用嘴对屁股
(2)用脚毛来黏成胡须。
(3)把一串葡萄绑在其中一个人的腰,其他的人用嘴巴吃葡萄。
(4)大肥要跳一段钢管舞给我们。
(5)用面包弄成我爱你的形状。
(6)5个人穿上纸底裤。那五条底裤要写着{我爱林梅蓉}
(7)给大肥喝4种我们自己调的饮料[有甜酸苦辣的口味,要让她陪我们的公主走过甜酸苦辣的人生]
(8)大肥要在卡片上写10个想对公主说的话还有公主的10个优点。
(9)大肥要对公主讲10不同语言的"我爱你"

玩了这九项游戏,大肥才可以通过美人关娶到公主。

结果,为了这9项游戏我们从7点吃晚餐开始讨论到半夜1点。
(当然,间中有讲一些8卦跟看一下屋子。[就是那几个犯职业病的家伙跑来VALUE一些我家啦!]

结果的结果....,我们在婚礼上只玩了(5)&(9)....(6)也没有跟这原来的计划走。

来,我来说一下玩不成的原因。
(1)没有时间陪她们玩,因为怕吉时过。
(2)没有时间陪她们玩,因为怕吉时过。还有怕太狠,公主嫁不出。[公主,你看我们对你多好,还手下留情呢!!害安舒很不爽,因为她连剪刀和胶子都准备好拿在手了~)
(3)葡萄漏在KL的冰箱。
(4)没有时间陪她们玩,因为怕吉时过。

(6) 那五条底裤要写着{我爱林梅蓉}结果我们只弄一条。写"我很强"
(7)没有时间陪她们玩,因为怕吉时过。还有那里没有可以喝的水,我们不忍心对大肥下毒手。
(8)没有时间陪她们玩,因为怕吉时过。也没带卡片。


至于为什么会没有时间陪她们玩,因为怕吉时过。
因为我们被骗。他们骗我们说第二辆新娘车轮子爆胎,结果很迟才来娶新娘,10点之前又要把新娘带走。一直跟我们说时间要到了!!!气死我们了啦!!!尤其是安舒小姐。



.
.
.
回归正题,以上餐厅公主介绍过了,真的很好吃。

地点:25-1, Jln PJU 5/10,
Dataran Sunway, Kota Damansara,
47810 PJ
Tel: 03-6140 8072
www.starvillage.com.my

24 comments:

Janelle said...

哈哈。。。还真谢谢你们那样计划周详!我已经通知了他们要八点半来娶新娘的。。
还有,经过查证,第二辆新娘车真的爆胎啦, 下午是还电池坏掉呢。。。很够力的。。。

Linus said...

哈哈哈!虽然吃过了,
但是看了你介绍的食物,
我又肚子饿了!哈哈哈!
你们真的很坏哦!应该放过男主人啦!

~珊姑娘~ said...

是的,那间餐厅r gal介绍过了,我也看过。。。
好想去!下次找你带我去。。。。

原来你们还开了那个会议!!!!
好好料!!!哈哈哈!
真的很可惜只玩了几样!还被讲这么容易!!!
都是爆胎的事啦!!!

安舒被气死了,哈哈!

耐云是你的姐姐吧!

zzhen said...

真是絕招,要學起來:)
我們會先跟長輩說不要催讓我們玩夠才准迎新娘
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们去到那边竟然是去开会哦... 哈哈...

你们商量到很不错的点子哦... 假如你认识我的她的话, 我想我以后结婚的时候也是会很"挑战"的呢... 哈哈... 当然, 我是不怕的啦... 哈哈...

不过哦, 那些食物还真的很特别哦... Salmon soup and cheese escargot 我都还没吃过呢... 好吃吗?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游戲聽起來都很爆笑下﹐可惜不夠時間﹐不然過程肯定很精彩的﹗﹗

Fatty Jean said...

对啊!什么都玩不到,还给那班男人说没有挑战性!!!
想想,如果真的玩的话, 他们应该不能接受的
安舒生气吗?我不懂叻!还好我不懂,哈哈!
拿到红包就什么都忘记了, 一点坚持都没有,还做什么主席!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janelle_l~ 可是,那天我们问其中一个兄弟,他跟我们说车根本没有爆胎!!不过,还是很不爽啦!!因为没有得看大肥跳钢管舞~

Linus ~ 那间的东西蛮好吃的,有机会去试下。

~珊姑娘~ 好啊!Darling~你想吃什么都没问题。况且那间离我家很靠近而已。
玩不到真的很可惜hor...
对啊!耐云是我姐姐。

龍貓 ~ 对啊!!一定要玩够够才好玩嘛!

Akira 思胜 ~ 对啊!!开很正经的会议呢!几严肃一下。哈哈~
你不要说得那么早,到时候玩不起会被笑哦!!!
Salmon Soup不错。那个蜗牛我不知道。我朋友说想豪煎那样,完全没有蜗牛的味道。你去试看看。

jeff@yifong ~对啊!!好可惜!不然可以放VIDEO上来!

Fatty Jean ~ 对咯!!那班臭男人。而且面包还刚好可以给他们当早餐。我们自己还饿到半死。
安舒没有生气啦!只是气到。因为她最想玩的贱招没玩到。
你还敢讲!!为了红包竟然出卖姐妹。下次换安舒当主席,一定玩到很够力~哈哈...

bearlim said...

吃到好好料哦~
这样让姐妹聚在一起想整人的方法,很好玩~~

绮绮 ♥ said...

哈哈~
感觉很爽哦~

以大班朋友聚在一起计划怎样整人~
感觉很爽哦~

哈哈~
不过竟然玩几样~
显咯~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 对啊!!这样才会越讲越兴奋,也越吃越兴奋。

:: 绮绮 :: ~ 对啊~还真想这样聚在一起多几次。不然...下次你结婚记得找我去当姐妹哦!!我一定会想更多玩意的。

*小霜 said...

哇!。。食物还真的很诱人呢!!(流着口水了)

玩新郎?!哈哈。。爽啊!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很特别的游戏~
一定玩残他们了
哈哈XD

Fatty Jean said...

我没出卖你们啦!只是看到大肥很可怜~~~
流了满头大汗
如果安舒当主席的话,公主就可怜了!
安舒好像不恐怖的不玩,越恐怖越兴奋的!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Dinner time coming, u making me so hungry...

EngHwa said...

最后一张是我拍的。。hehe..

萍凡女子 said...

你的食物是打多少折的?还是全免的,呵呵!
等你下回分解~

Vincent Cho said...

兄弟们都很聪明!哈哈哈哈哈!

三吉 said...

你们玩的游戏。。很毒咧!。。。

Kit Lim said...

我好久没有见安舒了。

ƒörèvër HL said...

(4)大肥要跳一段钢管舞给我们。

好恐怖。。。哈哈。。。^^


蕾蕾~

Shin said...

哎哟,我还看钢管舞呢~
我也做过姐妹,准备了游戏却不能玩,感觉真的很惋惜很不忿!

JiaNi said...

"星之村"


好文藝的名稱捏~

迷迭香 said...

唉呀...走宝咯
那么多的游戏只玩了三样啊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