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08

奖/TAG/目标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们都病好了咯!!Photobucket
如果不是距离的问题,现在我们大概可以手牵手蹦蹦跳跳到处去吃喝玩乐了!!

~ .. ~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奖。
结果,我又去泰迪妈咪cherlyn那里把奖抱回来了!!
^^好开心~好开心~^^
因为这是我好喜欢的3只小鬼。
颁出去那么久,都没有人颁回给我!
等得真是有够久的,都快没电了!
我要放在我部落格的边边...。
谢谢泰迪妈咪咯!

~ .. ~

我被KEATTAG了!!

这次的主题是【我的十五个怪习惯】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1.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rself.
2.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is rule clearly.
3.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4. No tags back!!

(没有说不能抄答案,我抄我小学@中学同学的答案。读书的时候我们都流行抄答案,不是吗?!? 哈哈!)

1)不喜欢我的办公桌放工的时候乱乱的。所以每次都会很整齐地堆满了3-4叠的File...

2)不喜欢假人。就是那些戴面具的人咯==" 虽然我不知道谁
戴着面具谁没有戴面具,但是如果你戴面具,不要给我知道就好了!

3)不喜欢没有人看我的部落。因为我会觉得没有人在乎我。^^

4)不喜欢看英文小说。因为中文是我的母语,我不背叛它 XD

5)不喜欢热天。流汗就不能一直都香香了 XD 还会晒到我的皮很痛!

6)不喜欢人家吸烟。幸好Deardear不吸烟:)


7)不喜欢烟味和肮脏的空气。嗅多感觉我会不够气呼吸 XD


8)不喜欢电脑virus。它会弄到我电脑很慢还有文件失踪。:)


9)不喜欢来月经。因为肚子会很痛,不过它还是来比较好XD


10)不喜欢一天只有24小时。因为我时常觉得时间不够用。


11)不喜欢哭。因为哭了眼睛会很累:)

12)不喜欢出门时下大雨。下大雨出门一点美好的感觉都没有==


13)不喜欢关闭部落。因为这样我会感觉失去你们==


14)不喜欢吃东西。因为一直吃东西好像很容易肥 XD


15)不喜欢骗人。所以我老实告诉你们我不喜欢吃东西是假的,吃东西会肥不是明天再减肥咯 XD

这样的答案如果是在学校老师应该会给我PASS吧!


加进来: 这是被
❤oms❤Ψ*^_^*lala..TAG的!

1. When is my birthday?
21 of July
[Dear all my beloved blogger, i will waiting for your gift!Haha~]

2. What is your most favourite thing to do?
Sleep like a PIG [no wonder so FAT!]

3. What kind of news do you read?
Any News...But I prefer Entertainment!Hehe~

4. Have you been committed in any crime?
考试偷看,算不算?

5.is life meaning??or meaningless??
Of Cos Meaningful..

6. Do you believe you can survive without money?
I Do NOT Believe!

7. Are you afraid of pain?
More than afraid.

8. What do you feel like doing right now?
Go Home [I m now working!]

9. If there’s someone that you love, would you confess to him/her?
Not to say YES, but maybe~

10. List out 3 good points of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He is nice, friendly and concern of my blog!

11.What is your 5 most passionate thing at this moment?
Law, Make Up, Beauty, Blog, Love

12. If you can be on TV, which show would you want to be in?
Daily News!OMG~ I am dreaming~

13. If you had to eat one thing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what would it be?
Bread! [But is difference kind & favour~]

14. If you had a choice to be rich or happy, which one would you pick?
Happy! [ But dun be so poor la..At least enough for me to buy shoes, ok?]

15. If you have a chance, which part of your character you would like to change?
I will give the chance to other.

16. Will you ever kill yourself for studies?
No! Thats why i still alive~

17. What is the one thing you love about yourself?
I am who am I.

18. One thing you bought which is still worth it?
My Notebook.[Copy the Tagger]

19. If the person you love did not love you, would you still waiting for him/her?
No! [i am not so stupid!]



我TAG的10个人是以下留言单数的朋友。就是第1个,第3个,第5个。。。如此类推~


~ .. ~

我下定目标减肥啦!!!

最近在糊涂妈妈的部落格看到他减肥的实录,加上最近加入Fitness First减肥的室友(今天是我室友的生日,顺便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已经成功瘦了5KG!!还有之前就听到那个已经很瘦的选手朋友加入特力美减肥中心减肥。上次去Penang时我Deardear告诉我他要找我代言他的新商品(Dear我po你讲的话上来了,你不能耍赖了!)结果在这种种的例子与推动力下,我下定决心要把我身上的肥油甩掉,顺便请住在我身上好多年的脂肪搬出去,我不要再收留她了~



十三天新陈代谢减重食疗 Photobucket

第一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
午餐:两个水煮蛋,水煮菠菜(一或两棵),一个番茄
晚餐:牛肉250g ( 不吃牛肉的可以用其它红肉代替),玻璃生菜拌橄楠油和柠檬。

第二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
午餐:两片面包,一大片火腿,一罐酸奶
晚餐:牛肉250g ( 不吃牛肉的可以用其它红肉代替),玻璃生菜拌橄楠油和柠檬。

第三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一片面包
午餐:两个水煮蛋,一大片火腿,玻璃生菜一份
晚餐:水煮西芹菜一份,一个番茄,一份水果。

第四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一片面包
午餐:1000ml 无糖果汁,一罐酸奶
晚餐:一个水煮蛋,一个萝卜,两片芝士乳酪。

第五天
早餐:一个大萝卜加柠檬
午餐:一大片水煮鱼肉(不加油的鱼片汤也可以)加柠檬与少量的牛油
晚餐:牛肉250g ( 不吃牛肉的可以用其它红肉代替),玻璃生菜与西芹菜各一份。

第六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一片面包
午餐:两个水煮蛋,一个大萝卜
晚餐:半只鸡,玻璃生菜拌橄楠油和柠檬。

第七天
早餐:一杯红茶(不加糖)
午餐:对不起,什么都没有!
晚餐:烤羊扒(牛扒或猪扒也可以),一份水果。

第八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一片面包
午餐:两个水煮蛋,一大片火腿,玻璃生菜一份
晚餐:水煮西芹菜一份,一个番茄,一份水果。

第九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
午餐:一大片火腿,一罐酸奶
晚餐:牛肉250g ( 不吃牛肉的可以用其它红肉代替),玻璃生菜拌橄楠油和柠檬。

第十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一片面包
午餐:两个水煮蛋,一大片火腿,玻璃生菜一份
晚餐:水煮西芹菜一份,一个番茄,一份水果。

第十一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一片面包
午餐:1000ml 无糖果汁,一罐酸奶
晚餐:一个水煮蛋,一个萝卜,两片芝士乳酪。

第十二天
早餐:一个大萝卜加柠檬
午餐:一大片水煮鱼肉(不加油的鱼片汤也可以)加柠檬与少量的牛油
晚餐:牛肉250g ( 不吃牛肉的可以用其它红肉代替),玻璃生菜拌橄楠油和柠檬。

第十三天
早餐:一杯咖啡加一块糖,一片面包
午餐:两个水煮蛋,一个大萝卜
晚餐:半只鸡,玻璃生菜拌橄楠油和柠檬。



这是13天的MENU,13天后我来报告成果吧!!^.^
你们要看着我哦!!不要让我多吃一块肉~哈哈~


Photobucket

19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aiting for your report after 13 day...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你说的东西, 也是跟我有点相似哦...
就是喜欢整齐, 不喜欢假人, 不喜欢热天, 不喜欢人家吸烟, 不喜欢出门时下大雨... 哈哈... 可惜我喜欢吃东西!!!

哇, 你要减肥? 你哪里有肥啊... 身材还是苗条咯...

不过期待你的报告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你减肥成功
你不会很肥吧
对不起,上次那个zhiyien是我姐来的,我忘记sign out~
来领奖吧

小薰妈 said...

哈哈~近来卷起了‘减肥风’哦!!

Linus said...

近来好多Tag哦!我看我猜需要减肥啦!

Carrie_Nice9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Wow!!You so fast~ The 1st one will be TAGed! Hope to hear my good news after 13days lar..

Akira 思胜 ~ 真的哦?原来我们有那么多相同的"不喜欢"...我也喜欢吃东西!!!所以说不喜欢是骗人的!!

我很肥啦!

AKIRA, 你也中TAG 了!因为你是第三个!

ƒörèvër HL said...

Law?你喜欢law?
呵呵
祝你减肥成功!不过你看来都很瘦了worr。。。^^


蕾蕾~

veronica said...

呀呀呀!妳来真的哦?好!我是来监督妳的!哈哈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你忘记了啊?
这个TAG我玩过了...
说不定这个是我发出的呢...
哈哈...

~珊姑娘~ said...

darling,你要减肥喔!!!那我不是不能吃东西了!!!
哈哈哈!我们一起迈向减肥计划啦!但是我肯定失败先,因为去香港我肯定吃多多的!!!=p
祝你成功!*其实以你这样的身高,这样的身材ok啊!!很美了^^

七月二十一,我记下来了。。。。嘻嘻^^

Anonymous said...

一口气回答完tag!!

减肥的事情,你要好好加油!!

Alice Chong said...

哇!!!一口气答完Tag的问题,真是佩服!!佩服你呀!!!

你要减胖呀!!!我感觉你应该不会很胖吧!!!

不过我还是要祝你减胖成功的。。。。

期待第十三天哦~

80's Cherlyn said...

原来充电器是你的噢~

现在物归原主了,不要再乱乱跑了噢
嘻嘻~

三吉 said...

阿九,早餐只喝咖啡,很伤胃的。。。
如果真的要达到排毒和减肥的效果,
可以尝试十天排毒法。。
有兴趣的话,私底下再告诉你。。。

Carrie_Nice9 said...

❤oms❤Ψ ~ 我回你的TAG了~

niger1437 ~ 对啊!!哈!你第五个~你中TAG了!!!

Linus ~ 那一起加油咯!

Forever HL~ 谢谢你!!我是读LAW的,所以就算不喜欢也要假假喜欢。

veronica ~ 那你不要太严哦!!



Akira 思胜 ~ 我知道你玩过了!!不过,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还是可以再玩啊!!!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Darling你去香港就不必减肥啦!!况且你的身材超好!!!

sock peng ~ 对啊!!好长的TAG!!还好没有断气!嘻嘻~


Alice Chong ~ 谢谢你的祝福哦!!!其实我很胖的~这次的目标是要把腰瘦出来!!我一定会好好加油的。

泰迪妈咪@cherlyn ~对啊!!可爱吧~

三吉 ~ 其实我不喝咖啡的,我都和MILO~ ^^

Fatty Jean said...

要减肥啊?
加油哦!!
呵呵

Carrie_Nice9 said...

Fatty Jean ~ 呵呵~你也加油!!!
我也等你报告你的结果。

Anonymous said...

很多肉食……减肥不是不吃肉比较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