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还是很讨厌星期一




我真的很不喜欢星期一叻!!!


心情本来已经不好的了,“”还要找上门。害死我从早上就一直压着腹部,痛到不知道是脸青青还是脸白白?!?真想跟老板请半天假回家躺在床上,但是老板给我买下午茶点的份上,就继续忍住跟他卖命。Auntie Anne's Pretzel 不懂是不是放太久,吃的时候有点硬。





唉!!我只能说做女人真命苦,每个月都要这样痛几天。而我每次来的第一天都会痛到脚软,额头发烫,然后心情很差,严重时还会乱乱骂人。听说,结婚生孩子或者有了性关系后就不会这样痛。不知道是真的吗?=.=''


不过,回到家后,打开冰箱找些巧克力来吃,心情就马上便好了。[女人真善变]
哈哈~可能这是我老婆送我的巧克力吧!所以吃起来特别甜。我在这里好像都没什么提到我老婆哦!不好意思。我都把我的美女老婆藏起来~ 但是,我可是没有背着我的男朋友收了几个老婆[应该是已经有3个了!] ....很风流吧!!这个送我巧克力的老婆来头可不小 ,有机会介绍给大家认识认识。



哈哈~其实,我的老婆们都是我很亲密的好朋友啦!我们只是习惯以老公/老婆/Darling/Dear/Sweetheart/Honey来称呼对方。嘻嘻~

最近有个博友--珊姑娘也叫我Darling呢!!不知道是不是也有意要当我的老婆?(珊哈尼表打我!!)哈哈~


请不要怀疑,因为我们连亲密照都拍了!看...



(看到后面的喜字吧!!我特地用Photoshop改给它亮的。那就是我在公主的婚礼跟亲爱的珊姑娘拍的照片啦!! 我这次有跟珊姑娘拍很多很多照片哦~ 还拍到有得选的那种!嘻嘻^—^。不过,我就是要慢慢才放上来!哈哈~)

***** ^-^*****


昨天晚上跟Dear Dear 玩MSN时,他拿了这个东西出来。
这是我用Print Screen拍下来的。

(我亲爱的DearDear躲在后面,所以绮绮你还是看不到他!:p )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我爱上The Powerpuff Girls....
偏偏这三只公仔很难找到。

Dear, 看我今天那么痛的份上,赶快把他送给我啦!!![假到死!]






讲到The Powerpuff Girls....我最近竟然大头虾到把Powerpuff Girl的被单留在永平的酒店,还是阿井厉害,会叫它坐公主的车回来。希望他们三人没有当公主和大肥的电灯泡才好!






我现在舒服地躺在床上写部落格。



讨厌的星期一还有几个钟就要过了,突然有一点暗爽。




20 comments:

三吉 said...

我也很喜欢巧克力呢!
心情不好时,它真的有平复心情的作用哦!

Carrie_Nice9 said...

三吉 ~ 对对对·· 我就是那个会猛吃巧克力,胖了再打算的那个!!而且,吃巧克力的时候,心情很爽快~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e also like 巧克力, keke..

Akira 思胜 said...

吃巧克力来心情就好多了哦? 那么以后我就请你吃多一点吧, 嘻嘻...

哈哈, 你的老婆还真的是很多哦...

Linus said...

真的辛苦你们女人了!
那我可要好好的疼爱女人了!
哈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甜到心裡的巧克力﹐呵呵﹐多數人都很難抗拒它的魅力的吧~~﹕P

Fatty Jean said...

我也是拼命吃巧克力
呵呵

绮绮 ♥ said...

你厉害咯~

把他收在power puff girl后面~

我男朋友的5岁的侄女也很爱power puff girl~
你们可以做好朋友了!:)

Carrie_Nice9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原来你也是这样。

Akira 思胜~ 真的吗?先谢谢你咯!!我家地址是...:P
我很多老婆当然是因为我很美又很帅咯!嘻嘻~

Linus~ 当然!!所以你也要疼我~因为我也是女人。虽然我不是你的女人。哈哈~

jeff@yifong ~ 对咯!!它比很多男人有魅力~ (开玩笑!^^)

Fatty Jean ~ 下次要介绍什么巧克力好吃哦!!!

:: 绮绮 ::~ 当然!!不会那么容易被你看到的。

真的吗?到时她一定很喜欢我!因为我会画Powerpuff girl给她,还会跟她一起看卡通...

~珊姑娘~ said...

Darling,你肚子怎样了?
嘻嘻。
原来你有这么多老婆了啊!让我猜猜,洁斯卡肯定是其中一个吧!哈哈。
我们很投缘喔,所以自然叫你darling了,哪里知道做了你的第四老婆了,哈哈!
(珊哈尼没吃醋,别怕)

我也是讨厌星期一!也是喜欢巧克力!!!
你还真糊涂,还好记得叫公主拿回了。
*亲密照我copy下来了。

绮绮,我终于看到9的蝶儿了,但是照片而已啦!嘻嘻!

荣希™ said...

有时我妈妈照顾的那个【小瓜】看powerpuff girl。。。
嘻嘻!我也会一起陪他看。。蛮不错的哦!

【女人痛】还真的蛮辛苦!唯有吃好一点补品(我听我一位女性朋友说的。。。嘻嘻)

vkeat86 said...

买一大巧克力放冰箱啦~哈哈

bearlim said...

我每次痛也是吃巧克力~~~
可是听说其实对身体是不好的 >.<

Vincent Cho said...

我也非常喜欢吃这种巧克力^^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Darling ~ 我的肚子...就因为来那个啊~今天还是有点疼。
哈哈~这次你就猜错了,杰西卡不是我老婆。因为要当我老婆的首要条件是她们要有男朋友。哈哈~XD
不是我记得叫公主带回的。我很笨,笨到都没有想到可以叫公主帮忙带回。
原来大家都爱巧克力。哈~女人啊女人~


:: 绮绮 :: ~ 不好意思,珊姑娘看到了!因为那张照片他没有藏在Power Puff Gal后面。

荣希™ ~ 原来你也有看。其实我每次看都是陪我堂妹看的啦!
那我要叫我的男友给我药材补一补了。

杰.Keat ~ 吃太多会变肥猪哦!!我才不要呢~

bearlim ~ 可是吃了心情会变好啊!XD

绮绮 ♥ said...

珊姐姐~
竟然给你先看到哦~
真是不公平~
我认识阿耐那么久~

他竟然不给我看先~
我很伤心咯~

耐~
我表和你好了啦~
哈哈~XD

JiaNi said...

Auntie Anne's Pretzel 熱熱才好吃 :p

迷迭香 said...

Auntie Anne's 的我喜欢那"热狗"的...^_^

Carrie_Nice9 said...

:: 绮绮 :: ~ 不要发脾气啦!你有机会看的。

jiani~ 是哦!!我都不知道。下次一定要热热吃...

迷迭香 ~ 我是第一次吃Auntie Anne's Pretzel...

Niko.Ching said...

Oh ya, last time u draw Powerpuff Gal in my Baldi, do u still remember? the Baldi is still with me o!! ahhaha

Weekend is coming dear. Don't forget our date o!!!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