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也来颁奖




雨后的天空我看不见彩虹

是不是意味着我再也不能和你重逢?




我最近人缘特别好。
部落格也很旺。
所以,一直拿奖拿到手软。

这是泰迪妈咪@cherlyn给我颁的奖。

美美的彩虹花奖哦!



~~现在是我颁奖的时间咯~~


我弄了特别的奖颁给你们。


你通常喜欢到谁的Blog充电,就颁给他吧!!只能点九个人哦!

珊言凉语

瞌睡公主的秘密

幸福小熊窝

Shin's 日誌

Akira~~The World~~

Half and half condens...

歲月の印記

ET笔记本

:: 我的心情:++:我的故事 ::

我点的你们就不能点了~以上9位请自己领奖。哈~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谢谢你颁奖给我呢... 呵呵, 我们是充满电力的一族呢!!! 嘻嘻...

部落格万岁!!!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好可愛噢﹗﹗﹗我都快沒電了~~

Ksteeng1122 said...

谢谢你也颁奖给我,我会赶快领奖的!

艾莉~エリ said...

我好喜欢这个奖!

好可爱
而且又是nice9送我的,

我会好好珍惜哦!

对了,为什么你会颁这个奖给我

好奇ing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ongratulation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恭喜
最近喜事连连叻

那奖很可爱叻

~珊姑娘~ said...

我来充电!!!!顺便领奖了!
奖项已经在我的sidebar了,嘻嘻!
谢谢你darling ^.^

- yEng - said...

自己设计的?很不错哦~~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中奖者!!!

Linus said...

恭喜那些中奖者!!
呜呜呜呜呜!为何我没有?
哈哈哈!

bearlim said...

看到我的名字也~
谢谢你颁给我的奖~
现在就把他领下来~~^^

绮绮 ♥ said...

我来充电了~
哈哈~

谢谢你哦~:)

ang ang said...

恭喜得獎者!

~珊姑娘~ said...

我看到飞天小女警,因为你很喜欢的,所以以为你放着而已!哈哈!!!!!!!
我很笨呢!

Shin said...

我来迟了!!!
谢谢你颁奖给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