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第4个老婆

我现在人在槟城,离珊姑娘不远的地方。
哈~你们知道珊姑娘是谁吧!!
她很红~所以我也不多说了。
这次,纯粹想把我和她的照片放上来炫耀一下。
^^哈哈~
如果你不认识她的话,我就简单说一下:
珊姑娘,是我通过部落格认识的朋友。
我们真的很投缘,而且一拍即合。
我们在公主的婚礼拍了好多照片哦!









亲密照。珊哈尼不要吃醋~


还自拍呢!







因为太合拍,也太亲密。
结果,她成了我的第4老婆....
哈哈哈哈~ 珊哈尼,我娶了你的女朋友!!!




17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珊姑娘果然成为你的老婆哦!!!
你们真的很合拍哦!!!
她的哈尼不会吃醋的啦。。。

:': sweeney珊 :': said...

你跟她很要好呢!!
珊姐姐的头发巧妙的遮了她的乳沟!!
哈哈

ang ang said...

呵呵!難得的部落友相聚一堂。乾杯!

Linus said...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白头偕老!
哈哈哈!看你们真的很合拍哦!
你也来到了我的地头咯!留下过路费!$$$$
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我是第四个老婆!!!我的三个姐姐我要知道是谁??谁比较美???
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谢谢喔!我也真的很开心认识你!
部落格的朋友原来可以变得那么好的。
我好喜欢那些照片。。。我都save下了。
尤其是自拍那张!!!!

*你现在在槟城吧!!!我来看家。。。。等你回来啦!

Alice Chong said...

好好哦~~~博客万岁!!!!

真羡慕你们呢!!!

祝你们友谊永固。。。

三吉 said...

珊姑娘,好性感哦。。

JiaNi said...

看到两个美女 ^^

艾莉~エリ said...

你们很像两姐妹

羡慕ing!

我也要跟你们合照

绮绮 ♥ said...

哈哈~
来看看我两个美丽的朋友:)

你们感情真的突飞猛进哦~
好料~

LuLu said...

看得出你们两个美女真的很合拍哦!

80's Cherlyn said...

哈哈~我还以为是谁家娶了这么多老婆
原来是你噢
那你的3个老婆还有谁啊~

bearlim said...

从博克朋友到朋友到老婆!真的很难的~~

Ksteeng1122 said...

看来你们俩真得很合拍喔!好好珍惜你的新老婆吧!哈哈!!

Fatty Jean said...

你跟你的老婆距离那么远
不会思念对方吗?哈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哈哈!对咯~我们真的很合得来~希望珊哈尼真的不吃醋才好。

:': sweeney珊 :':~ 我老婆的身材好好吧!哈哈~

ang ang ~ 有啊!!我们都干了好多杯!水~

Linus ~ 你是永平人吗?

~珊姑娘~ 下次放我其他3个老婆的照片给你看。Darling...我也要你相机的那些照片啦!!!

还好有老婆你帮我顾家,我出远们都放心多了~

Alice Chong ~ 珊姑娘真的很亲切,我相信你看到她也会跟她很好,很喜欢她的。

三吉 ~ 这样才能赢到我的心啊!!(讲到我自己好像很好色~)

jiani ~ 哈哈~因为都精心打扮一番了嘛!

Ellie_pi ~ 好啊!!我相信有机会的。

:: 绮绮 :: ~ 你恨不得那么多的。哈哈~

馆长::Lu-lu ~ 对咯!!很投缘嘛!

泰迪妈咪@cherlyn ~ 哈!我很花心,见一个爱一个。

bearlim ~ 我们最近是新婚。哈哈~

ksteeng1122~ 我一定会的。

Fatty Jean ~ 当然会咯!!所以我才每天去她的部落格看她啊!

zzhen said...


還第四個添
一二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