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基础保养

这是10月10号的课程,不好意思,现在才放上来跟大家分享!!
这是主讲老师:水晶老师。

讲座现场。


给大家现场学怎样洗脸,涂保养品等。

主持人Rachel是Astro华裔小姐选美出身的,在讲解保养品现场促销的部分。

刚好那天后的隔几天是Rachel的生日,我们买了蛋糕,给她一个惊喜。

看了活动现场,我决定也来给大家办一个部落格教学,教基础保养。

你们知道怎样拥有一张sui sui的脸吗?

基础保养的5大步骤:

1。清洁:乃保养之母

清洁又有分两种哦~ 就是卸妆跟洗脸。

你们每天有卸妆吗??

其实每天晚上洗脸前都应该要卸妆,因为现在的空气实在太肮脏了。

第二,就是洗脸。

你们平时都怎么洗脸的?洗多久?

正确的方法是洗剂先气泡,由下往上再绕到T字部再到颈项。不要洗太久,大概30秒到1分钟。

2。化妆水TONER

*一定要配合化妆棉使用,这样才有再次清洁的效果。

正确的Toner 使用方法:由内而外擦,再由外往内擦之后轻轻拍打。

市场的分析:

A~日式:收敛、柔软、消炎

B~ 欧式:保湿、调理、平衡

我们家的Toner独有三大好处:

1~再次清洁,净化“自来水”之污物

2~保湿:软化角质、利于产品吸收

3~调理:平衡油水。维护水合保湿膜

3。精化特方Serum/Essense

4。霜 Moist

5。防晒/隔离霜 Sunblock

哈哈!!我真怀疑这样教你们能看懂吗?
以上3。 4。 5。的保养,我保留~歹势。歹势。

因为我有点懒惰打字。

让我好好想想是不是应该办个游戏,送礼物比较好。哈哈~


20 comments:

engseng said...

洗脸多少钱?我要洗。
有免费的吗??

小薰妈 said...

要suisui真的还不简单哦!!

80's Cherlyn said...

女人到了25岁以上就要开始保养了
爱美真的不简单。。。

Janelle said...

哈哈。。。头两个步骤我都跟齐了,第三个我却从来没做过。。

p/s:我要照片!

ET女子 said...

谢谢分享~
我晚上就会做step 1到step3。
Essense很重要,是最有效的保养品之一~
晚上不可以空着脸睡,因为睡觉期间,脸部都在吸收我们敷的营养~除了essense,有时也敷sleeping mask~
step4,滋润是给皮肤营养,我的脸是油性所以少涂。早上就会注重在防晒~
这些我也是很迟才学会的,所一早学会保养是好事~

~珊姑娘~ said...

办游戏办游戏!!!!哈哈

谢谢分享喔!
我有洗脸跟用toner。接下来的都没有!
防晒也是有啦!

Akira 思胜 said...

来来来, 我等着你办游戏哦...

bearlim said...

要美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重点是,我很懒 >.<
有没有懒人美美法?:P

Beverly's Secret said...

hehe... i saw shu eumura cleansing oil :) My favorite cleansing and make up remover :)

Linus said...

女人真的很辛苦,要承受那个每个月的辛苦,
出门还要花时间去化妆。
我看还是跟Akira一样等着你办游戏哦!
哈哈哈!

*小霜 said...

我好像都没做足保养功夫耶。。

paul lee said...

男生只做前两个步骤可以吗?
嘻嘻

JiaNi said...

還有分日式和欧式喔?有沒有2合一的啊?就是兩個都要 >__<"

Vincent Cho said...

步骤方面都很讲究…

zzhen said...

對啊
美美不簡單
謝謝分享

emilio said...

看不是很懂,妮子果然天资炖拙

没关系,等你有一天开始教学啊!

艾莉~エリ said...

我都看懂啦

个人比较喜欢cleanser和toner...因为比较清爽

Carrie_Nice9 said...

engseng ~ 你要洗脸啊!!好啊~

niger1437 ~ 对咯! 都要花时间的呢!

泰迪妈咪@cherlyn~ 是咯!要在第一道皱纹长出来之前就预防。

janelle_l ~ 第三个步骤可以帮助后面的保养品吸收。

ET女子~ 你不错哦!!都有在保养~

~珊姑娘~下次先啦!!有机会的~到时通知你来玩。

Akira 思胜~你每次都拿奖的,不公平。哈~

bearlim ~ 哈~那就是去美容院做脸咯!

BeverLy's Secret ~ that is not shu eumura one..is tifafine brand!! Nice to use...must try up!

Linus ~化妆是一种礼貌呢!

小霜 ~那你要加油咯!

paul lee ~当然可以。

jiani ~好像有。


Vincent Cho ~对咯!


龍貓~ 当然咯!都要做足功夫。


EmiLio~ 慢慢就懂得啦!

Ellie_pi ~ 其实后面的几个步骤都很重要哦!

yingjun said...

我的脸很麻烦处理耶。。。
因为是油性肌肤,
常常冒青春痘,
害我就快要烦死了!
再加上最近应考压力大,
冒蛮多的,不只一两颗T^T
救救我~

Carrie_Nice9 said...

小雨 ~ 你的情况就要用控油的产品。
不过也要适当的保湿。
痘痘方面可以用抗痘液~

你应该是考试压力大的关系吧!!
哈~放轻松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