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8, 2008

蝴蝶留居


美丽的花蝴蝶向来都让人有很多遐想。

我记得蝴蝶来过,那是梁祝的爱情。

蝴蝶要在这里留居,爱情也是。



*
*
*
*
*
*
*



我得了蝴蝶獎。

[得奖感言]
我在这里要谢谢珊姑娘晕晕呼呼
谢谢你们喜欢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们让我的部落得奖。
我会继续努力,让我的文字和部落格继续发光发热。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p/s: 续上一篇文章,这次又来写珊姑娘了。
看来珊姑娘被我提名的次数真的还蛮多的。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见了她本人,所以跟她特别有缘,
不得不每天把她的名字写进来。哈哈!!
言归正,我去了她那里领了奖。
她真的是一位很热情的姑娘。
还有,热心又漂亮。
如果你还不认识她的话,一定要去她的部落格看看。

21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被提名呢...
嘻嘻...
说实在的,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棒呢...

迷迭香 said...

恭喜得奖哦....^_^


近来超多颁奖典礼的说 ~ ^_^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你好快。
也谢谢你喜欢我的部落。

迷迭香 ~ 对啊!很多TAG和奖。

艾莉~エリ said...

恭喜得奖(˄∪ˆ)♫

我不懂ZOMOK最近也常看看你

看到你我就想到珊姑娘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恭喜!!!恭喜!!!

三吉 said...

阿九的部落格也是我常常去游览的最佳部落格哦!
你的部落格和你的人一样,
~~多姿多彩~~
~~和蔼可亲~~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

✿AиG3L✿ said...

恭喜
我之前就认识她了^^

zzhen said...

介紹得很詩情畫意呢

Mark said...

珊姑娘和你可是大名人啊...
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蠻喜歡來你家坐坐的﹐感覺很舒服~~
P/S﹕請問那個BACKGROUND有鳥兒飛過的是怎麼弄的呢﹖很好看也

~珊姑娘~ said...

哇!!!好想哭喔!
不知道做么我很感动。
你写得我这么好,真是paisei啦!
希望部落格带给我们的友情能长久。
我仙子啊一天一定要进来你这里几次呢。。。。习惯了^^

我是贝比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哈哈

绮绮 ♥ said...

阿耐忘记要tag回人啊?

我的暗示有明显吗?
哈哈~XD

Carrie_Nice9 said...

Ellie_pi ~ 哈!真的吗? 我跟珊姑娘有一腿哦~所以才会让你联想在一起。哇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谢谢!谢谢!

三吉 ~ 谢谢你那么支持哦!!(哈~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大明星,真不要脸。)XD

真实の女孩~ 珊姑娘很红,相信很多人都认识。

龍貓 ~ 哈!那是画龙点睛。^^

晕晕呼呼~ 哈!我还要谢谢你也颁奖给我呢!

jeff@yifong~ 有html的。你要吗?拷贝给你。

~珊姑娘~ 我才没有把你写得特别好呢!! 都是因为你人好,我把事实写出来而已。一定会友情长久的啦!因为我相信!哈~我也时常去你那里呢~

我是贝比@baby ~ 谢啦!

:: 绮绮 :: ~ 基本上是明示,不过我还是不懂!哈~


所以是不是就不用TAG人了?

emilio said...

只要用心经营部落,每个部落都很棒!阿nice你要继续加油噢!

suanbb said...

你们真的很要好噢!

Vincent Cho said...

呵呵!你是在介绍瞌睡公主吗?=P

Fatty Jean said...

得奖咯!
再接再厉!! 发奋图强

Alice Chong said...

恭喜!!!恭喜你!!!

河凯道(和子) said...

我什么奖都不要,
可能是要都没有吧!哈哈!
也许友谊才是最大的奖项吧!
哈哈!有人愿意颁这奖给我吗??
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EmiLio ~ 好。我一定会加油的~

suanbb ~ 我们才认识没多久。
可是却像认识了好久。XD

Vincent Cho~ 没有啊!公主才不用我介绍好不好。

Fatty Jean ~ XD

Alice Chong ~ TQ~

和子 ~ 好啊!!我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