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他生病了,害我好担心好担心。
5天的休假之后又要回到工作岗位。
我回到KL了。
一天的车程。
累。

17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回到了喔^^
你的他生病了喔?别心痛,祝他早日康复。

*真的很高兴见到你了。
不好意思忘了正式介绍哈尼给你认识(他太忙了),你还认得他,好开心喔︿︿

Carrie_Nice9 said...

对啊!!回到了~
他有吃药了,应该很快会好吧!

*我也很开心见到你呢!
要回的时候,本来要跟你道别的,可是你不懂跑到哪里去。我有问你哈尼,他也找不到你,只好要他待我说byebye~
你哈尼很容易认!因为平时都会在你部落看到他嘛!! 他真人比照片帅哦~

Akira 思胜 said...

希望他明天就康复哦, 你也不要担心那么多哦...

哇, 你跟珊姑娘见面哦, 真好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有你的關愛﹐他很快會康復的~~

*小霜 said...

愿他早日康复!!
还有还有,开工愉快!。。^^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sh him speedy recovery...

三吉 said...

噢。。
阿九别担心,他应该会复原神速。。。

Kit Lim said...

抱着他,应该会好的比较快。

Vincent Cho said...

我也很累…累着睡觉=P

AZ said...

祝他早日康复哦^^

累了要好好休息呢,
别累坏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他早日痊愈哦~
叫他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荣希™ said...

愿他早日康复
你也要好好休息哦^^

我是贝比 said...

有你的关心, 他一定会很快康复! ;)

JiaNi said...

現在應該康復了吧~要多休息

迷迭香 said...

应该好多了吧....^_^

绮绮 ♥ said...

他生病一定会好的~
放心~

放假五天回到工作岗位会不会很不习惯?
我就会咯==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他病了好多天啊!

对阿!!可以看到珊姑娘,超兴奋。我还跑去问珊哈尼,珊姑娘在哪里...那一幕,真像话剧里的对白。

jeff@yifong ~ 我也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小霜 ~ 最近都好多工要赶!忙透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nks!

三吉 ~ 希望如此。

kit lim~ 可是会不会被传染?

Vincent Cho ~ 小心睡过头。

ೀ †ChueN ੴ~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休息呢!

❤oms❤Ψ*^_^*lala.. , 荣希™ ~ Thanks!我会的。

jiani , 迷迭香~ 还没有好呢! 可怜~

:: 绮绮 :: 对!但需要很多时间。
还好,不会不习惯。但,有点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