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3, 2008

家,是生命的礼物。

我在家,快乐地渡假中。

17 comments:

AZ said...

有家的感觉真好,
我也身在这温暖的地方呢^^

~珊姑娘~ said...

原来你回家休息了。。。。嘻嘻,好好休息,明天扮美美过来喔︿︿

Kit Lim said...

我只有星期三十假期而已。 :(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在家休息哦...
嘻嘻...

emilio said...

嗯,家,永远的臂弯

你让我想起周董的稻香了,哈哈

浚妈妈 said...

我也是!!! :)

Vincent Cho said...

真爽!我也每天在家度假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只回家三天﹐明天又要回去大學了~~

艾莉~エリ said...

假期快乐!

=)

*~店长~* said...

我也在家度假中...!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enjoy your 假期 ya...

荣希™ said...

【家】的幸福是难得的
好好在家享受【幸福】:-)

绮绮 ♥ said...

哈哈~
我天天都在家:)

羡慕吗?XD

vkeat86 said...

唉。。。假期完了。。

Carrie_Nice9 said...

ೀ †ChueN ੴ ~ 对啊!!可以回家,最好了!!

~珊姑娘~ 很开心看到你哦!!

kit lim~ 可怜!没得回家。

akira~ 我都没有休息到。一直在玩。哈~

EmiLio ~ 哈!那你要不要唱一段?

浚妈妈~ 很幸福哦!

Vincent Cho ~ 你每天都在家,不算!!

jeff@yifong ~ 基本上我也是只有3天,因为2天在马路上。

Ellie_pi ~ 你也是哦!

*~店长~* 好好享受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really enjoy it!

荣希™ ~ 我一定好好享受的。

:: 绮绮 :: ~幸福的小孩。

杰.Keat ~ 对啊!!好快~好现实。

我是贝比 said...

家,是个很舒服的地方! 是避风港! haha..
下星期我又可以回家咯! 好想家!

Carrie_Nice9 said...

我是贝比@baby ~ 你就好啦!
我很久才回家一次。
常常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