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还没作功课之有奖游戏

看到Shin写的没事干嘛自由行又想起自己四月也会“自由行”。

呵呵~ 注意咯!!
我四月会去曼谷,已经定了机票,4天3夜!!

不过,我可没有想Shin那么勤力为旅行作功课。惭愧!!

因为我最近真的很忙,每天的工作都满满的,连明天后天两天不用工作的Weekend,我也要窝在家里工作,把Report赶出来。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还跟Dear有了小争执,头很痛呢!
为了让我的旅行可以顺顺利利,玩得开开心心,所以特别预先办了有奖游戏!嘻嘻~ 你们一定要参加哦!!
酱我就可以知道要去曼谷给谁买礼物了!呵呵~厉害吧!!

有奖游戏要怎么参加呢?

很简单哦!只要你能够把曼谷行4天3夜的行程排出来,介绍那里非去不可的景点,budget大概多少等等寄到我的Email :

carrie_nice9@yahoo.com

或者

把曼谷4天3夜游贴在你们的部落格然后Email 通知我!

每个参加者也是要把自己的资料寄来才合格哦!资料包括你们的部落名称& Link,中英文名,地址。


谁会得奖?

1。4天3夜行程排得最好的
2。景点@美食介绍最好的
3。资料找得最齐的>.<
4。所有排出来的地方我到时候去到最多的
5。写得最有创意的^^
6。我觉得应该得奖的XD

~游戏截止日期是4月1号~
所以你们有一个月的时间玩哦!!!

*礼物会在曼谷带回来,所以暂时还不能跟你们说送什么!哈哈哈~

24 comments:

歪歪 aka Kay said...

嗯~這個有點挑戰哦~
看有沒有找到什么適合的資料才決定玩這個游戲^^

預祝你,旅行愉快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上一次去曼谷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都忘了七七八八了啦

*小霜 said...

哎呀!我还没去过曼谷呢!。。怎么办?!
呵呵!

还是来预祝你,旅途愉快!!^_^

Unknown said...

看看我的部落格能不能幫到你
http://simplemotel.blogspot.com/2008/05/blog-post_27.html

Eloise said...

哇,你好聪明哦,竟然有这么一个方法~曼谷。。我还没去过也,所以只好当个旁观者就好了~先祝你旅途愉快哦!

Anonymous said...

哇~很有挑战性啊~
我放弃了。。。

因为我还有一大堆的assignment要赶。。
不过我阿姨会在三月去曼谷。。
我尝试问问看~
呵呵~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兄弟你真的是难倒我啦...
我根本对那边不懂呢!

不过我还是会为你找资料哦!!!

Vivian Ng said...

你好偷懒哦。。呵呵!用礼物来换功课?老师要打你屁股了。。哈哈,因为老师也不会!

小薰妈 said...

我有去过曼谷和芭堤雅~
但是我现在在写香港游记叻!!
等我写完之后再写曼谷的吧!!看到时候来得及参加吗!等我哦!!

80's Cherlyn said...

我没去过曼谷耶
看有时间帮你搜寻资料再打算参不参加啦


*不好意思
我到现在才开mail box
现在回复了~

boey said...

好难~放弃。呵呵!!

Shin said...

哈哈,你很厲害!!!竟然想出這種方法!!

我以前也去過曼谷,只能給幾個提議,沒辦法參加了(自己的行程表也還沒做完,呵呵)。

chatuchak周末市集是一定要去的啦!
可以去唐人街吃廉價魚翅燕窩。
去水上市集wet market吧。

啊,想不起了,要看回舊照片recall一下才可以~

Anonymous said...

我肯定不能写
没有去过。。。。

不妨到女爵士部落看看
http://jayceism.blogspot.com/search/label/%E6%9B%BC%E8%B0%B7%E8%8A%AD%E5%A0%A4%E9%9B%85%20%E3%80%82%20Bangkok%20Pattaya
或者http://jayceism.blogspot.com/
觉得他做了很多功课,写得很仔细!!
期待你回来分享

WeiYew_Tan said...

先祝你旅途愉快...

WeiYew_Tan said...

先祝你旅途愉快...

Anonymous said...

还有一个网友也是写着bangkok 游记
http://tyyann.blogspot.com/
不过是英文版

shhing_慧 said...

這個真的是挑戰性哦,我也没去过曼谷,又很想参加,看看找到资料吗,在做决定。。。

Kit Lim said...

懒到你……!

三吉 said...

噢。。。我也要放假。。。!!!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advance happy holiday to u...

我是贝比 said...

erm..没去过,所以不能参加 :(

迷迭香 said...

祝你们旅行愉快 ~ ^_^

Unknown said...

厉害!酱都给你想到!
不过我实在抽不出时间玩呢~

zzhen said...

太難了
加上我還沒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