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1, 2009

牛转乾坤庆团圆

过年回家,打开电视当然就是看Astro的啦!
每天都会看到电视在强打这张专辑 牛转乾坤庆团圆

这张专辑我也有买,真的是制作得不错的一张新年专辑。
加上MY FM还有Astro每天强力打广告,难怪会买到破3百金。


嘻嘻~ 这张专辑有一件古装很眼熟。

原来是若干年前我曾经穿过。呵呵~

**很多博友都问我为什么会穿这个古装?
那时是参加马大灯笼节,我是招待组的,要招待贵宾所以才这样穿。都是5年前的照片了咯!只是看到这专辑想起自己曾经穿过,就把照片找出来show下。哈哈~


*这是预设的文章。我在回KL的路上了!

2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沙发!!!!!!!!!!!!!!

~珊姑娘~ said...

darling!!!好想你!!!!

你回来中喔!!!等你!我才回来部落世界呢!哈哈哈!

你那时怎么会穿那样!!!好古典美女嘛^^

WeiYew_Tan said...

哈哈...
好古典哦...

Vivian Ng said...

你当时是要表演吗?该不会去走街吧?哈哈。。很美哦!!

bearlim said...

为什么这么穿?
好漂亮哦~我都没有穿过旗袍~

ChLoE said...

我也一直听到他们的歌。。真的很不错!!

7号街隐士 said...

有没有放在youtube?
冲儿想看看^^

Anonymous said...

很甜美的样子!!

Carrie Tai said...

U look gorgeou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好漂亮哦!!!
呵呵, 我也好想尝试穿穿看呢...

三吉 said...

阿九是古典美人也。。。

*小霜 said...

这张专辑我也买了,真的很不错呢!!
哈哈!又会这么巧的,一样的古装旗袍,一样的甜美可人。。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Darling...你终于回来了!!!想你想到快疯了呢!!!我也回来了!一起回到部落世界吧!

那时是参加马大灯笼节,我是招待组的,要招待贵宾所以才这样穿。都是5年前的照片了咯!只是看到这专辑想起自己曾经穿过,就把照片找出来show下。哈哈~

刺猬博客~佑~ 古装嘛!难免比较古典。

Carrie_Nice9 said...

vivian ~ 我才不敢这样穿去走街呢!等下人家以为我是疯子。。。哈哈~

bearlim ~ 那应该算是格格装吧!那时是参加马大灯笼节咯!就像我跟珊姑娘说的~

ChLoE~ 我听到那个旋律都可以认得是哪一首歌了~哈哈!这专辑打歌打得好厉害!

独侠令狐冲~ 应该有人放上去了吧!你google 看看。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我觉得那时好肥呢!

Cheddarina ~ Long time not see you! Great to see your comment here~

Akira 思胜~ 兄弟你那样穿肯定是大美女!哈哈~

三吉 ~ 才没有啦!

*小霜 ~ 对咯!!可能是同一个地方租的咯!

董百勤 said...

知道你回到KL了

开学愉快,上班愉快

什么都愉快。

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哇!!!你穿古装很漂亮呢~~~

想知道,你怎么会去穿到这古装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U looks nice in that 古装...

歪歪 aka Kay said...

穿旗袍的樣子好好看哦~
my astro這張專輯真的不錯,可是我向來沒有買專輯的習慣,所以只是一直留守MY FM而已,
去K房點來唱,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董百勤 ~ 谢谢!我在上班了!

Alice Chong ~ 为什么啊?我回答珊姑娘的时候说了!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真的?谢谢~

歪歪=YY ~ 我平时也没什么买专辑,只是过年就支持下!

zzhen said...


你為什麼會穿
都是租的嗎

Carrie_Nice9 said...

龍貓~ 那时是参加马大灯笼节,我是招待组的,要招待贵宾所以才这样穿。那格格装是租的咯!

zzhen said...

原來你做過“格格”

Unknown said...

不客气~

YouTube荟萃就是与大家分享

最精彩最好看のYouTube视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