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走走看看

就算人生真的是一出慌繆的喜悲剧,

还是可以喜多于悲的时候。

因为,幸福是一条在水里游的鱼,自由来去。
我跟Dear在次厂街品尝了辣得棘口的葡萄牙烧鱼后,就取了车往我们都熟悉的万达广场的方向开去。
因为我们要去看新年时来不及看的大喜事。呵呵~
可以看电影,我的心情像一枚松绑的气球那样兴奋。
我喜欢这样的周末,在繁华的都市,暂且放下所有烦人的现实与压力单纯地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你说,如果家里也可以弄一个池这样养鱼,那有多好。
从你的侧脸,我看见你嘴角扬起微笑。
你是说着以后我和你的家吗?
你还是不要想太多,那对我来说太遥远了!呵呵~


走进广场,我们看见穿着婚纱的芭比娃娃。

我在想,是不是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才能够看到的都是幸福的画面?
这些芭比娃娃都很漂亮,我都好想通通给他搬回家呢!!

我好喜欢左边这个紫色婚纱的芭比娃娃。
右边这件玫瑰婚纱手工超精致的呢!

我们也去打了一盘的pool~我只剩一粒球没打进。哈哈哈哈~ [输少算赢!!]


然后就进戏院咯!!!


我们看了Bride Wars...而不是大喜事!OMG~

结果我到现在还没看大喜事啦!!!!!!!

22 comments:

SIMMY said...

哈哈,大喜事不是很好看的。我看了。有点闷!

绮绮 ♥ said...

Bride Wars好看吗?

Akira 思胜 said...

Bride Wars很不错一下的呢!
嘻嘻...

兄弟, 你的蝶儿最近爆光率很高哦, 呵呵...

Vivian Ng said...

我都没看过这两部戏。。

Alice Chong said...

下次再看咯。。。呵呵~

Unknown said...

我也還沒看

歪歪 aka Kay said...

大喜事~我還沒看~沒人陪= =

可是我很喜歡那個主題曲~

Linus said...

其实这套戏还不错啦!
我看了两次!哈哈哈!

shhing_慧 said...

大喜事还好而已,我觉得家有喜事应该会比较好看。Bride Wars呢?好看吗????

我是贝比 said...

Bride war 好看吗?听说大喜事"麻麻" 而已喔

Anonymous said...

如果鱼儿只是生活在鱼缸里,也不算是自由

你说的戏, 我都没有看

Anonymous said...

怎样?
BRIDE WARS感动吗??

我上次看到哭~~

Eloise said...

粉幸福的呢~可见你目前的状态还是挺开心的哦!讲到电影哦,好久都没看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大喜事, i watch liao, don't quite like it...

80's Cherlyn said...

很久没有去看戏了
看戏对我来说是一种奢侈

我还是比较喜欢窝在床上看dvd, 赫赫~

Fatty Jean said...

哎呀! 两人在一起,看什么戏都甜蜜的!呵呵

我好久没去次厂街吃葡萄牙烧鱼了!超想念的

bearlim said...

我也还没看 >.<

Carrie_Nice9 said...

SIMMY ~既然你那么说,我还是等看DVD好了!

:: 绮绮 :: ~ 我觉得蛮好看,不过他觉得还可以nia...

Akira 思胜~ 呵呵~可能最近都跟我的DEAR腻在一起吧!哈哈~

vivian ~ 你应该是很忙,都没时间去看吧!

Alice Chong ~下次要看时应该都下画了!

Carrie_Nice9 said...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 你那么忙。。。

歪歪~ 走!我陪你去看!哈哈>。<

Linus ~ 哇!!两次都去戏院看吗?

shhing_慧,我是贝比@baby~ 我觉得Bride Wars 不错!蛮好看的!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有空要跟老公去看戏啦!!

jasmine_pzj ~我没有哭!不过觉得她们演到很精彩!

Reinie~ 那是之前的,现在的我很忙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I just looking for the DVD come out!haha~

Carrie_Nice9 said...

泰迪妈咪@cherlyn ~ 在床上看DVD也很享受呢!

Fatty Jean~ 也对啦!!走,下次我们去吃!哈~

bearlim ~ 赶快跟达令去看!!

迷迭香 said...

很多 BARBIE 娃娃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