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过新年(2)

年初一
呵呵~我还是一样睡到自然醒,不过9点多就醒了!一睡醒我就打点话给Dear吵他醒!Photobucket哈哈 我们是习惯年初一就去外婆家拜年拿红包的。
换上新衣,吃了早餐后,我就等Dear来载我。
一早,爸和妈就先去ALOR STAR吉华独中参加新春大团拜,然后他们才去外婆家。姐姐和弟弟他们也是一辆车去外婆家。Dear载了我,也往外婆家出发~
我们到的时候,很多亲戚都到了!当然也有很多小朋友,都是舅舅或表哥的孩子,真的很热闹。我顺便就捉了他们来拍照~ 呵呵~不过,我都是拍别人,自己没什么拍!而且也拍很少~

之后我就跟Dear回他家。
聊天。聚赌。吃大餐。
差不多傍晚的时候就出发去玻璃市-加央找我4老婆拜年去。
原本计划年初二才去加央的,不过D说年初二要下PENANG,所以计划只好变动咯!结果回到家时差不多十点多妈咪就一直在那边唠叨说我大年初一就跑去人家的家都没有好好待在家(人家就是想跟Dear还有老婆在一起嘛!)妈咪说很多亲戚朋友来都看不到我所以我没有红包~ OMG~亏大了!Photobucket
不过,姐姐接着拿一堆红包出来给我!因为她都有帮我代收了!真好!哈哈 :DPhotobucket
Photobucket天!这一天竟然完牌玩到半夜点才睡觉!




年初2
呵~我一早就起身了!因为Dear说一早就要来载我。可能是睡不够还有吃太多的缘故,我整个人肿肿的。OMG~
我跟Dear正要出去的时候家里接到二姑的电话说伯母叫我们全部人去她那里吃火锅。因为我跟Dear赶着去PENANG,然后其他人(就是我叔叔婶婶,姑姑,姐姐,弟弟他们等人)都不要那么早去,我们又不能不去伯母家(我很多年都没有去伯母家了,妈说她们叫到,我们身为晚辈的不能不去!),所以我很办赖的载了婆婆跟我们一起去。酱子,有婆婆在大厅撑腰(家好月圆口白:捂晒惊,麻麻在大厅),我们小两口就不用怕不好意思了(要不然只有我跟Dear一定会很奇怪)!哈~^^

这样一搞就中午一两点来了!我跟Dear赶快回他家载了满车的东西还有他家人下SP拜拜然后去PENANG了!我们又去吃了PENANG ROAD的LAKSA!呵呵~ 晚上又到SP忘记了叫什么名字的餐馆吃他们家大家庭聚会的晚餐。到SP,我满脑袋当然就想着珊姑娘啦!可是基于时间的关系,没有得到去珊姑娘家拜年~ 难过ing....

Dear送我回家后我看到家里正开着局,结果他也留下博两手!XD 我有少少哦
一整天下来,真的很累呢!我跟Dear也有些小争执,结果各自回家后我们还讲电话讲到凌晨4点多直到电话罢工!天~ 我是不是铁做的?为什么可以晚晚3@4点睡的??Photobucket

*年初二本来有中学的同学会,很想去参加的....因为真的很久没有跟老同学叙旧了!!不过却因为跟Dear粘着所以放了老同学飞机。真是!!
*我看到绮绮的部落格满满的节目,原来她也没有去同学会!也是一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呵呵==Photobucket

年初3

睡到自然醒的时候太阳已经高高地散发着最热的能量!
吃了午餐后,就乖乖呆在家。(因为前两天都不见影子)
之后还是改不了爱往外跑的烂本性就和家人计划要搞什么节目。结果也不知道是谁提议谁复议就决定去看戏。
原本是要去ALOR STAR MALL看<大喜事>的,不过却因为买不到票而改在JITRA MALL看 < 家有喜事 >6点半的那场。

这是十二人看的戏票。
看完了戏就直接到JITRA SIAM KAMPUNG吃泰国餐。那是JITRA很出名的泰国餐,我们在那里等了两小时才有得吃呢!
出菜时,已经是10点多了~ 晚餐竟然变成消夜了啦!
在等待的当儿,我跟Dear去走走谈谈心。不知不觉,我们谈起了未来。
我以前一直都没有想过要跟Dear有怎样的未来~
对我来说,承诺在哪里,背叛就在哪里。谈恋爱是合则来不合则分开,因为爱情本来就是没有保障的,我们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中谁会离开谁。
不过,这一次,我们却认认真真的计划着眼前的路要怎么一起牵着手走下去。




24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要吃泰国餐啊!!!
呵呵, 有没有照片让我流口水一下啊?


年初二的衣服很好看呢!!!

绮绮 ♥ said...

哈哈~
年初二我每次都不在jitra的~

但我也没有和黑黑在一起~
所以只有你一个人重色轻友
o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希望你跟你的DEAR可以一直一直的一起走下去
要幸福噢

Anonymous said...

kampung siam 的泰国餐很好吃
我到现在念念不忘
想找一天去吃。。。

绮绮 ♥ said...

JITRA SIAM KAMPUNG
那天我弟弟也是有打算去吃~
可是他说很多人~

原来你也在那里~

绮绮 ♥ said...

看到最后一段的计划未来~

突然觉得我们都好幸福~XD

小薰妈 said...

有计划就代表好事近啦!
来埋天窗的时候记得请我们合家去‘饮胜’哦!
哈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我没有拍到啦!!因为大家等到很饿所以就直接吃,没有拍了!
可是年初二整个人肿肿的,不好看。

:: 绮绮 :: ~ 什么啦!!你不是跟黑黑在一起吗????不过我还是承认我重色轻友,嘻嘻………^^

蜜蜂王子 ~ 未来这东西很难说,不过我们会努力,也会珍惜彼此的。

绮绮 ♥ said...

我初三才去找他~
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sock peng ~ 你去过哦! 真的很好吃吧!几时再去通知我哦~我也要去搭台~ XD

Akira 兄弟 ~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 绮绮 ::~ 结果你有没有去吃到?? 真的很多人,几乎每一座都要等两个钟。

:: 绮绮 ::~ 我们一定都要幸福哦!

niger1437 ~ 一定会丢炸弹给你的!到时候记得带我的干妹来~ 呵呵

bearlim said...

好甜蜜的一篇~~
整个新年,我和达令相处的时候都没有很多 :P

~珊姑娘~ said...

darling!!!!Ni新年竟然有出现在sp!!!!为什么不call我!你没时间来拜年,但是我可以去meet你,即使是一分钟也好!!!
下次不要忘记喔!sp很小!一下就可以meet了!

你初二的打扮超级的美女!!!我喜欢!
你dear一定被你迷到晕到了!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 呵呵~难得新年我跟Dear才有那么多时间在一起啊!!平时我们真的很少见呢~

珊darling~ 我真笨!竟然没有跟你讲我去SP。哎哟!结果就没有见到你了!!呜呜~

笨是其中一个原因啦!还有,你在你的部落失踪了,我又自以为是地以为你很忙,所以不敢打扰你了!

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dear的家人也有在,所以Dear问我要不要找珊姑娘我竟然说:没关系~ 因为怕耽误大家的时间嘛!

结果~ 我们就这样错过见面的机会了!!

早知道SP酱小,下次无论怎样都要看到你才可以了!

*小霜 said...

十二人一起去看戏,热闹啊!!
同学会?!我也有好多年没到了,不是重色轻友哦。。是因为,有些不是很熟,见面也不懂聊什么,还是不去好!!
JITRA SIAM KAMPUNG的泰国餐听我妹说很多次了,但就还没到过。。

Vincent Cho said...

吃泰国餐也要等上两个小时?一定是非常多人了!

Shin said...

哇,每一天都和你的dear黏在一起,很sweet呢。^^

Fatty Jean said...

你这个爱往外跑的家伙,没像我那么乖乖呆在家,哈哈! 因为每年都这样往外跑,错过了很多红包,所以今年经济差,只好留在家收红包!

很久没有去jitra吃了!真的很远,又没人请

跟你的哈尼好好计划将来咯! 长大了,小女生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 对啊!我们罢了差不多两排的位子呢!去同学会我一定是很多东西聊的,因为我太鸡咋了!哈哈~
你妹妹有时常去SIAM KAMPUNG吃吗?

Vincent Cho~ 很多人,我们去时连位置都要等。那些食物真的很大牌!

Shin ~ 我们久久才这样粘着一次,当然SWEET咯!!不过你跟你老公第一年派红包,应该也很SWEET~ 因为很多小孩一定都改口不再叫你姐姐了!哈哈~

Fatty Jean~ 哈哈!我反而往外跑红包收到更多呢!呵呵~ 下次你来JITRA 找我啦!我们一起去SIAM KAMPUNG吃。带阿秀一起来~ 呵呵

SIMMY said...

哈哈,你的新年不错哦。

看你到处走走,不会累吗?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also went to watch that movie liao...

~珊姑娘~ said...

错过了'n'

想你!!

不用紧,跟dear的家人却是不要见朋友比较好!!下次咯!!!

muaks.....

Carrie_Nice9 said...

SIMMY ~ 一点也不会啊!玩得很开心呢!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funny rite?hehe

珊darling~ 对咯!我们错过了!!不过下次一定有机会的。想你*

Unknown said...

嗨~

我的朋友~!

情人节快到了~

为大家献上两个YouTube视频~!

这视频是YouTube2008年点击率最高——第1名——的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F_P281Uu4

(http://showyoutube.blogspot.com/2009/02/1.html)

也许你会觉得这个视频很无聊,只不过是一个叫做Matt Harding的32岁无聊男人在世界各地跳无聊的舞蹈罢了。但,正是这样一个简单的视频,高居2008年youtube视频点击率第一,快乐,往往就是这么简单,just dancing!

"快乐,往往就是这么简单,just dancing!"

这句我很喜欢~很有意思~!

还有一个情人节礼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6AxjNsG6CY

情人节快乐~!

LuLu said...

waseh!你也写得太详细了吧?!

你的大老婆很美哩~不应该那么花心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