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3, 2009

过新年(1)


看到很多博友在写新年篇,我也要Hiao一下,跟大队写我的新年篇。
回家过年的每一天,我天天都跟我的dear 粘在一起,每天都是甜甜蜜蜜的。
所以2009年的农历新年是一个很热的新年,因为我在热恋中!^^ 哈哈~
不过,我原本是没有打算写新年篇的,所以今年的新年我没有拍很多照片而已。歹势啦!
让我用我的文字来说给你们听咯! ^^ .....


年29
我们是在年28晚开车回家的,所以到家时已经是半夜1点多了。年29,我睡到自然醒后就起身吃午餐。呵呵~
下午,我帮妈咪做了个Facial让她美美过新年。当然我也顺便给自己做Facial!
然后,我就开车去Alor Star 找我的Dear~
Dear 为了跟我去Alor Star 的Star Parade 竟然提早收工,还推掉预约好的一个病人。
我偷偷在暗爽我在他的心中比工作还要重要!嘻嘻~
之后,他带我去吃他们公司的收工宴。因为赶时间去StarParade的缘故,我们俩的晚餐都变宵夜了。不过,我们都吃得好开心~ 嘻嘻…………^^


年30 @ 除夕
我又睡到自然醒了。吃了午餐后就跟Dear去Jitra Mall 逛~
我帮Dear选了3件新衣服。因为Dear一直都忙工作,没有时间血拼。可怜的他!
之后就忙Jitra Mall M Girls的演出。我又跑去鸡婆当工作人员。~o~
Dear 一直都在帮我的忙我还跟我的老婆搂搂抱抱气到他~~哈哈!
不过,吃醋代表他在乎~嘻嘻!Dear你就继续吃我和我4老婆的醋啦!
我年30就收到红包了!是雪晶妈和妮妮妈给的。Hurray!!

之后回到家我就开始打扮咯!

这样好看吗?:P 我才没有那个胆戴这面具出门啦!只是拿来拍照而已!
我用电棒卷把我自己的头发弄卷咯!好看吗?好看吗?

我的小堂妹看到我弄头发也来插一脚。
打扮美美后我们就出发去吃团圆饭咯!

一起来捞生吧!

捞啊!!捞啊!!!



我的财神又来了!
(不过财神的脸黑黑好像很不想跟我拍照!)

今年的团圆饭跟往年的很不同,因为爸爸决定带我们全家出去外面吃。
爸爸订了两桌在ALOR STAR的贵宾楼,没有拍下任何菜的照片,因为很难吃!没想到ALOR STAR的食物煮到那么没有水准!逊!!
很不满意今年的团圆饭,出去外面吃就是不能比家里吃的来得温馨。
以往,我们都是在家里一起吃火锅,每个人都吃两三轮才会罢休。 然后我们也会一起聊天胡闹,还有一边看电视。我觉得这样在家里喜欢怎样就怎样的画面比较温馨,因为大家可以不顾仪态大吃大喝还有大声畅谈还有搞笑。在外面吃的根本就像去喝喜酒而已,一桌十人,容不下的全家人~害我们一家人跟叔叔一家人要分开坐。婆婆都不知道应该跟哪一家人坐!还有,那里的歌台唱到很难听又死北大声,讲话都要用喊的!够力!可能出来外面做工了,每天都吃外面,所以还是觉得在家吃最好吃!呵呵~ 明年的团圆饭我一定要坚持在家吃!!!!

吃团圆饭回来后,我还没来得及等拜拜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了!


1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呵呵, 下次见面的时候记得戴那面具出来哦!!! 一定会很可爱的呢!!!


兄弟你在新年的日子里过得真的很精彩哦!!!

*小霜 said...

原来M Girls这么多场的演出哦!!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不曾試過在新年吃火鍋~
可是很多博友都是吃火鍋過年耶^^

新年快樂

Aris Min said...

怎么那么累?哈哈~
几乎所有人的团圆饭都是吃火锅过的~
这样才有围炉的感觉~haha~
比较温馨~
我还是比较喜欢火锅~

AliVe said...

哈哈!!!
新年快乐啊!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才不要呢!!那很奇怪啦!你呢?几时要写新年的??

小霜~对啊!!在北马一共有3场!不过我只去两场。

YY~ 我也是觉得吃火锅比较像过新年。 ^^

min~aris ~ 我也不知道!我每年除夕夜都很迟睡的,就今年破例!可能是团圆饭不好吃惹的祸~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Alive~ Happy New Year~ 你第一次来吗?欢迎欢迎!!!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bearlim said...

你们家这么早就捞生咯?
我到今天才第一次捞~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w come 财神爷 look so sad?

ChLoE said...

我今年是火鍋过的^^

花木兰 said...

过年。。大家都快乐的分享彼此的喜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哈哈﹐你戴的那個面具很不錯噢﹐
可以考慮戴去化妝舞會。。

迷迭香 said...

我们家今天也是第一次在外吃团圆饭...^_^

卷卷的长发也很适合你哦 ~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 还没有去吃之前我也不知道今年的团圆饭是有捞生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对咯!!好像我得罪他酱。

ChLoE ~ 你就好咯!!

花木兰 ~ 对啊!!不过很多人的新年节目都很精彩下。

蜜蜂王子 ~ 呵呵!谢谢你的建议哦~ 不过那会不会太张扬~

迷迭香 ~ 是哦!难道今年流行外面吃?? 我之前有弄过圈发,不过因为懒惰打理三个月后就拉直了!

Anonymous said...

你的卷发看起来有点成熟
很适合你!!

~珊姑娘~ said...

是咯!!!为什么财神爷脸黑黑的!!!

Fatty Jean said...

那个财神爷的脸真的很黑叻!

WeiYew_Tan said...

那个面具好好笑...

c@therine said...

卷卷的长发很适合你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