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过新年(3)::完结篇::

鸡蛋会站呢!!!
你们昨天有立春吗?

这张照片是我弟弟的杰作。
原来在春节期间鸡蛋可以站着的。
据知,今年2009年的春节立春最佳时间是2月4-5号。
Photobucket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这张照片的后面有我跟小薰的合照?
年初4
年初四我一整天又不在家了!因为四处去拜年还有一路吃吃吃~
我跟Dear从Jitra去了Tunjang再顺着上Kodiang然后打回Jitra再下Alor Star 还有Simpang Empat再下槟城。 [嘻嘻!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吧!!重点是我们一整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哈哈]
到了槟城已经是蛮迟了!Dear带我去 QE II 一家海上的吧(Bar) 喝杯小酒看槟城夜景。
其实,我跟Dear都很喜欢那间在海上的吧,我们也不时会去Hainan Town吃东西,吹海风看夜景等。
在那里,我们可以很自然的牵手,拥抱,亲吻彼此。
或许,海的旋律本来就有着无可救药的浪漫吧!
Photobucket *离开QE的时候看一下表,凌晨3点多~
年初5
我们在Batu Feringgi 睡到自然醒后已经是差不多中午的时间了。
本来Dear说要带我去吃那里好吃的nasi tomato的,不过看下手表我们睡醒的时间人家已经收档了啦!午餐我们在那里吃了样样合我意的KFC。
然后在烈日当空,我们竟然去走沙滩~ 无法无天地“”恋。

那里,除了可以玩motorboat 还可以骑马呢!
从BatuFerringgi下来后,又是找东西吃的时间咯!我们约了我的部落好兄弟Akira 在Gurney吃晚餐。 [不要假假不知道Akira是谁]
这可是我跟Akira第3次见面咯!!实在是太开心了!Akira之前说过我如果有去槟城随时都可以找他的。所以这次我聪明了,前一晚就通知他了![已经错过在SP 跟珊Darling见面了,所以不能不跟兄弟叙一叙]不过,因为我们这次下槟城很随心,没有计划些什么行程~ 所以Akira七早八早sms我是我还在睡梦中,真的很不好意思。
这是我叫的福建面。

这是Dear的Laksa。

这是Akira的laksa。


***最好吃的是Akira的那一碗。 我忘记是几号摊位的了!要吃的问Akira啦!


这是排队很长才买到的炸sotong~

喝杯椰水解解渴。

Akira很有义气,把我的星巴克大杯子带来了!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兄弟,你人真好,竟然送我和我的3老婆 “夫妻杯”!!谢谢谢谢谢谢!!不过我这个笨蛋竟然把杯子放在我的房间的梳妆台上忘记带回KL了啦!!笨哟!!!这次恐怕真的要患上思杯症了!

*珊姑娘,我跟兄弟聊天时也不时谈起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了吧!呵呵~


离开槟城前,我在Gurney留下了我在槟城深深地呼吸过那里的空气之证据。
回到Alor Star 后直接去了Simpang Kuala 的新界茶餐室 meet朋友。Dear送我回家时已经过了12点,我竟然才发现Toll真的有扣几角钱呢!兴奋ing~呵呵!政府真的没有骗人,不过过了12点,我的眼皮已经是撑着的,驾车的Dear应该也是吧!一回到家我就躺下舒舒服服的睡觉了,可怜的Dear要自己驾车回家。 [其实,我这里到Dear那里走有Toll的路只要20分钟而已啦!]
Photobucket *我就是在这一天开始生病到今天还没有康复的。

年初6
本来以为初六就要回KL的,不过却因为爸爸要跟我们一起下KL而突然改行程了。
呆在家里大半天,Dear又把我载走了!我去Dear的店陪已经开工的他工作, (其实我是在那边看Google Reader里部落格的文章)Dear来载我的途中,我们一起看到了夕阳。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这天真的是犯太岁,我们花了RM30请警察喝咖啡。希望点了这盏警察灯,一整年都顺顺利利。
Dear收工后,我们就去Alor Star 有一间很有气氛的餐厅~ Bali bali cafe吃东西。我们约了一些旧同学出来。
因为新年的关系,这家餐厅的食物跟饮料都超贵!又不好吃!!
我叫的那一盘Chicken Chop冷冷的要RM15.00 竟然有人Chicken Chop煮便等他冷了才来卖!!
Dear叫的炒饭RM15.00也是冷冷的。我们order一杯Strawberry Iceblended RM15.00竟然不是正宗的Strawberry...是那种Strawberry味精的~真是逊毙了!结果,我们草草吃完又换去另一家名叫Xantana吃TongYam。总算吃到可以入口的东西了![忘记拍照,不好意思]
这天晚上,我终于见到我的大老婆了! 介绍你们认识啦!

这是我的大老婆,我们结婚差不离多5年了!
虽然不时常见面,不过我们还是很恩爱~ 嘻嘻~

Photobucket *这天也是过了12点才回家。今时不同往日。我已经不再是Cinderella灰姑娘了!


年初7

从吉打回到吉隆坡,看到信箱有三封给我的信,原来漏了3张迟到的贺年卡。

年初8
开工大吉日,我有拿到开工红包哦!
*报告完毕。

34 comments:

bearlim said...

就是觉得你的新年过得很快乐~对不对~?
:)

绮绮 ♥ said...

chickenchop你要吃好吃的可以去sentosa shopping后面有一间santana~

其实好吃是其次
便宜还真的是主要

平时去吃大概7块多
那天我年初四去吃

最多也起到10块钱~

绮绮 ♥ said...

对拉~
你之后去的那间就对了~

其实直接去那里吃就可以了嘛~
哈哈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來是一次浪漫的新年之旅噢~~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很快乐,也很快肥。因为我肥了差不多两公斤回来。呵呵~

:: 绮绮 :: ~ 可是为什么我去吃时起到RM15??真的起到很恐怖!!我之后去那间也是第一次去,我也不知道那里有Chicken Chop~ 下次一定要去试下了!谢谢你告诉我那么多哦~ 我真outdated!

蜜蜂王子~呵呵~我跟dear每年新年都会去近近的地方玩,去年去了langkawi,今年去槟城~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真的很开心可以见到你呢!!!
明天应该会是第四次见到你了吧?
呵呵...


新年过得很快乐哦!!! 替你开心呢!!!

boey said...

我回来了。
可还在潜水过程中。
呵呵~
你的新年很热闹哦~!!
羡慕你哦~!!

*小霜 said...

哦!春节期间也可以的?!我还以为只有在端午节中午鸡蛋才可以站着的呢!^^

你在初四的路线,我知道!我爷爷就住在Tunjang,而我娘家在竹城,你知道竹城?蛮靠近Spg.4的哦。。嘻嘻!

你的新年篇写得好详细啊!!

SIMMY said...

哈哈,新年就要结束了。
明年继续!

ChLoE said...

我也在 Batu Ferringgi 那里骑马和 motor
玩的很开心!

Aris Min said...

海的旋律本来就有着无可救药的浪漫
赞同阿~

看到你们新年假期那么爽!
我心里不平衡阿~
欲知详情~请看我部落格~呜呜~

Alice Chong said...

在新年里跟你的Dear好恩爱哦~~~
有没有羡慕死隔壁呀!!!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对咯!!我们明天又要见面了!呵呵~不过我明天也很想去朋友家的gathering,所以预计回来会很迟,你要等我哦!你们明天住哪里?

你的新年应该也过得很快乐吧!因为可以见到我!哈哈哈~ 死要脸的家伙。

宝儿~ 你回来啦!想你呢~不要再潜水了啦!! 你的新年过得怎样呢?

Carrie_Nice9 said...

*小霜~ 其实我也不知道的,是弟弟在网上看到跟我们说,然后大家就一起那鸡蛋出来试试看,没想到真的可以站呢!

原来你是知音人,还懂我所谓的路线呢!!先抱一下~

竹城我知道啊!Simpang4 再下去一点点。原来你住在竹城!呵呵~ 我下次新年可以去你娘家跟你拿红包了!哈哈~

很仔细吗?我其实很随意的写而已啦!不过,这个新年的却过得很充实。

Carrie_Nice9 said...

SIMMY~ 好!明年我一定也会写的!嘻嘻~

ChLoE~ 原来你也去了槟城!好玩吗?

min~aris ~ 给你亲一个~不要不平衡啦!!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也会甜甜蜜蜜的。
我等下就去看你的部落格。

Alice~ 没有死几个啦!晕掉几个而已!哈哈哈~

Akira 思胜 said...

不懂哦, 应该会在Murni吧...
哈哈, 我们是住在Setapak那边...

假如不能见面的话, 我们可以去One Utama的啊, 不过应该是星期日吧...

Random said...

雞蛋站立,
我還不知道咧~@@

恭喜發財呀!~

veronica said...

立春那天我试了很久,也试了很多粒鸡蛋,还是不成功呢!呜呜呜。。。

p/s:炸sotong看起来很好吃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food is so tempting...

歪歪 aka Kay said...

那個雞蛋真的可以站立?
我想看哦~錯過,只好再等下一個立春日了~

那福建面和KL的很不一樣耶~
哇!超級想吃LAKSA,小時候去檳城,
一定吃好幾碗才肯回~呵呵
我10年沒去過哪里了=w=

Janelle said...

哎呀!我今年又忘了玩鸡蛋啦!
我去年才第一次懂可以这样,但是东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所以到现在还没玩过。。

80's Cherlyn said...

哇~你每天都那么迟睡噢, 不累吗?
年轻真好^ ^

Shin said...

akira那碗laksa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欢laksa的叻,我也想吃~~~

还有,你的老婆全部都很漂亮哩!^^

迷迭香 said...

哎呀!
竟然忘了鸡蛋的事....XD

Carrie_Nice9 said...

Akira 思胜 ~ 我来得及的话就去见你咯!!星期日我的DEAR应该会过来,所以有去的话我们又一起去。哈哈~

No0|3esTのR ~ 真的。以前我也不相信,现在相信了!

veronica~ 你要很轻,还有很用耐心,鸡蛋就会站了!
*炸sotong是真的很好吃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那你赶快计划来PENAG咯!

Carrie_Nice9 said...

歪歪=YY~ 是真的。你等端午节,鸡蛋也是可以站的。
那碗福建面还好而已,不是很好吃那种。LAKSA也是还好~我还是比较喜欢PENANG ROAD的。

磕睡公主~ 下次要不要我提醒你呢?呵呵~

泰迪妈咪@cherlyn ~ 很累啊!不过,中部落格的毒太深!

Shin ~ 下次一起去PENANG吃!哈哈~
当然咯!不然怎么当我老婆!呵呵XD

阿香~ 等端午节咯!!

~珊姑娘~ said...

鸡蛋我没玩过!明年提醒我!

你跟dear好浪漫!但是在好的环境我与哈尼也会拥抱亲吻的。
QE2我也很喜欢^^

你们去的batu ferengghi沙滩那里就是我常去的sunset bistro餐厅附近咯。

好想念跟你及akira谈天的时候!羡慕你们能见面!我更加想你们。

谢谢你们还有谈起我!

现在你有跟我一样的杯子了^^

你的大老婆除了也是美女一个,还。。。。
还长得跟你很像呢!!!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吃喝玩乐, 很好的享受哦

WeiYew_Tan said...

呵呵...
很享受的新年哦...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去过QE2
弄到我很想去看看环境
是不是真的很浪漫!!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好啊!!!明年记得的话再约你一起玩鸡蛋。

呵呵~你跟你的哈尼也是很甜蜜下。

可是我这个笨蛋竟然忘记你介绍过的sunset bistro...我一直在跟Dear讲你有介绍过一间好好吃的餐厅,还说他为什么没有去看你的blog...哈哈哈~结果我们去吃KFC。

让你更羡慕的是我跟Akira昨天又见面了!今天应该还会见面。嘻嘻~

对咯!我们的杯子是一对的哦!^^

真的哦?有跟我很像吗?那应该是夫妻相吧!嘻嘻~ XD

Carrie_Nice9 said...

冲儿~ 年轻的时候当然要好好享受咯!呵呵~

刺猬博客~佑~ 你的新年又过得怎样呢?

sock peng ~ 你真的可以跟你老公去那里感受感受下。没有进去QEII也可以去HainanTown吃东西~

三吉 said...

噢。。akira的laksa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jamie said...

可是为什么我的鸡蛋不会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