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简单就是幸福

星期一,我又忙到Blur blur的...不过,还是可以笑一个给你们看。 今年的东方跟西方情人节相隔了一个星期,所以这两个周末我都是跟我的Dear在一起。
平时我跟Dear都是相隔两地,情人节~一个属于恋人的日子。。。
我们当然要一起过啦!

情人节那一天,有半天我是陪妈妈去逛街,然后Dear跟我弟弟去打GAME的。
当然,有些食物回到去还是会想要去吃的。
这是Alor Star 华陀管的Lemak Laksa。 看起来不怎么样,不过我很喜欢吃。

这是萝卜糕,也是我爱吃的。



我送Dear的礼物,我包得很用心。
因为我包了5层!嘻嘻~
那就是一个杯子。意味着我们会相恋一辈子!
这是我自己加上淑婷的设计。我自己很喜欢。

这个杯子我自己也有一个呢!因为是一对的~

知道Dear很喜欢,我也很开心。

我们没有特地去吃情人节套餐,反而叫了一锅干肉骨茶两人份的。
还有我另外点了泰式炒饭。
简简单单,就是我要的幸福。

35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第一張的9姑娘好可愛噢﹗﹗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你过得很幸福呢!
嘻嘻, 想不到你们俩会一起度过哦!
真替你们俩开心呢!

Carrie_Nice9 said...

蜜蜂王子 ~ 因为是扮可爱~嘻嘻~

Akira 思胜 ~ 对啊!!我们两个情人节都在一起。

Kit Lim said...

簡單,幸福

其實要尋找簡單也很難

~珊姑娘~ said...

darling,第一张好美喔!!

那alor star的华佗馆我去过,也吃过那lemak laksa呢!我也喜欢^^

你还有送礼物,真有心思,难怪你dear这么疼你。

简单就是幸福^^

祝福你们!

SIMMY said...

哈哈,你真得很开心哦!希望你天天开开心心哦!

但是有情人的日子就是特别开心的。哈哈

Feeling said...

呵呵!我昨天的日记题也是简单就是幸福!我们真的心灵相通呢!

Anonymous said...

alor star的华佗馆的食物都很不错
只是价钱好像贵了一点。。。。。

我每次去都是吃laksa

*小霜 said...

哦!你连续两个周末都回Alor Setar?!
两个恋人的大日子都有你dear的陪伴,好幸福啊!。。^^

祝福你们。

died said...

对,女儿也要懂得如何讨自己的爱人欢心,这样他会当疼你疼到入心入肺。
我们女性别只期待对方的惊喜,有时在平时的日子也继续给他特别惊喜。呵呵。
你第一张拍的照片,笑起来很甜很幸福哦。

Fatty Jean said...

是啊! 简单就是幸福!!
那个杯真的很有纪念

小薰妈 said...

你们在那里吃的甘肉骨茶啊?
KL还是ALOR SETAR??

迷迭香 said...

有他陪在你身边吃什么都很美味吧...^_^

Alice Chong said...

两个相爱的人能够在一起已经是幸福了。。。^^

祝你们俩恩恩爱爱到永远。。。

80's Cherlyn said...

好幸福噢~

那个杯杯真的很漂亮噢

Carrie_Nice9 said...

Kit Lim ~ 不要要求太多还有容易满足就是简单了。

~珊姑娘~ ~那第一张是因为化了妆,拿来骗人的!呵呵~
没想到你也去过华佗馆,看来,我们的口味差不多,我喜欢的你也都喜欢呢!
我对他那么好,他当然要疼我啦!
不过你的哈尼也很疼你!
我们都要作让男人疼还有被宠坏的女生。哈哈XD
我们都一起要幸福哦!

SIMMY ~ 你也一样要天天开心哦!

Carrie_Nice9 said...

Feeling ~真的吗?我去看!我去看!!

sock peng~ 在ALOR STAR这样的小地方算是很贵一下咯!

*小霜 ~ 没有啦!第一个礼拜(东方情人节)DEAR来KL找我。西方情人节时因为DEAR工作走不开,所以我就顺便有借口回家咯!
你也要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感染到了你们的幸福,我也祝你们俩幸福到永远。。。。 ^o^

Carrie_Nice9 said...

梦想罐头~ 你说的对!不过,我以前比较常会给DEAR惊喜,现在反而比较少了!可能现在工作了,比较忙吧!
可是拍第一张照片没有跟DEAR在一起啦!

Fatty Jean~ 你也要幸福哦!!那个杯我跟DEAR都不舍得拿来用呢!

niger1437 ~那是在ALOR STAR吃的。是在SIMPANG KUALA的海洋

Carrie_Nice9 said...

迷迭香 ~ 你好聪明!呵呵^^

Alice Chong ~ 你也一样要永远幸福哦!

泰迪妈咪@cherlyn~ 那杯杯有我的设计在里面嘛!哈哈~

宝轩~ 很久没看到你上来了!想必你最近也是很忙吧!你也要幸福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the first picture and the cup is very nice...

Ksteeng1122 said...

看见你们俩都喜欢那个杯子,我就很满足了!嘻嘻!我喜欢你说的:杯子=一辈子。。。。很好。。。

vincent said...

so romantic ah~ hehe

Anonymous said...

甜甜蜜蜜啊~~~!
哈哈!

祝福你们!~~

歪歪 aka Kay said...

簡單就是幸福~好sweet哦^^

雖然過得普通,但感覺是甜蜜的

Beverly's Secret said...

It's sooooo sweet!!! You look so great! I'm so happy for you :)

Aris Min said...

赞成···
所以我真的觉得简单不是重点~
幸福就好~

boey said...

甜到爆~!!
哈哈

c@therine said...

好甜蜜啊!愿你俩幸福美满!!

Carrie_Nice9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nks!!!I like the Mug very much also~

ksteeng1122 ~ 其实我是在偶然的情况在某个网看到送杯子的意义就是一辈子,才跟你下订单的!呵呵~

vincent ~ Simple but Romantic~ ^^

jasmine_pzj ~ 谢谢!你也要幸福哦!!

Carrie_Nice9 said...

歪歪~ 对啊!我也很知足了!

BeverLy's Secret ~ You are great also! Enjoy your day with ur love one in HOME (Malaysia)!

min~aris ~ 简单+开心就是幸福咯!

boey ~ 才没有那么夸张!

c@therine ~ 你也一样要幸福快乐哦!

小薰妈 said...

可以给我地址吗?有机会也想去吃!=)
我们只知道巴生有的吃...
现在这个近多了!!嘻嘻~

zzhen said...

好可愛的杯啊

Ksteeng1122 said...

原来是这样。。。。。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向我下订单啦!

bearlim said...

对啊~简单就是幸福~
所以说,我们才不要在情人节去吃贵死人的情人套餐,这样的一餐也很美味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