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礼物~手制相框

叮咚叮咚~ 又有包裹收咯~
这是来自我的干妹小薰的马麻,也就是我的妈咪的小薰妈寄来的。

妈咪还写了一封情书给我,不知道是不是当我的妈咪当到不习惯想当我的情人~哈哈XD


看完了这封情书,有着满满的感动~
小薰妈@妈咪,真的很谢谢你那么用心制作了这个相框给我,我真的很喜欢。
还有,这张照片小薰跟我都好可爱,你真厉害选~哈哈^^
你真的是很多才多艺呢!!我要跟你学几招才行了!


很美吧!还有我跟超可爱的小薰拍的合照呢!!
*弄到我都很想有自己的小孩了啦!

小薰妈也不忘宣传自己的部落格,不过她最近改了她的部落地址哦!
你们要注意咯!


18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sof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错哦!

ChLoE said...

好有心思哦~很有诚意^^

Victoria Yin Yin said...

wah.always got present...

Ksteeng1122 said...

哇。。。。很美丽。。。。小薰妈的手艺也很不错。。。。

AZ said...

哈哈,
很不错的礼物呢^^

SIMMY said...

蛮美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收到
那种感觉就是被吓了
怎么这样花心思的礼物!!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精美的礼物呢!!!
兄弟, 我回来了哦!!!

~珊姑娘~ said...

darling,元宵节快乐^^


好有心思的礼物!你跟你“妈咪”真好^^

Linus said...

那你不是要叫我大伯一声!
哈哈哈哈哈!
我几时有多了一位侄女啊!
哈哈哈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哈~谢谢你跟我宣传我的新网址哦!
其实大家不用可以改的...当然改了会更好啦!呵呵...它会自动调节去新的!!
谢谢大家继续支持我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ice gift ya...

Vincent Cho said...

她的手艺真的很好呢^^

80's Cherlyn said...

羡慕你又有礼物收噢

小薰妈真的很花心思

bearlim said...

你竟然和小薰成为了姐妹~~^^

WeiYew_Tan said...

蛮不错的相框哦...

c@therine said...

小薰妈手巧又有心思!
很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