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2, 2009

迟来的♥

农历新年都过到不要过了,我竟然在上个星期五还收到贺年卡。
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这里的邮差可以懒到那么厉害。
一张新年过了差不多一个月后才寄到我家的贺年卡,还真的很大牌!
呵呵~是来自泰迪妈咪的♥♡♡

之前看到很多博友都有收到泰迪妈咪的贺卡,我一直迟迟没有收到,我就想说可能泰迪妈咪没有寄给我或漏掉我了吧!没想到泰迪妈咪也是♥ 我的,只不过比较迟来~

看泰迪妈咪写给我密密麻麻的情书就知道她对我用情多深了!哈哈~


泰迪妈咪也送我一条很漂亮的脚链,我戴在脚上好看吗?


还有,当然少不了这些美美的红包封啦!!这是我在泰迪妈咪家写了超创意的贺词得来的呢!嘻嘻~我最喜欢就是那个白雪公主的那个红包封啦!
*看到这个红包封,我也不妨透露下。。。
我这个月会去跟Dear去Bukit Jalil看Disney on Ice呢!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迟才收到啊?
哈哈, 服务真的"好好好"哦!

Akira 思胜 said...

快快把那脚链戴上了让我们看看啦...
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好美哦。。
我也想要。。
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对咯!!真的是迟到够力!
那脚链我戴了,也拍了!你没看到照片中我的猪脚吗??嘻嘻~

KikoChan~ 你第一次来噢~
对咯,红包跟脚链都很美~我很喜欢呢!

~珊姑娘~ said...

脚链真美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無言~~哈哈

Linus said...

脚链还蛮好看的!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迟到好过没有到!!哈哈!!

zzhen said...

夠力的郵差!!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对咯!很漂亮我很喜欢。

蜜蜂王子~ 对那个邮差没什么好发言的。呵呵~

大伯~ 谢谢!我飞起来了~

sock Peng~ 对咯!!还好有到!

龙猫~马来西亚的Quality~

Alice Chong said...

去看Disney on Ice 是我的梦想来的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angbao packet is very cute ya...

迷迭香 said...

这个我应该也有的....^_^

80's Cherlyn said...

其实真的久到~
我也忘记有寄东西给你了~
哈哈哈

真的真心希望你会喜欢那个脚链

bearlim said...

Disney on ice 哦!
要好好享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