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知道以上照片的美女是谁吗??
呵呵!就是故意给你们看侧面,让你们猜猜看是谁!哈哈哈~
今天是她的生日呢!! 大家一起来祝福她生日快乐吧!

Yeah~ 今天大家一起来这里开趴地吧!!

要吃什么尽量点,不醉不归哦!!

呵呵!就是我的老婆~ 群施的生日啦!
今天,不知道群施在槟城有没有庆祝呢?


这是群施20岁生日,我还有一班大学同学跟她庆祝的照片。

群施那时刚好拿东西来学校给我,我就精心策划了这样的惊喜给她!


这是去年给群施的生日惊喜!也是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庆祝的~


今年,虽然没能跟群施庆生日,不过希望通过我的部落格,可以让她感受到大家满满的祝福!
来,让我们一起祝福她吧!!!


Darling~ 再一次祝你
~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梦想成真

3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兄弟, 我来啦!!!
呵呵, 我带红酒来了呢!!!

Akira 思胜 said...

祝她生日快乐哦!!!
愿她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哦!!!

Akira 思胜 said...

来啊, 一起干杯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祝你的朋友生日快樂﹗﹗
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噢

Carrie_Nice9 said...

Akira兄弟~ 来!!干杯~
今天我不醉不归哦!!!
如果我醉了你要送我去我老婆那里哦!哈哈哈~

Carrie_Nice9 said...

兄弟~ 你带来的红酒好好喝~ 再一杯吧!!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没问题, 来, 干杯啊!!!
怎么没邀请你的老婆来这里庆祝哦?
呵呵...

~珊姑娘~ said...

三老婆来祝四老婆了。。。哈哈哈!!!

祝darling的四老婆生日快乐^^

越来越美丽,唱多点歌给我们听喔!

shhing_慧 said...

祝群施:生日快乐,青春美丽,笑口常开!
还有唱多点给我们。我也是m-girls的歌迷哦!你们加油!!

shhing_慧 said...

还有,蛋糕感觉很好吃。。。。。哈哈。。。。

*小霜 said...

祝福nice9的四老婆(群施):
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开心每一天!!!^o^

歪歪 aka Kay said...

祝群施:

恭喜!!生日快樂~

青春常駐^^

Anonymous said...

祝她生日快了!!

Feeling said...

祝阿施生日快乐 =)

Eloise said...

第一次在这里祝福施公主!祝群施生日快乐,学业进步,歌唱事业步步高升(这是歌迷们的心愿)~

hippotai83 said...

祝她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心想事成~~

Alice Chong said...

祝阿施生日快乐!!!

看到标题时,我还以为是你的Dear dear 生日呢。。。哈哈~

ChLoE said...

第一张照片很美^^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boey said...

生日快乐~
呵呵。。。
你真是个好朋友

Vincent Cho said...

我也来祝她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迷迭香 said...

祝她生日快乐!!
青春美丽~

80's Cherlyn said...

祝群施生日快乐~

Ivan Liaw said...

哇,好美的蛋糕啊!
寿星,本人喜欢白色和粉红色的蛋糕,给我一口好不好?

祝寿星迟来的生日快乐!

levian said...

好多蛋糕哦,看了我好饿,呵呵!

vialentino said...

ooops...can read chinese actually...i guess it is ur love one bday is it?

bout the taiwan pics...yeah...really nice trip...

我是贝比 said...

群施???是不是那个歌星状群施呢?她也是26 Feb 生日?hua...

WeiYew_Tan said...

第一张的那个蛋糕好美...
好想吃哦...

对了...
祝你朋友生日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群施:生日快乐

bearlim said...

我也祝她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

Agnes Sim said...

為何你會認識他們的呢?;-) 送上遲來的祝福!載了滿滿的祝福來... ;-)

Unknown said...

迟来的道谢!
谢谢老公,Akira,蜜蜂王子,珊姑娘,shhing,小霜,歪歪,jasmine,feeling,reinie,hippotai,alice,chloe,somewhr in s'pore,vincent,迷迭香,cherlyn,ivanov,levian,valentino,baby,佑,sock peng,bearlim & agnes的祝福~ ^^

boey said...

为何没谢我。。。伤心哦`!!

Unknown said...

呼!我的草稿纸还没扔,上面明明就有你的名字,只是我太粗心了~对不起boey..也要谢谢你-> boey的祝福^^ "大人不记小人过哦!"嘻嘻~

boey said...

hehe....谢谢你哦~!
我不会那么小气哦`!
你要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