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睡不着::龙猫害的::

半夜3点多了,你们都应该在睡梦中了吧!
大家知道龙猫家的有奖游戏吧!
我正拿着纸和笔在帮龙猫算票~
龙猫的留言成功破4千~ 神奇!
还有,我竟然遗传到妈咪(小薰妈)Kia Su的精神!
在MSN招兵买马叫大家来投票给我!
万一答案出来我不是25号我一定马上晕掉!
不过还是要谢谢所有投我一票的你们
爱死你们了!
由其是Reinie跟我说看到大家投其他号码,她就一直按25,从晚上9点多到12点没有停过,因为她不知道80票之后没有算的,所以想帮我作最后的努力!天!虽然80票后统统不算,不过Reinie你那么帮我实在让我太感动了!
还有,谢谢我的老婆们!我更爱你们了~
来,给你们亲几个~ :*

21 comments:

Vivian Ng said...

你们真的玩得好投入哦。。

Unknown said...

我看這將是史上最多留言的一次

80's Cherlyn said...

我想你一定是赢定了
因为你这么多支持者

^______________^

Alice Chong said...

晕@@。。。你们都很疯狂呀!!!

Aris Min said...

当我想去助你们一臂之力时~
为什么他的留言功能已经被暂停了???

SIMMY said...

哈哈,希望你能得奖哦!

◦°ღ★☆∴°irencewg°∴☆★ღ°◦ said...

哎哟!干嘛酱拼嘛!
留点后路给别人嘛!
尤其是我啊!
不要让我输得太难看。

Carrie_Nice9 said...

vivian ~ 对啊!投入到我都快疯了~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 我也这么觉得。

泰迪妈咪@cherlyn ~ 没有啦!!小薰妈的支持者也是很够力。

Alice Chong ~ 只为了一本书。

Carrie_Nice9 said...

min~aris ~ 因为到晚上12点就截至了!

SIMMY ~ 我也这么希望。

◦°ღ★☆∴°irencewg°∴☆★ღ°◦ ~ 因为不能让气势惊人的小薰妈赢得太好看。呵呵~

~珊姑娘~ said...

darling,我也帮你,我看我也超过100了的!
如果你不是25号!!我会烧掉龙猫的家!!!!XD

Carrie_Nice9 said...

~珊姑娘~ 我帮你点火!嘻嘻~

Darling~真的很谢谢你哦!!!爱死你了~ 亲多多个~ muakss~

bearlim said...

真的好投入~
我想顺其自然 :P

Eloise said...

搞不好就只剩下你跟小薰妈在做龙争虎斗了~希望你可以得奖啦!

zzhen said...

Reinie也真太熱心了
不過我手也軟了
要記錄每個留言有無超過
還要算票
天啊
還好,我算完了
不過有一些因素必須晚點公布
慢慢等啊
呵呵

Shin said...

哈哈,你真的是拼了命要赢哦~
我有帮你投哦,不过才5票而已,呵呵,因为剩下的要留给自己啊~
不过后来我也没来得及投完80票,有点浪费哩!

我看我自己还是去书局买算了啦。

我会诚心帮你祈祷,你是25号!!!

Ashley said...

哎哟!你们太疯狂了!
无论如何要记住:-
快乐不是拥有很多,而是计较得少!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pe u will win...

Unknown said...

晕~又一个招马了~
我又没机会了~T.T

Carrie_Nice9 said...

bearlim ~ 我全力以赴了,所以也无所求啦!其他就看命运咯~

Reinie~ 泰迪妈咪也很强~我也这么希望我会得将~哈~

龍貓~ 不要让我等太久啦!!

Shin~ 对咯!!我有看到你投25号,真的很感谢你啊!!!不过,真的很怕万一我不是25号。

Carrie_Nice9 said...

Ashley ~ 也对啦!!不过,这样玩龙猫办的有奖游戏才热闹阿!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

冰珊~ 不要那么说,成绩还没出呢!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当晚帮兄弟你投票真的是很刺激呢!!!
下次有的话, 再叫我来玩哦!!!